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Zeno Clash-01

作者:Jes阿智│Zeno Clash│2011-07-18 13:00:07│巴幣:6│人氣:705
這款Zeno Clash似乎是主打近戰鬥毆〈?!〉的快感,和它詭異離奇的世界與人物與世界觀。
 
因為對它的遊戲風格和世界觀感到好奇而墮入Zeno Clash世界裡去.....。
 
一開始,是主角那個氏族的大家長─Father-Mother照顧各種奇形怪狀種族的幼崽的動畫,其中,也包含了長的很像凸眼猴子〈我自己認為啦〉的人類。
 
中間還穿插了一些畫面及片段,然後最後的動畫就是主角和Father-Mother起了衝突,主角的地圖〈還是空白的〉,被踩爛。
 
整個遊戲的風格主要偏向奇幻、詭蹫的風格,裡面的生物〈除了人類之外〉都長的奇形怪狀,有的甚至很畸形〈沒辦法,聽說那些也人都是瘋子〉。
 
中間,一直是主角和同樣跟他出自同一個氏族的女主角逃亡,想到一個遠離他們家鄉的地方去生活。〈這裡一直出現長的很大、又會發出怪聲音的怪鳥還有長相普通的螃蟹,他們兩個動物的共同點就是都很喜歡對人吐痰啦!〉
 
打完打嗝鳥和吐痰蟹之後〈名字是我自己取的〉,主角和女主角終於遇到他們在野外的第一個人類....呃....至少他不是動物就對了。
 
打這個人有點討厭,除了敵人又多又愛圍毆外,原本打到他趴在地上了,轉過身去要打另一個野地臭人的時候,他又爬起來了阿阿阿阿!!!
 
等臭野人被打死後〈剛剛那些奇形怪狀的傢伙都沒出現在動畫裡〉主角開始回想過去,回想到他被關在籠子裡等著被宰的時候,他宰了兩個衣衫不整〈這裡也是自己打〉的野人,之後還檢其中一個野人的骨頭棍子,和一隻會吃人的豬怪戰鬥。
 
打到這裡,我終於鬆了口氣,只有一隻會衝撞的豬在籠子裡和自己玩摔角嘛,能有多難呢?頂多被牠打的跟豬排一樣扁而已。
 
直到被豬逼的出了籠子,我才知道,我真是大錯特錯阿!!!
 
一出了破籠子,我就看見兩個藍色的身影朝自己衝了過來,是那個該死的湊熱鬧鳥人阿!!!
 
一邊用詭異的姿勢朝我衝過來,旁邊還有那隻沒死成的臭食人豬!!
 
不過還好,鳥人也會扁臭豬怪〈心情好的時候〉所以我們就聯手〈?!〉把臭食人豬打死,再把鳥人打成雞排。〈不過鳥人一看見主角就會衝過來,所以鳥人出現的時候建議還是不要待在牠們附近〉
 
其實一直到了這裡我一直都在想....為什麼野人都有華麗的連續技〈像:迴旋踢、側踢〉主角頂多頂多就只會左閃右閃,抓著敵人後腦勺猛K。
 
當然,主角也有腳的攻擊動作,不過和敵人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單調,只有左右腳的替換之外,其它也沒什麼特別的連續技。
 
所以仰仗自身僅有的、稍微多樣性的拳擊很重要〈雖然敵人似乎特別會閃拳頭〉抓準時機適時的使用刺拳,敵人就只有被打好玩的份而已。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6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no Clas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25801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