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人物-認真的亞巴格(介紹)

作者:月君│2011-07-19 14:48:08│巴幣:24│人氣:693
姓名:亞巴格˙亞巴格生

種族:北方戰族(一個住在遙遠冰天雪地的民族,兒子的姓氏是父親的名字加生,認為會戰鬥和寫東西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另外亞巴格在這個種族中是很常見的名字)

年齡:十九歲,男孩和男人之間的妙齡

身高:七呎四

體重:一百四十公斤(都是肌肉)

興趣:做雜務事、寫東西、鍛鍊肌肉、旅遊散心、和阿斯畢昂決鬥

專長:按摩

個性:溫和、內斂、認真

身分:亞巴格酒館的工作者,替亞巴格酒館做雜務事或是跑腿

著作:隨筆寫卻遺失的日記(被人拾獲的書卷)、勇者亞巴格的薩迦(自己過去的故事)

朋友:老闆娘、老闆娘的女兒露西、老闆娘的兒子兼廚子阿斯畢昂


喜歡:露西、焦烤豬腳、蜂蜜酒

收藏:「碎裂」,一把不知道是鐵匠槌還是戰槌的槌子,掛在房間的牆上

外貌:

  總是穿著一件商人的全套服裝,整齊而乾淨。擁有一頭波浪般的金色長髮,狂野非常。

  關於面容,引述一段話:「那是張少年的臉,或許十六、十七、十八……至多二十以下。這個年紀,恰是許多男性最俊美的歲月。不成熟的鬍子,宛如一根根被除過的草,插在誘人的蘋果下巴上。再往上一點,忽視那橫過雙眼,殘暴不仁、醜陋的疤痕,男孩的臉,是一張足以讓任何收藏家當場發瘋的名畫。高挺窄瘦的鼻子,雖然鼻樑略微歪斜,估計是打架過的傷痕,但仍舊是驚為天人的美麗。那雙眼,湛藍的如北國冰海中的水,純淨而冰冷,又蘊藏生機無限。」

  如今那兩道疤痕用兩條紅色的假刺青遮掩過去了,但威懾性不減,覆蓋在疤上的,是鮮紅色的蠍螫狀刺青。

  身材健壯,但極有美感。可惜除了洗澡時,他從來不脫下衣服。

故事背景:

  本來是個在街頭山野流浪的小少年,某次來到阿斯嘉特城,意外墜入誓約井,被露西一家救起來,從此就替酒館工作,做些雜務事,享受些平凡人的樂趣,過著平凡滿足的生活。

  前陣子嘗試寫東西,買了本十頁的羊皮紙書用來寫下記述過去的日記,寫下和露西一家相遇的事。由於長久沒有寫字,因此字跡潦草。想寫每天在哼的家鄉詩歌,卻忘了怎麼寫,意外改成東方的四言詩,卻又改得不好。後來那本書遺失了,亞巴格想也好,因為那本書的品質很糟,一頁破舊一頁新的。第七頁的一大半和第八頁到第十頁外加封底也被自己撕下來,因為上廁所時臨時找不到清理的工具。

  後來他打算把和露西說過的自己過去的故事寫成一篇《勇者亞巴格的薩迦》,目前在努力中,好證明自己是個好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7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巴格|薩迦|雷神之槌|勇者|男人|決鬥|肌肉|衣服|洗澡|流浪

留言共 7 篇留言

風靈草
真是高大又迷人的男性。

07-19 14:52

月君
我心中的最帥標準之一就是金髮的北歐大漢啊!07-19 14:54
我冏了
一百四十公斤(都是肌肉)



[e42]

07-19 17:11

月君
你也看看他身高,兩百二耶!07-19 17:12
~TEN~
好男人!

07-19 17:32

月君
女人喜歡的通常是好男人。07-19 17:34
暮光之刻
我很奇怪 ... 看到RPG公會的文好像都是『角色』設定。
設定角色是無限嗎?

07-19 19:26

月君
我想是吧!沒有創作的上限。07-19 19:27
任孤行
我有他的體重
沒他的身高

07-19 23:09

月君
孤大一定也都是肌肉。07-20 11:46
極霸龍王
戰鬥跟會寫東西.......
好強烈的反差~~

07-19 23:46

月君
古代驍勇善戰的北歐人也把寫詩當成是好男人的要件之一。07-20 11:46
大叔控驢子☆
我喜歡強壯卻個性NICE的好男人

07-20 15:18

月君
我也超愛這種男人。壞男人什麼的,有時候好可怕。07-20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嘉特城】地域-亞巴... 後一篇:【RPG公會】NPC-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