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幻影

作者:希洛亞.白闇│2011-07-22 11:37:30│巴幣:20│人氣:887
  幻影之森就像大陸上其他遠古存在的森林,卻僅有一點不同,也是「幻影之森」這名字的由來,森林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種族──「幻影」。
 
  幻影之森原名為「奧法歐之森」,是一位古時的北方帝王用自己的名字命名,那位帝王的國家在當時擁有號稱最強大的軍隊,打退了各個想侵入自己的領土的國家,甚至併吞諸多小國
 
  當時的那位帝王認為這片森林也屬於他的領土之一,甚至出兵想要剷除森林內所有的魔獸生物,讓整座森林的資產任由自己所用。
 
  狂妄的帝王帶著他的軍隊,任意的踐踏草地,放火燒毀樹木,屠殺所有的魔獸。
 
  下一刻,森林產生異變,火焰焚燒的樹木恢復原貌,那些被殺死的生命變成了沒有形狀的形體,看似液體,又像是影子,卻有不同的顏色,但是只有一點是肯定的,「它們」……具有生命。
 
  軍隊們看見眼前這情況,沒有絲毫退縮,士兵揮舞著利器,魔法師吟唱咒語,想以魔法的力量消滅眼前的異類,可是不管是何種攻擊都有效果。
 
  一道彷彿從遙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響起,像是許多的人同時說話,卻讓人感覺只有一個人開口。
 
  「呵呵……別浪費力氣了,狂妄的人類……離開,這是最後的仁慈,否則……」
 
  那話語就像老朋友的寒喧,輕藐的嘲諷,嚴厲的警告。
 
  帝王當然不會輕易屈就,無視警告與士兵們的不安,過度的自傲成就了他的第一次敗仗,也是最後一次。
 
  擁有顏色的影子形體漸漸改變,變成了與帝王相同的軍隊,連每個士兵的外貌都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只有「它們」臉上充滿惡意的笑容。
 
  相同的武器,相同的人數,但是帝王的士兵一個個倒下,就連魔法師的法術也被輕易破除。
 
  最後,只留下帝王驚恐的神情,倒臥在血泊之中。

※※※
 
  這件事情最後到底是怎麼被傳開來的,已經不重要,幾乎所有大陸上都已知道這片森林中居住著某種「東西」。
 
  只有少數人看過「它們」,根據諸多記載,有人說,它們是從一位魔法師使用禁咒後造成的魔法異變所誕生,也有人說,它們是屬於另一個空間的居民。
 
  曾經有位學者撰寫過關於「它們」的研究論文,將那些種族歸類為另一種傳說的種族分支——「影族」。
 
  經過多年,人們也就將那些森林之中的獨特居民稱為「幻影」。
 
  關於幻影的資料,其中外貌就有諸多描述,能確定的是,它們似乎擁有個體意識與智慧,喜愛玩樂與模仿,卻不常出現在具有高智慧的生命面前,或許可以被稱為像是小精靈那類的存在吧。
 
  它們的能力好像能夠改變各種事物的本質,這點目前還未能證實,不過聽說它們喜愛一種東西,充滿回憶的物品,文字、畫、信件、手帕、劍等幾乎各種東西。
 
  只要拿出這樣的東西,就能與他們交換一個約定,要求它們的幫助,直到完成後,它們才會收取。
 
  目前對於這一種族雖然還有各種謎團,研究與探討將不會結束。
 
——學者 歐文.馬許撰寫
  感謝幻影.佩歐提雅拉莫的協助

註:幻影之森的詳細請點此——『幻影之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9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種族|設定|幻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瀨田小光
一直很想跟伊璐說…背景天使有時候會把字體給覆蓋掉,所以我每次看字都是用反白Orz...
要不然很難看清楚(泣)

07-22 13:07

希洛亞.白闇
唔?!我都沒自覺,謝謝小光的提醒,那我還是換個背景吧(尷尬的笑了笑07-22 13:10
錦繡清酒
這個種族,我可以拿來創角嗎?[e41]

05-18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87z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幻影之森... 後一篇:渲染之語-道別的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