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ld Spice 代言人爭奪戰 !(更新不負責任翻譯

作者:莎妃爾│2011-07-27 10:53:45│巴幣:6│人氣:558
剛剛在Youtube亂逛看到這則:


哈囉淑女們,別看妳的男人,看著我,妳全新的歐司派(音譯)猛男法比歐(音譯)
巴啦巴啦巴啦...注意,我的如馬的。(o-0什麼?!)毆司派產品盥洗!
舊的歐司派男不夠好,他從海貝給妳鑽石?遜爆!法比歐能如風爆般隨時給妳珍珠!(?)
法比歐~(閃亮
法比歐我要向你,舊的歐司派男,提出踢館!明早9點網路上見!
決鬥嗎?決鬥吧!

對照經典原版:


哈囉淑女們。看看妳的男人,再看我,再看妳的男人,再看我!殘念,他不是我。
不過如果他停止使用淑女香氣的沐浴乳而改用歐司派,他可以聞~起來像我。
看下面,再看我,妳在哪?妳在一艘船上,和一個妳的男人可能可以聞起來相似的男人在一起。
看看妳的手,再看我,我這裡有一只牡蠣裡面裝著兩張能給妳任何想要的東西的獎券。
再看一次!獎券現在是鑽石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如果妳的男人能聞起來很歐司派而不是娘兒味!我在一匹馬上呢~!


回應:

 
嘿哈囉淑女們,還有帥紳士,很抱歉我從地球上消失的這段時間,當然,這也實在讓我感到困頓。當作是一點微不足道的補償,我向妳們呈獻:今年度的一季專業足球賽!我才剛剛談判爭取到的呢~不用客氣!
總而言之,我希望這段時間妳們都安好。事實上,我知道妳們一直都過得很好因為我一直都在看著妳。當然不是變態的那種監看,而是那種只有在大眾場所在正當時幾,從遠處如沒有血緣關係的大哥/超級英雄般深深打從心底注意妳安全的關心。
妳知道我最近還看(注意到)了什麼嗎?有一位有頭髮的男子用嚴酷且極重方言口音的語言向我提出挑戰!
這樣啊這位先生,一個會向我提出挑戰的真男人會只用一雙最頂級的對決用白手套從左向右賞巴掌。(glove duel...被視為很紳士的古典對決方式(?) )而你那用來激我的可悲的道具就如同只能輕輕慢慢抹過臉頰的,去角質用的溼軟絲瓜海棉(exfoliating loofah這段聽好久orz才聽出字...)而我幾乎還滿享受這段體驗的,足以讓我腦袋chacho(?),然後閃出以下的字:
好的法比歐,我接受你的挑戰!一對一,在浴室(西文:Mano a Mano en el Baño!)
明天,正午(美洲)東岸標準時間。
好好準備吧法比歐,因為我就是最好的武器(我會帶我自己)。我等不及了。
=======================
XD
長髮男向黑猛男下戰帖!Old Spice 代言人爭奪戰 !


====小檔案====
Old Spice:在美洲很普及的男士用個人衛浴產品老品牌。
Isaiah Mustafa :第二部中的那位黑猛男。美國籍美式足球員和演員。是Old Spice廣告系列的長駐形象代言人。
Fabio Lanzoni:第一部中的長髮美型(?)大叔。義大利籍時尚界模特兼演員,也多次出現在各愛情小說的封面。
===========

我想這麼一個成功的模特應該不需要惡搞 Old Spice 吧?這次的網路對決應該是公司的廣告手法?www

本篇重點:半裸長髮猛男大叔 我覺得對話很好笑www 有興趣可以找那個黑猛男的廣告喔~很好笑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ld Spice|廣告|代言人|猛男|大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isapphi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狐助理... 後一篇:【廢后的復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