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裡的協奏曲《第七小節》

作者:天空│2011-07-17 14:07:40│巴幣:6│人氣:401
夜裡的協奏曲 第七小節


  「我說,滄漓……我過去的事情,可以說給我聽嗎?」
我們兩個坐在白組庭院裡的小板凳上聊天。
「為什麼突然想說這個?」滄漓摸著趴在他腿上的小貓。
「因為來到這裡以後,我看到了很多東西,所以我一直在想我以前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這樣阿……我想想……」他抓起小貓的兩隻前腳玩了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不由自主的盯著滄漓看。
「應該是……很受部下歡迎吧,武力堅強,重義氣……..」
他把頭轉向我,而我則是快速的把頭轉回來,說了一堆的形容詞。
  我回到房間後,坐在房間外可以看到外面的位子上,維特和路西法應該是剛好路過。
「等等……維特,還有路西法……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我站起來抓住維特和路西法的肩膀。
「唔……問題?交給我吧,有問題的時候只要有我在絕對沒問題!」路西法搶先回答了。
「問題?我這個人最不會解問題了,不過可以的話我想聽聽看!」維特拉了一下綁的太緊的領帶,不好意思的回答。
「就是……我想問問看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結巴了起來。
「恩?」路西法和維特睜大眼睛看著我。
「就是……就是……我看到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心跳加速……然後會不自覺的想要一直看他……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
「什麼!?」維特和路西法同時回應了我。
「怎麼了嗎?」我還搞不清楚情況。
「村良大人,你戀愛了喔!」一個穿著灰色短袖的男人坐在圍牆上看著我。
「喔!弗德,你難得會出來透透氣阿!」維特轉頭看著叫弗德的男人。
「你較弗德是吧!請多指教了!」趁還沒忘掉名字之前先打聲招呼。
  「弗德……你剛剛說的事什麼意思……?」我得確認一下自己的耳朵有沒有問題。
「村良大人,我說『你 戀 愛 了』相信你自己的耳朵吧!」
「欸……」眾人同時大聲的回應,弗德向後一個後空翻就走人了。
路西法和維特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接著對我露出了令人驚悚的笑容。
「怎麼了嗎?」我嚥了一口口水。
「恩……沒什麼,明天下午……」維特好像要把什麼重要的事情說出來了,而路西法快速的捂住他的嘴巴。
「到底是什麼事?」我有種莫名的好奇心,他越不講,我越想知道阿。
維特和路西法離開後我又坐在這裡好一段時間,風吹起來涼涼的,看著我最喜歡的天空和夕陽,有種特別的感覺,不知不覺我就進入了夢鄉。
忽然,一低冰水滴在我的額頭上,我被這冰涼的感覺給叫醒了,我睜開眼睛,一雙藍色的瞳孔映入我的眼簾。
「請問你是……?」我坐起來,看著坐在我隔壁有著金色短髮的男人。
「喔,你醒啦,我是田村一,叫我村一就可以了。」真是特別的人,他是繼滄漓之後第二個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叫我「大人」的人。
「村一是吧,你好,請多指教」我伸出右手想和他握手。
「夜行最強的我會把你調教導別人沒話說的。」他也伸出右手,輕輕的放到我的手上,流露出一點貴族的氣息。
「村良大人,吃飯時間到了喔!」一個金髮穿著學校高中制服而嘴上咬著紅豆麵包的女孩從轉角走出來。
「晴川,穿著木屐要小心別跌倒阿,女孩子受傷我可是很困擾的。」村一撥了一下劉海看著叫做晴川的女孩。
「你好,以後請多指教,晴川,我拿個東西馬上就去。」我站起來拍掉屁股上的灰塵。
  我走進屋子,打開擺在角落的抽屜,拿出昨天夏路沒拿走的筆記本分頁,快步的走向餐廳,位子坐成兩排,中間留了一條走道,而走到的盡頭擺了一個桌子。
「請問我是坐哪裡的?」我抓抓頭髮不好意思的說。
全部的人一同指向走道最末端的位子,原來那個位子是我的……。
我走向位子,拉出椅子坐下來,坐在我左邊的是維特,而右邊是滄漓,重點是……現在大家都看著我,我根本不知道我現在應該做什麼事……
「維特……滄漓……我現在要做什麼?」我小聲的左右回頭問著。
「隨便說點什麼,然後說開動就好了。」滄漓看著我說道。
「喔…… 摁……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餓了吧……以後吃飯不用等我了,有時候我會有點事要處理……另外,我要改一下規定,以後可以喝酒,但是是少量的,如果抓到超 量的話,會給與向對的懲罰,還有以後每個禮拜五會在這裡開檢討會,所有人物必參加,缺席者一樣會有懲罰,至於懲罰事項我會找時間在跟各組的組長討論,應該沒什麼重要的事情了,各位請用餐吧。」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越說越順,難道我有機會恢復以前的記憶?
當我說完用餐後,一樣沒有任何一個人動餐具……
「滄漓……我已經照你說的做了,為什麼大家還是盯著我看?」
「我想,是因為這麼多年來,您第一次說出了有關計畫的建設性話題。」
維特拍了拍我的肩膀偷笑著。
等等……第一次說出建設性話題,意思說我以前都在說廢話嗎?
我的天阿,突然有點不想回復記憶了,算了我放棄回復記憶的機會。
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重新做自己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
背景........
背景.........
有點看不清..[e28]

07-17 14:27

天空
我馬上改[e28]07-17 17:33
山梗菜
第七小節終於出了~雖然有點短,不過還是很期待。

夏路一定會說出數字明確的西元日期,這點不要忘記囉。

07-18 00:06

天空
最近大腦乾的比撒哈拉沙漠還乾...好不容易才寫出來的...(嘆...
摁,寫到的時候會記得的!07-18 09:54
∪無限はなび★
阿勒 我抓到錯字囉@@
(但是是少量的,如果抓到超 量的話,會給與[向]對的懲罰)
應該是 相 吧 科= =((如果讓妳覺得有些沒面子我再此先道歉

07-23 09:46

天空
真的喔[e11]不會沒面子阿[e24]我很喜歡被挑文章[e35]07-23 09:55
克里斯
喵嗚...我又看到路西法了!(謎:你怎麼都在看路西法=口=

07-24 19:14

天空
照鏡子(笑
07-24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裡的協奏曲《第六小節》... 後一篇:夜裡的協奏曲《第八小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