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沉默的15分鐘 簡介+心得感想!

作者:阿暐│名偵探柯南:沉默的 15 分│2011-07-14 21:04:14│巴幣:10│人氣:2639
7/8上映的15周年紀念作,沉默的15分鐘!今天回去拿大學的畢業證書,順便和朋友一起去看這部。早在預告片放出後,我就非常的期待,加上每年暑假去看柯南也早已變成了我的一個例行公事@@。

這部是日本在4月份的黃金周上映的,雖然遇到日本史上最大災害311大地震,但這部的票房還是突破了30億日元,是系列作第6部能有此成績的,可見這部15周年紀念作的精彩程度絕對不是叫假的!

官方簡介:

復仇的地下鐵爆破

『對於你那4年執政中桀驁不馴的態度,上天將給予懲罰!』 突如其來的,在朝倉都知事那知道神秘的恐嚇信函...。隔天,由都知事主導開通的新地下鐵隧道遭到炸毀!雖然多虧柯南知道恐嚇信而使得這次爆破事件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奪取都知事性命失敗的犯人勢必將再次犯案,並帶來更大的災害,調查朝倉都知事曆年事政的柯南,察覺到極有可能是在國土交通大臣時代所推動的水壩建設案中,懷有恨意的犯人就在那相關關係人等之中,因此決定進行深度搜查。

水壩的街道有迫切危機

因為水庫的建造,沉默湖底的新瀉縣,北澤村村民遷移到鄰近土地已有5年了,在這5周年紀念的日子裡聚集了許多人前來參加。可能如推測,犯人就在那人群之中嗎?柯南展開事件調查的同時,巧遇5位在8年前就是兒時玩伴的男女相聚在此地...。

「少年」的記憶...

糾纏他們的黑暗陰影、忌妒、憤恨,以8年前交通死亡事故為契機,一直到水壩建設後的今天...。然而就在和交通事故發生的同一天,白鳥發現行經懸崖而墜落失去意識的少年冬馬醒了過來!對於交通事故發生當日的記憶,有一點一滴逐漸喚醒的冬馬有著迫切的危機...。果然,在那群兒時玩伴中又有一人遇害,屍體被尋獲了!這黑暗陰影也一步步的逼近少年偵探團!!究竟冬馬是看到了什麼?殘留在他的記憶裡的事實又為何?地下鐵爆炸案後緊接著目標又是什麼?水壩大規模的災害朝著街道襲來!!!

預告片:(會lag的話可以點youtube原網址看,比較順)


心得感想:
這部不愧是15周年紀念作品啊,故事的開頭,地下鐵爆破就十分的有震憾力,柯南劇場版系列很少有一開始就這麼刺激當開場的!
故事中也穿插了不少笑點,劇情整體非常流暢,無冷場,最後的水庫爆破,那邊真的是太精彩了,只能叫柯南是神了。最後的15分鐘,真的非常的感人,第一次去看柯南的劇場版差點流出眼淚qq。
這次的推理部分稍嫌薄弱了些,不過柯南劇場版最令人期待的浩大場面,這次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至啊!我已經決定會去看第二遍了!這次的主題曲也請來B'z跨刀相助,製作了這首跟電影非常符合的Don't Wanna Lie,非常的好聽啊!這首歌同時也是TV版的OP31!

Don't Wanna Lie:(會lag的話可以點youtube原網址看,比較順)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有興趣前往電影院欣賞此部作品,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





題外話:
今天去看,雖然已經上映1星期了,不過人還是蠻多的,整場差不多有50.60人,柯南的魅力果然很大啊!不過今天小孩子蠻多的,整場都在吵,如果不是這麼精彩的話,我可能早就罵下去了...
看到一半我隔壁的還在講電話,真的有夠沒禮貌的...
買票的時候,售票員問我們要不要辦張會員卡,還可以當happy go集點,我和我同學就學廣告上說:要集多久,當下售票員臉動了一下,心裡肯定不太爽啊,不過我和我都同學都快笑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沉默的 15 分

留言共 7 篇留言


[e12]

07-14 21:21

阿暐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07-14 21:25
~仲穎~
看完介紹後 超想看!

07-14 21:25

阿暐
去看吧!不過要快喔,通常柯南只上映3週左右,第3週場次就會變蠻少了!07-14 21:28
.
最近比較想衝電影院的也只有美國隊長了
這部再考慮看看...
必進上一部的天空劫難船不是很有推理的味道

07-14 21:44

阿暐
講真的上一部的評價也很高說,個人上一部本來也不看好,不過看完後讓我蠻吃驚的,比想像中精彩許多@@07-14 21:46
阿暐
最近還要去看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也是期待很久了qq,雖然小說我都看完了,不過好奇電影怎麼拍@@07-14 21:47
菈雨 道格奇
柯南!
漫畫我從小學買到現在都還沒完結篇

07-14 22:26

阿暐
漫畫18年了,柯南的漫畫也是我最愛的作品之一!台灣最近要出71集了!07-14 22:27
楓嵐.絮
真想去電影院看這部阿[e32]

用電視看不過癮[e42]

那首歌好聽[e16]

看完預告後~

覺得劇場版比較GJ

電視上的劇情時在讓人追不下去= = (除了跑主線菈XD)

07-15 00:23

阿暐
gogogo!07-15 09:23
L
最後一段好欠打 XD

07-15 23:19

阿暐
要集多久@@07-16 00:06
Homura黑炎
原來柯南還有新電影!@@

07-16 00:28

阿暐
每年一部啊,日本都4月上映,台灣都7月上映07-16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7513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待已久!仙劍奇俠傳五精...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五60小時破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