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有陰謀]簽約前要看清楚內容

作者:若蟬│2011-07-21 15:55:10│巴幣:6│人氣:757
第一屆天地國際文化台灣插畫繪圖大賽
http://www.mousa.tw/

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修正條例說明針對本公司所舉辦的插畫繪圖比賽,所引起的疑問,透過許多網友的指導與建議,修正如下,
●    所有參賽獲獎作品的商品使用權屬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獨有
●    所有參賽獲選發表作品的優先洽談購買權屬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獨有
如果洽談後無法得到共識,則優先洽談購買權已經行使完畢
●    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不僅擁有選擇將得獎作品,以印刷品的形式發行或在網路上發表的單獨決定權,並且還擁有其他所有的二次使用權及附屬權利的單獨決定權。且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有權將其版權賦予、轉讓給其他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所指定之單位。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是否行使前述的權利及決定權,將由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內部裁定
●    除前三名外,其餘所有的參賽作品,均有可能獲得簽約購買的機會。
●    郵寄光碟或其他電子媒體,但是必須同時附上列印好的作品兩份;手繪作品需付彩色複印本兩份,請在作品背面註明參賽指定項目編號。
 
以上為本次修改之內容,如果還有任何可以幫助我們成長的地方,凡請各位熱心的網友,不吝嗇的指點。
 
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敬上


看清楚了嘛?
意思就是說只要你參賽了,你的作品的使用權就不在你
只要將你的作品交出去了,所有的權力就歸公司所有
而且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把你的作品轉讓給其他公司使用

若總平均分數皆未達80分,則有可能會出現前三名獎項從缺的狀況。
除前三名外,其餘所有的參賽作品,均有可能獲得簽約購買的機會。
以上獎金需依法另行扣除所得稅。


這句話跟前面的比較後
也就是說
就算前三名從缺,你的作品使用權還是歸他們
然後雖然他說會跟你簽約購買
但是如果洽談後無法得到共識,則優先洽談購買權已經行使完畢。

請大家不要被騙了
這個東西的陰謀太大了
你怎麼知道你的作品有沒有在不知名的情況下被利用
而且被利用了還不會通知你,也不會拿到權利金什麼的

如果周遭有人想要報名,請阻止他們
讓他們冷靜思考一下


最後面這個
●   凡參加投票之網友,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將自所有網友當中,抽出10個名額,贈送本公司最新紙牌遊戲基本組乙盒。
●    大賽結果公布後,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將從參與前三名作品投票的網友當中,抽出10個名額,贈送本公司最新紙牌遊戲補充包乙盒。

這也真是夠唬人了,他們公司到底有什麼遊戲?

提供台灣所有相關產業的繪師,一個屬於所有創作者,可以安心創作、拓展知名度的平台,並逐步將台灣ACG創意相關產業,逐步推向國際,是我們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舉辦大賽最主要目的。

我光看完介紹我就灰心了
把圖貼在Pixiv上,拿去東立投稿我還比較開心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9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藍
你被坑啦....

07-22 17:44

若蟬
別擔心我沒參加07-22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se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ugar Da... 後一篇:【心得】埃米爾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