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女王大人請別踩我呀!!(二)不願回想的過去

作者:神代 なつき│2011-07-18 01:50:16│巴幣:50│人氣:3408




---------------------------------------------------------------------------------------------------------

       「蒼宥就拜託你了,龍。請妳帶著他與主人們盡速逃離這裡吧。」
 
       一名身受重傷的中年男子,由衷地對著其好友楢崎龍如此說著,其口氣非常的沉重,但聽來卻已有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打算把兒子蒼宥託付給她,似乎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其志,就像泰山崩於前,仍面不改色一樣…
 
       「那你該著麼辦?」
 
       龍非常擔心伊藤助祐的安危,因為她知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所堅定的事情,即使是多麼危險的任務,他也早已置生死於度外…
 
       「妳不用管我了,能夠守護住坂本家族主人們的一切,身為隨扈管家的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
 
       「難道你就不在意你兒子可能會孤苦伶仃,沒有親人可依靠嗎?你可是他唯一的親人阿!」
 
       善於分析任何優劣情勢的龍,大概已看出這是一個不太可能全身而退的任務,甚至比海底撈針還困難那男人留下了眼淚,語氣帶有點淡淡的哀傷,內心有點自責的回答著龍。
 
       「對不起,都怪我無能,無法守護好家人、朋友、甚至主人們,讓你們遭遇到危險。如果我能有足夠力量的話,我真希望能保護我所擁有的一切。但我現在不能逃避眼前的任務,這是服務世代坂本家族伊藤氏我們的責任,如果不能全然守住,我將會以生命來捍衛。快走吧!」
 
       這時許多黑衣暗殺者已入侵了整棟大宅各處,四名殺手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開槍對準著坂本龍彥,助祐立刻以如閃電般的速度,擊倒了眼前的敵人返回原地
 
       「主人,你沒事吧。」
 
       當他坂本之主說話時,隨後立即奔往主人背後擋下了一發子彈,這是被後來到此處的殺手所偷襲的,鮮血從其右肩不斷流出步伐越來越站不穩,主人龍彥、千金鈴香、蒼宥以及龍都震驚了一下蒼宥看到那模樣的父親感到非常難過與害怕,眼淚像是滾滾江水不停流著僅有四歲的他也無法做些什麼。
 
       「快走!我不想再看到我所守護的人再從我眼前死去。」
 
       與他相當熟識的龍已經理解了其決心,立刻護駕著三人突破重圍趕往門外旁搭乘逃生用的護航機,藉著助祐為他們所製造的時間順利逃脫為的是不再使傷害擴大。這時大宅裡圍繞在助祐周圍的殺手大概有四十餘人…。
 
       「我要與你們同歸於盡!」
 
       助祐大喊著,按下了隱藏在住宅牆中的防衛系統,這時所有窗戶與大門皆被鐵壁所覆蓋,就像被閉鎖的空間一樣,沒有任何可逃脫的路線這舉動間接啟動了定時自爆模式,三分鐘後整棟大宅將會毀於一旦。
 
       此刻已逃離現場的四人,看著護航機窗外大宅的情況,坂本龍彥低著頭不發一語,龍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坂本鈴香與伊藤蒼宥還不知怎一回事,但對於接下來的情況,蒼宥卻受到了強烈的打擊。
 
       大宅整棟爆破了起來,陷入了一片火海,爆炸所釋放的能量產生了巨響與強烈的氣流,些許擾亂到了他們的護航機,造成了激烈的搖盪…。
 
 
 
 
       「蒼宥!蒼宥!」
 
       鈴香一直晃動著蒼宥,想把他從昏迷中叫醒。此時蒼宥也漸漸清醒有了意識,張開了雙眼並且對著在其病床身旁的大小姐說。
 
       「我好像夢到我與父親最後一次見面的夢了。」
 
       蒼宥的話使得大小姐也不像剛剛那麼強氣,反而是安靜了下來,像是觸動到她內心深處的難過之處。
 
       「不要再提了,蒼宥。」
 
       鈴香抱著蒼宥正哭泣著,他緩緩伸起左手安撫著她。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只能怪我當時做不了什麼。一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擺脫那恐懼。」
 
       鈴香不在意誰是誰非,只對著他說了一句話「我只希望你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她是這麼深情地對著他說。

       然而這時病房門不巧被另一位人士所打開,看到了此時的情景…
 
       「你們到底在演哪齣戲阿?滿臉濕潤、還擁抱在一起。」
 
       說這話的人正是──楢崎龍,一名有著棕色長髮,雙鬢掛著鈴鐺墜飾的女子。大小姐這時瞬間滿臉通紅,開始傲嬌了起來。
 
       「我們才不是在演戲呢!這只是調教後的心理輔導而已!」
 
       於是蒼宥又再度面臨被女王踩踏蹂躪、皮鞭抽打的命運…

---------------------------------------------------------------------------------------------------------------------
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5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主人與僕人|動畫|管家|漫畫|輕小說|ACG|動漫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右奶
這就是傳說的頭香阿~

07-18 02:31

神代 なつき
[e17]07-18 10:39
絕零
女王大人請踩我吧!!キタ━━━(゚∀゚)━━━!!

07-18 03:31

神代 なつき
[e16]07-18 10:40
吐司
開頭還蠻沉重的[e20]

結尾才是重點阿[e30]

07-18 10:58

神代 なつき
這是鋪伏筆 後面輕鬆多了W
07-18 10:58
神代 なつき
後面是指下集開始XDD
07-18 10:59
納蘭映雪
[e1]

07-18 12:12

神代 なつき
[e13]07-18 12:1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7-18 15:25

宅姐
小屋管家來了0.0

真是沉重的一章....

07-18 16:46

神代 なつき
沒想到=.=..的確蠻沉重的 後面就正常了 因為要鋪出政商世界有多麼黑暗 以及人物關係[e15]07-18 17:29
月宵
好一個M...

07-18 21:19

神代 なつき
M到小屋管家都跑來看這M管家了XDD 下即準備大爆點了[e12]07-18 21:21

又一個用首頁圖釣人的
音顯

07-18 22:21

神代 なつき
不願回想的過去 那張圖示MOMO台可怕的翻譯阿...雙重梗...07-18 22:23
神代 なつき
話說首頁圖釣人 這張圖根本不夠看好嗎...[e8]07-18 22:25
絕倫逸群
閣樓了[e38]

07-18 22:55

神代 なつき
出乎我意料外=.=...07-18 22:58
.50 BMG
一看有點停不下來...

07-19 11:42

神代 なつき
[e13]07-19 11:4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對於一些M來說

被皮鞭抽打會很興奮吧

07-19 18:42

神代 なつき
要從M變成S 看來路還很遠呀[e5]07-19 18:47
精銳
超M屬性嗎[e21]

07-19 22:03

神代 なつき
到時真正的s 出現 他可能會死...主人還有事後輔導呢[e16]07-19 22:05
羽糖ㄦ
恭喜上閣樓阿0.0

真利害[e17]

一開始好沉重阿[e17][e18]期待下篇

07-19 22:47

神代 なつき
我想應該是一開始口味太重 人都跑光了 但沒想到管家卻跑來了[e8]07-19 22:49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也要被踩![e16]

07-21 12:44

神代 なつき
女王腹黑奸笑 舉起潔白細緻的美腿 直接往HG踩下去 不停蹂躪 不停蹂躪[e16]07-21 12:56
上媛祐香
好看

07-21 15:53

Ⓐ告
女王大人請不要踩我呀

07-22 21:55

神代 なつき
你說錯了 木希大人快來踩我呀 才對[e5]07-22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ikachu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王大人請別踩我呀!!(... 後一篇:高雄CWTK9同人販售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