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2ndG遊玩經歷(1)--密林(2)

作者:愚者│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2011-07-27 00:38:32│巴幣:0│人氣:224
第二次的探勘展開,先解說一下密林的地形吧:密林的地形,從營地開始算就分三條,從地圖一跑到地圖四,就剛好繞了這座小島一圈,回到營地。而如果從中間的山壁爬上去,就能從地圖五,通過山洞直接貫通到地圖三,或者是繞到地圖一的位置。話說回來,我曾經在地圖二的一棵大樹下發現奇怪的樹洞,裡面有幾個木桶,雖然可以展開採集卻沒有任何收穫,這是什麼東西呢?
 
總之,這次就直接爬上山壁吧,往地圖五的方向前進......結果剛爬上山,一個醜不啦機的傢伙嚇到我,害我摔到山壁下面,只能在爬一次(跟雪山的地圖二爬到地圖七的籐蔓相比,密林的好像比較長一點),而第二次爬上去才發現,那醜不啦機的傢伙是山菜爺......
 
算了,往洞窟探勘吧,就丟他一個老人家在那邊碎碎念好了。
 
 
爬上峭壁,闖進地圖五,一開頭就見到三隻山豬,其中一隻還大的嚇人!光在這個地方,我的艾路就死了兩次(我是覺得比較像是裝死)...好啦,我也承認是因為我丟著他一隻小貓不管,四處找尋採集點的原因。人總是要學著獨立嘛,不要太依賴別人啊。
 
好不容易解決了地圖五的三隻山豬(老實說,我還不習慣大劍的使用),把能採集的東西都收集完了以後,喝了回復藥,吃了午餐,開始進入洞窟探勘。結果到了地圖六,就出現了在雪山也出現過的跳跳龍(是不是同一種我就不清楚了,不過他們都一樣很會跳),由於有過對付他們的經驗,所以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但我的他艾路又死了......
 
之後,到了地圖七,我才發現密林的洞窟很特別;地圖七其實並不直接銜接地圖八,而是連接到地圖九,而地圖九並不是洞窟,算是密林的一部分,不過也可以從地圖九直接前進到地圖八,或者是到地圖三的地方。
 
地圖七也有三隻跳跳龍,這傢伙很討厭,所幸這次艾路沒被打掛就被我解決完畢。在這裡,我發現了一個礦點,前面挖出來的全都是『大地的結晶』,呵,這東西我可缺的勒。後來也注意到,地圖七有跳跳龍的巢穴,仔細檢查...果真有肉食龍的蛋,這精算物品可不便宜啊,但很討厭,得抱著他跑,還跑不快!
 
不能從原本的路線離開,地圖五回到營地的峭壁太高,要做荷包蛋的話可以去那裡......但我要賺錢啊!
 
沒辦法,只好從地圖九衝到地圖三,然後繞到地圖四回到營地去。之前就有注意到了,地圖三的位置有揹著奇怪甲殼的螃蟹,本來想嘗試用搥子敲他們看看,不過帶的是大劍,所以還是算了。當然,我後來還是回到那裏,把他們解決掉。
 
之後再回到地圖九,這是一個長形的地圖,中央有像拱橋一般的自然山洞,似乎是綠皮豬與野豬的樂園,因為這裡也有兩隻野豬,還有幾隻綠皮豬。靠近地圖三的出口,有一個池子,裡面有些魚,不過這次沒帶釣餌所以作罷。後來在採集的時候,也在地圖九發現了一個礦點,這個礦點就像雪山山頂的那個一樣,很難發現啊,要是沒帶十字鎬,我還真不知道這裡也可以挖。
 
第二次的探險也是塞滿了包包,不過我體會到,這地方的礦點真的很少,十字鎬真的不用帶太多。反正要挖礦,就到雪山去就好了。
 
第三次的冒險,就決定帶著搥子去敲螃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4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2ndG遊玩經歷... 後一篇:1:序言什麼的就直接跳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