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2ndG遊玩經歷(1)--密林(1)

作者:愚者│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2011-07-27 00:06:46│巴幣:0│人氣:420
由我先前所說,才剛接觸魔物獵人2G不久的我,其實也才把初心者訓練、武器訓練與一星任務、一星緊急任務完成,所以,我對於這款遊戲並不是這麼熟悉。不過也由於在一星任務中的雪山地形混的太熟了,所以素材也累積了不少,加上也在農場種怪力果實賺錢,事實上,裝備也買了幾套,等著用鎧玉慢慢提升。
 
目前累積的金額大約一萬多,買下了所有的書籍與三套裝備,其中一套是劍士專用的。艾路也養了五隻,三隻隨行貓,兩隻廚師貓,不過這兩隻廚師貓似乎相處的不太好,老是讓我的人物吃壞肚子......
 
而這段時間裡,用了一些冰結晶,做成一把冰屬的單手劍,並且把狩獵笛之外的近身兵器都做了強化;我或許有收集癖好吧?反正只要能做的武器都竟量試著做做看,而遠程兵器目前還沒有想使用的打算。
 
 
到了二星任務,除了雪山,還加上了沙漠與密林地形,也或許是為了讓你熟悉吧?二星任務一開始的三個任務,就是酬勞12元的採集任務,除了地圖與讓任務完成的卷子以外,不提供任何的東西。也就是,你得自己帶著工具、食物與藥物,任務之中採集多少東西都算你的,不過繳那了那張卷子,任務就結束了。
 
由於雪山闖的夠久了,所以在那邊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採集與賺錢,不過密林與沙漠地形尚不熟悉,所以還是得要去闖闖。於是乎,今天就展開了密林探險,帶了四把十字鎬與蟲網,一些預先存起來的烤肉,跟之前在雪山時,合成太多的回復藥(一般的跟中型回復加起來,大約有一百多個)與採集太多的砥石(這也有七十幾個),就展開了探索。
 
第一次的任務,不求賺的多,主要目的是找尋礦點與補蟲地區,並且獵幾隻動物,看看他們身上能採集到什麼東西。如果說,雪山是採礦的好地方(我大約計算了一下,雪山至少有七個礦點,還可以在山洞裡、雪山頂的地面上採集到冰結晶與石頭,有的時候還能在山頂搜到『腐朽的龍鱗』這樣的精算物品),那麼密林就是採集蟲子、植物與菇類最好的地方。
 
我不騙你,雪山的特產『雪山草』,在你跑遍所有的採集地點後,至少都會有二十多個(帶著棒狀之骨,也可以跟山菜爺換到,不過我通常是拿冰結晶去跟他換大便,這樣種植怪力果實的收成比較多),而密林的特產『特產香菇』不但隨隨便遍就能在地上的菇類找到不少,甚至還能在綠皮豬身上採集到......雖然說這東西很便宜,但精算後還是不無小補啦。
 
第一次的探索收成很多,甚至到身上都裝不下了,但十字鎬使用的機率卻奇少;因為,我第一次的探索,只有在外面繞了一圈,而外頭卻沒有什麼礦點。這時我注意到,密林地區中央還有一座洞窟,我想,裡面應該有比較多的礦點吧?總之,下次在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4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遊戲還是專業?--魔物... 後一篇:魔物獵人2ndG遊玩經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