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22神奇寶貝祭

作者:來去無蹤的風│2011-07-22 23:35:41│巴幣:0│人氣:274
前幾天看到版上有公告版聚的消息,雖然當天的休假已經是很久以前就定好的。
所以我今天還是到了台大一趟(依然是機車到哪裡,我人就到哪裡!)
 
 
到現場的時候不算太晚,現場也才剛佈置好而已!
美納斯也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進去現場之後人來的不是很多,我就先坐在後面休息一下
 
後來依然有人把我和我哥認錯了==
我一進去的時候,小茂直接對著我喊"X",我當下有點囧
 
大概到了12點的時候,小茂跑來找我去玩類似大富翁的神奇寶貝紙牌遊戲!
我一看到擺在桌上的紙牌就讓我想到小學的時候不知道那些紙牌的用途,結果把那些紙牌當成鬥紙牌到處亂玩==
 
後來有人解釋了玩法之後就和其他版友一起進行遊戲。
 
遊戲一開始的時候,所有人都經過常磐市了,我卻還在1號道路慢慢的走==
 
後來有個板友問我說"你的特性是慢足嗎?",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只有擲出1點骰子
 
我之後的進展依然是相當緩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茂每次丟骰子都是丟出六點!
最後小茂以超快的速度進入殿堂,而且還很幸運的抽到最低的四天王,加上無敵素利拍和+攻擊點數的卡片,很快的就稱霸聯盟
其他的四天王卡都是攻擊力超過11點以上的威力,小茂抽到的剛好是10點
 
 
之後又跑去試玩金銀小遊戲,我大概有10年以上的時間沒有摸過N64了,所以感覺變的好陌生。
 
之後又跟其他版友一起玩小遊戲,我覺得大嘴蝠那個最瞎!
因為我們四個都不知道該怎麼控制,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橫衝直撞的亂飛,所以這場小遊戲大家的分數都不會說太好
 
然後大甲和飛天螳螂切木頭這個也很好笑,因為不知道該切哪裡,所以也是隨亂切,可是我還連續切中目標兩次(有練過刀工果然有差!)
 
 
之後開始進行對戰賽,我依然在初賽就輸了,"嗯!果然還是如此啊!"
這次對戰賽的冠軍是小茂!
我本來想說跟小茂來一場對戰,但是才剛比完就有人跑去找他挑戰,所以我就沒機會跟小茂對戰到了(可惜啊~)
 
 
 
金銀小遊戲得比賽也開始了,不過我還是一開始輸了==
算了!好玩就好了,輸贏不是這麼重要
 
快結束的時候,美納斯就舉辦了摸獎大會,但這次的獎品也很好笑
 
小茂抽到了PM的袋子和GB金銀版日文攻略本,而QOO抽到的是PM的袋子和四色版的攻略
我在想可能旁邊的版友抽到的PM|貼紙和徽章都比過時的攻略本還要好一點==
 
之後還有色違PM大放送!
我稍微看了一下色違內容,這次送的是超音蝠、未知圖騰、咕咕和鬼斯通!
 
"這不是我提供出去的色違嗎?",後來一群版友都在祈禱自己能夠抽中
我也在祈禱,但是祈禱自己不要抽中!
因為把自己提供出去的色違給抽回來,對我來說是一件沒意義的事。
 
到了快結束的時間,台大方面還很好心的用廣播來提醒還在這棟大樓使用教室的人門禁時間快到了。
 
大家就以飛快的速度把現場整理一下,然後快速閃人!
 
 
我覺得這次的版聚是我參加過的版聚中最好玩也是最開心的一次,但願下次的版聚也能像這次一樣的歡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0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x4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2聯合版聚... 後一篇:過去我在台灣論壇神奇寶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