創作內容

2 GP

你是我的僕人! 03

作者:晚楓岸│2011-07-30 00:25:44│巴幣:4│人氣:287
 
 
 
翻了翻身,挪動身體試圖找著自己習慣的睡姿,但皓宇似乎覺得今天的床怪怪的,好難睡喔。可是又還沒有要打算離開被窩的意思,於是皓宇決定再繼續周公Online
 
不曉得是睡飽了,還是找不到自己習慣的溫暖,不久之後皓宇便緩緩的拉下被子並睜了開眼。左看看,右看看…這間房間感覺好像怪怪的,三秒之後才反應過來的皓宇從床上跳了起來驚叫。
 
「媽啊!這裡是哪啊?」
 
「……就算現在快正午,也別給我在這裡鬼吼鬼叫。」
 
一道熟悉的傳入皓宇耳裡,他的視線尋向聲音的來源──李羽翔!李羽翔正坐在電腦前,雙手快速的敲打著鍵盤,對於皓宇的反應頭也不回地應了話。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不在我家那我應該在哪裡?」
 
聽到李羽翔的回答,皓宇的腦袋似乎當了機,過幾秒他又吼道。
 
「為什麼我會在你家?」
 
「你昨天喝得爛醉,問你住哪又不答,不然該把你丟在那邊抵債嗎?」
 
羽翔的回答堵住了皓宇的嘴,皓宇自知昨天是自己給人家添麻煩的,所以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他現在在回想剛剛羽翔所說的話,腦中閃過某句話的時候瞬間定格,然後將視線轉向牆上的掛鐘。
 
「……天啊!已經十一點多了,上午又翹班了。」
 
皓宇懊惱的用右手遮住右眼,再將貼著臉部的手指沿著那白皙面孔的輪廓慢慢滑下。他準備起身去盥洗然後趕回公司,要把今天上午未到而沒做的工作補回。
 
「今天我幫你請公假了,你現在只要把你那份英文報告先搞定吧。」
 
剛從床上起身的皓宇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並睜大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如此貼心的舉動,眼前那個真的是自己認識十二年,是那個老愛找自己麻煩的死對頭嗎?
 
「對了,在這之前先去準備午餐吧──我的僕人。」
 
「……」
 
因這句話而讓腦袋測底清醒的皓宇,回想起昨天在KTV的賭注。沒錯,是自己賭輸了,且還要當李羽翔一個月的專屬僕人!接著皓宇馬上否定剛剛那瞬間被鬼打牆的感動,眼前的這個人無庸置疑就是跟他有著十八年孽緣的傢伙。惡魔!這傢伙絕對是個惡魔!
 
 
 
 
 
在廚房有道忙碌的身影,皓宇正用剛去超市買的材料準備午餐,那俐落的刀法和從廚房傳來的陣陣飄香,都能肯定此人的廚藝不差。不久後一道道菜端上了桌,光看菜色和聞其香味都令人垂涎三尺,準備好飯菜的皓宇喚羽翔吃飯。
 
「很香呢!還不錯嘛。」
 
用眼神偷嘗了一下今天的菜色,羽翔拉了張在皓宇對面的椅子坐下,拿起筷子準備食指大動。聽了這稱讚的皓宇並沒有露出喜悅的表情,反倒是挑了挑眉回道。
 
「還敢說,你家冰箱到底用來幹嘛的?打開來都是飲料和一些冷凍食品。要不是附近有超市你要我怎麼弄午餐?」
 
「我又不下廚,怎麼可能會有食材。」
 
「也對,完美的李羽翔先生唯獨對廚藝苦手啊。」
 
「若又多了一項完美人妻,我可不敢恭維。」
 
「你這死板的傢伙!君子遠刨廚是哪個年代的思想。還有現在會下廚的新好男人比較受女生歡迎好不好。」
 
「還真的是『比較』受歡迎呢。」
 
「你!」
 
對於羽翔意有所指的回應,皓宇找不到任何的話語反駁,乾脆低下頭專心吃飯,現在就讓嘴巴忙碌一點會比較好。
 
 
吃完飯後,皓宇摘下那被熱氣蒸得模糊的鏡片仔細擦拭,此刻就露出了那平常藏在黑色粗框眼鏡後的素顏。是一張比羽翔還要在白一點的臉蛋,但與羽翔那張輪廓深遂分明而散發出成熟男人魅力的臉相比,皓宇的五官小巧而精細,用娃娃臉來譬喻是在適合不過的了。通常女生會對娃娃臉的男生有著母性的保護慾,配著那才一百六十幾的身高,若說是成年正太也不為過。但要在忽略那常常喜歡鬼吼鬼叫的嗓音的前提之下……
 
「有沒有人跟你說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幹嘛突然這樣講?」
 
「沒什麼,只是純粹這麼覺得罷了。」
 
「沒戴眼鏡我又看不到。」
 
面對羽翔突如其來的問題,皓宇沒好氣的回答。像是早就習慣了對方的態度,羽翔揚起左邊的嘴角,又接著問。
 
「隱形眼鏡呢?像我一樣。」
 
「不了,把東西放進眼睛裡面我會不習慣。」
 
「摁……對了,這幾天你可以先把你的東西搬過來喔。」
 
應聲表示理解,但隨後話鋒一轉,羽翔的嘴角揚起的幅度又更高了。
 
「為什麼?」
 
「我的僕人不是應該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並接送我上下班嗎?」
 
「李──羽──翔──」
 
一陣咬牙切齒的怒吼聲又從李家傳出,看來近日李家的左鄰右舍可能會丟失那以往的安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6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主人與僕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nds95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的僕人! 02... 後一篇:【勇造試玩】褐色系持槍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