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罪人與龍共舞3/淺井ラボ

作者:上弦月│罪人與龍共舞│2011-07-14 13:14:59│巴幣:0│人氣:1204
以下有捏

勇者 vs. 古巨人,墮落的愛與正義──
在進攻型咒式士‧嘉優斯和吉吉那所居住的艾里達那市,在憎惡與殺意下逐漸躁動起來──
面對投資家引發的併購與裁員問題,抗議的勞工們被迫展開破壞行動,街上瀰漫著不安穩的氣氛。
為了得到被託付在吉薇妮雅身上的神祕戒指,不但北方的勇者兼虐殺者‧沃爾羅德突然現身,
就連強大的「古巨人」也降臨在艾里達那。
另一方面,在小國的民族獨立與戰爭危機中,莫爾汀暗中策畫著一切……
將嘉優斯和吉吉那、還有艾里達那以及其他大陸國家全都捲入其中,難以訴說的故事揭開序幕!

嗯,翻譯醞釀了一年的鉅作還真是久阿至於IS的翻譯也是同一個什麼的我才沒發現呢揪咪>_O

古巨人事件的上半部,話說回來這厚度跟集數成正比呢......
比第二集還要更血腥,雖然沒有第二集精采,但就各方面來說淺井沒有什麼大問題,絕招依舊中二,戰鬥依舊壯麗細膩,很好很好
相信大家的重點都放在嘉優斯跟吉薇上了吧,嘉優斯一整個被NTR,完全的無能為力是在讓人看了有氣,外加上吉薇那種猶豫不決的心理,跟嘉優斯的關係已經有了一道很大了裂痕了吧,難以修復,日後會有疙瘩的那種複雜的三角關係外加那位記者,嘖嘖嘖!!
講白一點其實我還滿不爽吉薇的(汗)
新腳色古巨人,擅長的是化學金屬系的咒式,我說你的咒式怎麼越來越超級系了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這次的陰謀看起來實在是小咖了一點,比起長命龍的政治以及大禍式的強悍實力,怨帝的十三位嫡子實在有點弱掉的感覺,但雖然是這樣講但是主角們的重傷依舊沒少,斷個手腳之類的根本是家常便飯,腸子流出來就像手臂脫臼,噴血跟噴水一樣平常呢(笑)
這一次沒講白癡二人組的過去,所以這次的爆點大概是再一次見識到翼將的強悍,那個生物系咒式實在是太犯規啦!!再加上第一翼將的強大,莫爾汀的領袖魅力到底有多強阿?
比較佩服的是淺井連裁員跟經濟不景氣也可以拿出來寫,這是殘酷版的狼辛嗎(?)


我有預感莉潔莉亞會很慘
(狂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罪人與龍共舞|罪人與龍共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ts94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瀆神之主/榊一郎... 後一篇:襲來!美少女邪神5/逢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