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七月歌姬

作者:素月樓│2011-07-20 09:29:10│巴幣:8│人氣:617
七月份出生的ACG角色裡,有兩個女孩與歌唱有所關聯:一位是7月3日出生的七海露亞、一位是7月7日出生的月島Kirarin(月島星璃)。

傳說中的美人魚歌聲具有優美的歌聲,但是看過真珠美人魚動畫的觀眾,差不多都覺得反派唱歌比美人魚公主們好聽。
我是沒看過日語原聲版的真珠美人魚,單以東森幼幼台播出的國語版而言,的確是如此…

而在花漾明星(這是動畫版的名稱,漫畫是偶像宣言)故事裡,Kirarin一開始也是五音不全被所有音樂製作老師打回票。
經過一番苦練以及宙人的鼓勵,Kirarin終於唱出讓老師滿意的歌聲了。

特別要說明的是,Kirarin的聲優久住小春,當時替動畫配音時也只有15歲,而Kirarin的年齡設定為14歲。
也就是美少女聲優替美少女動畫角色配音,這應該不常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7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珠美人魚|偶像宣言|花漾明星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我表妹都會看中文版ㄉ

07-20 11:10

素月樓
也沒有日語版可以看啊~@@07-20 16:13
素月樓
除非另外購買DVD!07-20 16:13
任孤行
樓上不是沒妹妹嗎

07-20 22:16

素月樓
是嗎? 07-21 09:35
本物の東
15歲聲優...超年輕的[e11]

07-21 08:58

素月樓
這也是一種宣傳手法!07-21 09:36
謝洛克
其實花漾明星這套我也有看啊. ^__^
只是我應該沒有全看完, 但大部份都有看.
雖然沒什麼新意, 但主角的性格很吸引人啊.

07-24 09:59

素月樓
我覺得漫畫比較好看!07-24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月笙... 後一篇:津輕海峽冬景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