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雖然《其中1個是妹妹!》但仍邁向後宮之路!

作者:控│其中 1 個是妹妹!│2011-07-26 20:51:53│巴幣:20│人氣:1544



《其中1個是妹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作品平台:輕小說
作品類型:戀愛
發行集數:3
對象族群:少年
作品分級:普遍級
原著作者:
小說作者:田口一
插畫作者:CUTEG
原廠出版:Media Factory
台灣代理:東立

故事簡介;
帝野將悟按照父親遺囑的安排,進入了有著眾多財經界千金小姐就讀的深流院學園。遺囑上頭寫道:「你務必要在就學期間找到自己未來的伴侶。」同時,將悟得知自己有一個生來就和自己離散、素未謀面的妹妹。而就在將悟生日的那天,他不僅收到了一個不知是誰寄來的蛋糕,而且還接到一通電話`……。



相信閱讀上方的例行廢言會注意到某張圖的出現→←對,就是這張。這張到底有什麼問題呢?其實也沒什麼,真的是普通級(笑)但作者的描述卻很十足的血脈噴張啊!!
然而這本書俺花了兩天死命拼完!還是在三更半夜狂飆到快四點才肯睡...因為這根本是隨機擄人OO結果OO到一半才發現到「他是自己的妹妹!」般如此一路催促推O!

O是哪些字還請各位自行腦捕

男主角《帝野將悟》是一個超龐大財團的獨生子,某日父親去世在父親得遺言下希望可以讓將悟繼承自己的財團。可是前提是必須完成某些特定條件才能讓母親放心的把財團交給將悟。當然將悟要面對的條件都只是小case,真正的問題在於:


「砸們的主人公將悟必須在高中畢業前找到未來的一半!
 也就是徵婆出巡!←無誤(笑)」


好吧,上面那段話太模糊了。事實的真相是父親希望將悟在高中畢業前務必找到妻子結婚穩固家庭,好讓接下來的人生好管理財團。

於是為了讓將悟成功找到老婆的母親大人便轉入了私立OOOO學院(太多字攬的打www),總之就是一所名流人士的千金小姐所就讀的學校,是女生佔了七成的百合學院(?)。男主角就這樣開始踏入徵婆之旅~~~~~~~~~~~~~


錯!其實沒這麼簡單。


在父親喪禮的那天,神秘的少女從窗外告知男主角

「我是你的妹妹,我來找你了。人家還想要跟你結婚!但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是誰的。嘻嘻!」


相信看到這邊的人會很納悶:

「奇怪?男主角不是獨生子嗎?怎會有妹妹?而且這樣不算亂倫嘛!?」


是的~本篇的簡介與書名由來就是這麼一回事。神秘的少女不但突然告知自己是自己的妹妹,而且還想要跟自己結婚,如此突如其來的發言讓將悟陷入一片混亂。

與美少女的邂遘、自稱是妹妹的神秘少女、圍繞在男主角周圍的女主角都有可能是血親的情況下──

充滿胸部內褲裸體肌膚接觸糟糕幻想的《其中1個是妹妹!》就這麼展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其中 1 個是妹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喵喵
後宮近親屬性?.?

07-26 21:10

失業矮人
這題材做成hg應該不錯

07-26 21:14

神代 なつき
歸類普遍級?

07-26 22:15

CPCP
畫風斯巴拉系捏

07-26 22:55

看自己的小屋尻尻
做成hg不錯+1

07-26 23:48

Ⓐ告
os:全都是男的

07-26 23:53

金精-妹控無雙
HG期待

07-27 00:24

陳驀守
妹妹公主

07-27 14:19

儚夜
讓我想到某個有19個親生姊妹的小說(最近還出OVA動畫)

07-27 14:24

路西法
後宮的確不錯=w=

07-30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amzqxwc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妹妹x殺手x宅配... 後一篇:風湧雲起,NEET族的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