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生就像一條路

作者:闇夜魔影│2011-07-24 08:16:28│巴幣:2│人氣:218
(其是是寫給自己的勉勵)
 
人生中,無時無刻都面臨著選擇,選擇你接下來要走的路。
成就就是你所到達的高度。
 
父母等親人們一定是希望你走一條相對平坦,卻是緩緩向上的正路,不難走,卻能走到高處。
 
而當我們在玩樂時,就像是選了水平的路在走,輕鬆愉快,卻無法邁向高處。
想追上正路的人,只是要稍為辛苦一點,走稍微陡的路。
 
然而,不管你如何選擇路,是沒有錯的路給你走的;當你選了往下走的路,只是代表著當你往高處走時,須要走更艱辛刻苦更陡更難走的路,才能追上走正路的人;當你以為你走的是死路時,其實前面的路只是變成90度,只要努力攀爬還是可以前進的,只是更加困難了。
 
無論你現在身處高度如何,只要肯努力往上,也有無數多的陡路給你走,只怕你不敢走而已。
不要後悔你走過向下的路,因為沒走過有永遠不知道其他路是走向哪裡的。
 
把握當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1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m25288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遊戲王ONLINE人物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