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案日記談(一)

作者:希格sigglas│2011-07-14 00:46:00│巴幣:0│人氣:315
        第一次,說真的是第一次沒錯,去找案主面談,感覺上印象還不錯,不知道對方是怎麼個想法就是了,至少我覺得我想表達的問題和疑問大部份都有說到,對方也滿熱心的回應我的問題,不管最後是否有讓我接到此案,至少是一個面談的經驗了,這感覺就好像是許久未感受到的就職面試一樣,前半個多小時我緊張到在發抖咧,說不定也是因為中餐沒吃,光喝星巴的咖啡害我手一直抖。

        對方意思是要兩個月就得完成,我不知道辦不辦的到,不過在聽了細部解說後又覺得還好,當然我知道真正做下去才確定,尤其是我這種在SOHO上是沒經驗的人,只是在原本公司上的觀念來推導,好像是.......還好?

      細節沒必要講太多,不過我今日對談的東西,大多都已經寫好文件歸檔了,應該沒有太多被我忘記....吧?

      台中跑到台北,跟對方聊了兩個半小時,其實並不會累到哪去,但是我好累,因為....坐車好累啊。

     談完之後去看了看車子時間,然後就跑到台北地下街,到處在裝修,不知道在幹嘛,然後原本想去逛逛GK、轉蛋店,結果也沒精神逛了,然後就跑到吃東西的地方去覓食,途中路過一個地方......看到一群小鬼(女)在那狂叫啥的,仔細一看原來是那間傳說中的[執事店],原來我不知不覺就走到那麼後頭去了,然後那群小鬼就在那邊喊[啊!好帥好帥啊]到處鬼叫,然後又不知道為啥的又躲起來,真是......,後來逛了一圈後往回走,那群人就又走到另一個傳說中的[女僕店],這次是沒有鬼叫,我也懶得管她們在搞啥就是了,我是有往裡頭望了一下,只是說真的,沒啥興趣,因為好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程式|網站|雜言雜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yhe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異想天... 後一篇:Actsta 奈葉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