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 秘密的幸福-確認8-回宿舍

作者:xiba│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1-07-23 20:48:25│巴幣:0│人氣:400
APH 使用規範---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和人、事、物、團體無相關。
採用學園版本略加更動,若不明或是有疑問的地方,請參考秘密的幸福第一篇,或留言發問。


順道一提,如果提諾真的變成「聖誕老公攻」,那貝爾瓦爾特聖誕節晚上就慘了...(問題發言)



======================================================================


「咦?你沒事吧?」亞瑟眼看情況不對,湊近阿爾檢查他,一手邊拍著驚慌的彼得。
人躺在地上的阿爾,聲音沒發出來。人有呼吸,就像睡著一樣。呼吸正常,看來沒什麼外傷。「彼得你別緊張,你在這邊顧好他,我去附近急救站,幾分鐘就來。」
放彼得一個人有點不安,加上連強壯的阿爾都瞬間倒地,應該有什麼因素才對。
「嗯,我會努力!」
彼得的話語未息,看到眼前的亞瑟,喝醉酒般地開始搖晃,然後倒地不起。


                                                        X  X  X  X  X  X  X  X  X  X


雪地佈景中的山間小屋,現在正在山道模擬的布景奔走著,提諾注意到貝爾開始走快了點。
「你還好嗎?從剛才開始有有點怪怪的。」
「有人有危險...」
「應該不至於會受傷吧?」
「嗯...」
也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貝爾不是不高興,只是有些擔心。提諾想想還是說出來好了。
「那個,你知道是誰有危險嗎?」
「不知道。」
花蛋看到後面的人速度變慢了,就在前方的路等。
「那你知道要往哪邊嗎?」
「吃飯的地方。」順手摸著提諾的頭,這時候令人擔心的話語並不重要。「放心。」
貝爾感覺到,越接近剛才晚宴的會場人就越不安,花蛋則是跑得越來越快。


                                                          X  X  X  X  X  X  X  X  X  X


「怎、怎麼辦啦!!」
彼得大叫出聲,如臨大敵,就算之前快被賣掉也沒那麼恐慌,兩個大人都倒了。會場的白色桌巾和雕花布的椅子光鮮亮麗,紅色地氈上剩下兩個黑西裝的黑影和身着水手服的西/蘭。
彼得摸摸他們的脖子和鼻息沒有斷掉,鬆開領帶讓他們呼吸順暢點。往他們倆西裝口袋一探,亞瑟有門禁卡和手機,阿爾似乎忘了有門禁,卡也沒帶。找誰幫忙也沒有頭緒,緩緩地又把東西放回去口袋裡。
自己是偷溜出來的,高中部東西南北都不清楚,更不用說只曉得怎麼按照秘密通道回宿舍。彼得先把兩個人翻成正面朝上的姿勢,眼睛圍繞著其他地方,看有沒有人可以來幫他,又懷疑起為什麼兩個人都倒了,自己卻毫髮無傷。
「是因為...我是用鐵做的關係嗎?」
認真思考的彼得,被身前樹叢中發出的聲音嚇到。
出現了一隻白色毛的狗,自己認得,是提諾養的花蛋!彼得趕快跑過去。
「不好意思喔,我是偷溜出來的,麻煩你找到認識的人,幫我好嗎?」
花蛋似乎了解彼得的想法,馬上衝向另一邊去。
目送衝過樹叢的花蛋後,彼得看到暗影之下出來兩個人,心想花蛋找人還真有效率。
那不是自己來的方向,應該不是有人跟蹤。
「啊!丹/麥、挪/威!!」
彼得大鬆了一口氣,是因為貝爾曾經和他提過他們的事情。
「哎呀,沒想到剛好彼得的身高差所以才...」
馬上被挪/威用手制止的丹/麥人默默地閉上嘴。挪/威先拍拍彼得的肩膀安撫他。
「我知道你沒經過允許就進來高中部。丹,你就先送他回去,我留下來顧他們兩個。」
丹/麥馬上請彼得帶路,把差點哭出來的彼得送回去。
「丹哥,還好有你在,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
「你剛才很勇敢,沒有大哭就不錯啦!還...有,你剛才不是大叫嗎?我在遠處就聽得到啦。」
小孩子的敏銳果然要小心。畢竟剛才挪威手一指,阿爾和亞瑟兩個人都掛了,魔法真可怕。
回想起來,為什麼大家明明都被施法了,自己的面罩卻能夠拿下來,提諾卻不行?
阿爾和亞瑟臉上也都沒有面罩,是他們兩個的互相拿下來的關係,還是挪/威根本沒施在他們身上?


                                                        X  X  X  X  X  X  X  X  X  X


「挪,你怎麼在這裡呀?」花蛋靜靜地搖尾巴停在提諾身旁。看到挪/威人在地上盯著阿爾和亞瑟的提諾說:「會長和阿爾沒事吧?」
「沒有,就只是睡了而已。還有要請你們兩個幫忙。」挪/威把亞瑟的門禁卡拿在手上。「麻煩你們幫我抬著這兩個人回去宿舍。」
「那閉幕怎麼辦?」貝爾問。挪/威平穩地回答道:
「我已經打給本田報備過,就說會長身體不舒服,請他代替會長廣播就好。我想他身上會有備用計畫或講稿。」
貝爾先抱住阿爾腰部往上抬,讓阿爾上半身在自己背後。提諾則靠著挪威的幫忙把亞瑟揹在身後。挪/威拿起亞瑟門禁卡走在最前面,提諾和貝爾走在旁邊。
「那要去誰房間?」提諾不知道挪/威要走向何處。
「亞瑟有卡,就先去他那邊。」挪/威頭也沒回直接說著。
「那...丹哥跑去哪裡了?」
「他去送彼得回去。」
「彼得也來了?」貝爾皺眉問。
「我也不知道。先等丹回來,你再問他吧。」

宿舍進去後爬上四樓。刷卡進入門後,發現兩張床。一張很乾淨,另一張堆滿了文件。
「這就是會長房間...」
提諾有一陣子要開會常常和亞瑟見面開會,要不是線上會議,不然就是學生會辦公室,進去他房間倒是頭一遭。房間整理的一塵不染,唯一較亂的只有床頭櫃,疊放著戲劇、文學之類的幾本書,桌上筆電靜靜地關著,旁邊的文件稿和另一張床相同,堆積如山高。
先把亞瑟的鞋子脫掉,把亞瑟放在比較乾淨的床上,提諾正考慮著要不要把對面床上的東西搬下來時,挪威提議了。
「沒關係,會長的床還塞得下阿爾。相信阿爾和他很熟,就先一起睡吧。如果把文件弄亂,會長大概也很困擾。」
阿爾順著貝爾的手放在會長旁邊,貝爾把阿爾的腳先彎曲些,開口問挪/威。
「他們怎麼會睡著?」亞瑟的個性是不可能沒整理完就拼酒到昏睡的程度。
「錯在我身上,我讓他施法把大家送到不同的場景,他太累了。我原本想說暗中讓他先睡就好,沒想到沒施亞瑟反而施到阿爾。」挪/威還是要稍微掩飾一下自己想惡作劇的心情。「你們兩個可以先去玩。現在還沒九點,盡量去逛,我去顧他們。」
「那挪/威你不累嗎?」提諾問著蹲在床旁看的挪/威。
「我只是讓面具拿不下來和聲音變奇怪而已。提諾一開始拿不下來面具吧?」
「原來如此。那...我們先走了。晚安。」
沒有懷疑挪/威的話語,兩個人先關起房門離開。

挪威看到兩個人走之後,看著床上的兩個軀體,輕輕地,微笑了一下。


                                                         X  X  X  X  X  X  X  X  X  X


「原來國中部和我們的宿舍蠻近的...回來宿舍再和大家一起喝!」丹/麥問清楚彼得的事情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去繞去便利商店先買半打啤酒。順手打給挪威說要回宿舍,然後經過會場還看到本田指示一些人清理東西。
「我回來啦!」回到自己的窩還是最好。看到挪/威衣服都換好了坐在床邊,看起來沒精神,雖然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有神的。
「先喝一罐吧!」丹/麥順手把啤酒罐丟向挪/威,挪/威緩緩打開拉環喝著。
「挪,後來那兩個人怎樣?」
「貝爾和提諾一起幫我抬去亞瑟房間。」
「喔?他們兩個也來啦?」
「真不知道是貝爾還是花蛋厲害...」忍不住要為了這一人一狗的直覺驚嘆。
「啥?」
「沒事,彼得人還好?」
「他回去啦,還好沒被管理員發現。」喝著啤酒泡的丹麥覺得怪。「你把會長弄倒了,然後呢?」
「明天早上你就會知道。我也頗期待他的反應。」
「喔...」丹/麥心想保留一點未知的快樂也不錯。「還有呀,為什麼我的面具一開始就能拿下來?提諾就不行。是你搞的嗎?」
「這個嘛...」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1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典芬|丹/挪|亞瑟|阿爾|彼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 秘密的幸福-確認... 後一篇:書籍感想:整形日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