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 秘密的幸福-確認7-

作者:xiba│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1-07-20 09:22:46│巴幣:0│人氣:429
APH 使用規範---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和人、事、物、團體無相關。
採用學園版本略加更動,若不明或是有疑問的地方,請參考秘密的幸福第一篇,或留言發問。
盡量北歐中心,如過有特殊要求請留言告知。



======================================================================

天色非常黑暗,矮樹叢中有另一雙眼睛正盯著亞瑟和阿爾在講話。
「很好!這下子我一定要說服阿爾和亞瑟,讓他承認我!」
金黃頭髮下帶著認真的藍色眼神,彼得好不容易從宿舍偷溜出來,平常也沒機會和學長姐說話的他,想說今天正是機會。畢竟總是一直當見習生,高興不起來。還好有要求拉/脫/維/亞幫幫忙,說出高中部人人清楚的暗道,要不然哪能順利潛入,還要冒著被瓦修學長開槍的危險。要是能夠在亞瑟和阿爾面前證明自己很厲害,搞不好大家都會比較關注他,才能趕快從貝爾家的照顧下脫身。

眼前的兩個人不知道是怎麼了,講話音量越來越大聲。

「好啦!你們不要吵架啦!」
亞瑟聽到後方傳來的聲音大吃一驚,稍微挑動眉毛盯著下方的彼得,面露不耐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怎麼現在在這裡,不是差不多該到國中部門禁的時候嗎?」
「可惡!不是這樣啦,我只是想要見你和阿爾而已啦!可是你們似乎...」
「...喔...想見我這個英雄當然沒問題,可是我現在沒空。晚點再說。」
兩個人彷彿唱雙簧般地沒多理會彼得,彼得忍不住大叫。
「你們夠了,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我可是很強的喔,只不過你們這些人都故意──」
瞬間彼得就被阿爾的大手抓起來扛在肩上,亞瑟也似乎默許這樣的舉動。
「放開我!!」
「我知道啦,不過也要把你送回宿舍才行,不然很危險。我這個英雄難得親自出馬,你要感謝我!那我先走啦,回來再幫你收東西。」
會說出這樣的話令亞瑟有點驚訝。
阿爾並不是壞,只不過偶爾的粗線條和速成主義讓自己和法蘭索瓦偶爾傷透腦筋,他體貼的行動對身為長久共事的會長和副會長來說,根本是六月下雪的機率。
「嗯,你快去快回,小心別迷路。」
「好啦,你這個豬頭為什麼老認為我會迷────」

彼得覺得奇怪,為什麼那雙有力的手臂不再緊抓著自己,人的高度也迅速降低。
阿爾弗雷德,人就這樣側身倒在地上,沒有出聲。

                                                         X  X  X  X  X  X  X  X  X  X

天上的星星越來越清楚的同時,月亮升起的光輝陪襯著在月光下跑步的提諾。

「貝爾找不到,連花蛋也...」
提諾後來才想起毛茸茸的花蛋觸感在自己睜開眼睛後消失無蹤,只能祈禱花蛋不要有事,繼續跑在有著音符裝飾的花園燈景,柔軟的鋼琴伴奏下,和眼前的心情完全不合。還是相信亞瑟說的,會找到想碰面的人?


耳朵造型的燈飾品構成了房屋上面的奇妙配件。那是提諾家鄉的耳朵山。貝爾站在這邊想著,如果可以把面具拿掉就好,拿下的話找人才比較清楚。貝爾在彎曲的樹林迴廊走了很久,雖然眼前的景色都不錯,托里斯的古堡造型,伊麗莎白的天竺葵花園能讓情侶們迷醉。
「...還是找不到提諾...」
呼出的氣息像白雲一樣的擴散,天氣冷,他還好嗎?這應該是故意的吧,避免讓所有人過度擠在一個地方,然後又能讓所有人在找人的同時走遍佈置的風景。

提諾說要當聖誕老人的時候,自己不認為他在開玩笑。
「我想當聖誕老公公的話,就一定要蒐集全世界的願望,所以我需要做個大耳朵,讓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在聽的,然後才會變成聖誕節的禮物!」
第二天貝爾選擇上山砍柴鋸木、刷油漆和裁切磨光木頭。那是很順手,也能幫助提諾的方法。
要是聖誕老人後來許願,要誰來完成?

眼前人的身高應該是他吧?提諾緩慢地走近打招呼。
「不好意思!請問,是瑞先生嗎?」
語氣上不太確定,但是還是先問一下,學園高的人很多,像貝爾如此高度的話,不走近是沒辦法確認的。對方臉上還是有白色面具,昏暗光線下很難辨認。
「提諾嗎?是我。」
話語是聲音纖細的男聲,提諾懷疑這是不是魔法的效果,只好像丹/麥一樣。
「不好意思,這個面具好像是要別人才能拿下來,我來幫你。」
拿下來後鬆了一口氣。
「總算找到你了,你等很久了嗎?」
「沒有。」
貝爾覺得歉疚,多半是提諾主動來找自己。對於提諾的困境或不舒服的地方,害怕自己忽略而造成傷害對方的情形。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等。」
「沒這回事。」
提諾默默地牽著手,像告解般地自言自語。
「以前真的很沒用。老是被你救。」謝謝他對自己無限量的包容。
貝爾卻輕輕皺眉問。「不希望我幫你?」
「不是的,我一直希望能在你身邊,也以為自己夠堅強。離開你的那段時間,我很寂寞。」
「當時...回不來嗎?」
「伊凡你也知道他的個性呀,還好把我放著不管就好。其實他也不壞...」
提諾心理也清楚,伊凡的話刺中內心深處的玻璃。
「我應該要努力一點溜回家的,可是我又不想讓你覺得我很沒用。」
「...我不會討厭你的。」把走在身旁的人攬入肩頭。「你很努力。」

正在準備親吻對方的唇時,遠方的汪汪聲,讓提諾臉部轉向。

「是花蛋!」

蹲在地上讓狂奔而來的花蛋跳上手掌,摸摸那個發抖的小身體。花蛋好像知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拼命地叫著。貝爾提議先放開花蛋,讓兩個人跟著花蛋走。

(待續)

雖然和本文沒啥關係,但是當我打字想要打小芬當「聖誕老公攻」時,完全狂笑。
所以我就改成聖誕老人了...小芬並不老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7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典芬|學園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某月刊,到臺灣漫畫... 後一篇:APH 秘密的幸福-確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