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王愛人*

作者:罌粟花│2011-07-13 23:47:58│巴幣:0│人氣:346

 
******************************
 
 
寧靜的夜晚,昏暗的病房,窗口透進微微月光。
 
「嗚嗚嗚…」一位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小女孩坐在病床上哭泣著,兩隻小手摀住了雙眼,擦拭著不停奪眶而出的淚水。
 
房門緩緩開啟,一個高大黑影慢慢的走向小女孩,小女孩聽到聲音抬起頭一看,發現有個人站在她眼前,這個人擁有著跟自己一樣烏黑的短髮、充滿神祕感的深紫色雙瞳、俊美的五官、白皙的肌膚,散發著貴族的氣質的男子,小女孩看著他,臉上的淚水停止落下,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
 
「對不起。」男子伸出右手摸著她的頭,眼神充滿憐憫。
 
「天…使…。」小女孩看著眼前這個美到不可思議的男子,不自覺說出口。
 
「別害怕,以後就由我來保護妳。」聽到小女孩這樣稱自己,路西法苦笑了一下,便在小女孩的額頭上深深的親吻,被親吻之處發出了微微的紅光,小女孩閉上了眼沉睡,路西法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了印記,印記一下子就消失了,路西法很滿意的對著小女孩微笑。
 
 
路西法就這樣停留在人間界,也利用法術將這個世界的人記憶改變,使得他們的存在變成一種「正常」,並在人間界開了一所名為「魔學院」的學校,並將其他地獄七君帶到這個世界,付起照顧小女孩的責任,他為自己在人間界取名為「晨星」,為小女孩取名為「馨嬡」,以小女孩父親的名義生活在這個世界,此舉不止震憾了地獄界,也驚動了天上界。
 
 
『魔學院』,教導各方來自不同世界、不同國家的學員學習藥草學、魔法學、占星術以及人間基本的課程,長久教育,學員入學後不得擅自離開學院,一但離開就得放棄所學的一切,回歸於正常人…
 
*********************************
 
馨嬡在晨星的保護之下,在學園生活已經渡過了十年時間,現在的她不僅長的漂亮,學業成績也很好。
 
隨著馨嬡的成長,晨星也將學院裡的大小事物慢慢的都交給她打理,而她在校人氣也是一等一,因她平時對人親切,熱心助人,做事又有效率,每個學員看到她都投以崇拜的眼光。
 
今天馨嬡如往常一樣利用沒課的時間巡視校園,走到花園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花群中。
 
「爸爸。」馨嬡走到了晨星身後輕喚他。
 
「妳看,這裡的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真美。」原本沉醉在這片景色的晨星轉身對馨嬡說著。
 
「嗯,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馨嬡看著眼前的一切,感覺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
 
這裡是晨星最愛的花園,一直以來都是晨星細心照料著。
 
「孩子,如果有一天,眼前的美好消失了,不要難過,因為它會永遠存在妳心中,如果可能的話,它會再一次的重現在妳面前,就像這些花一樣。」晨星走向馨嬡並像小時候一樣在她額頭上一吻。
 
「爸爸…」馨嬡摸著剛被晨星吻的地方,她注視著晨星,但不知為何馨嬡感覺到從晨星的眼神當中,透露出滿滿的不捨。
 
「在過不久,妳就要過十八歲生日了,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呢?」晨星寵愛的摸著馨嬡的臉。
 
馨嬡對著晨星搖搖頭。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回答,從小妳就不曾跟我要求過東西。」晨星笑了一下。
 
「我只希望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有爸爸陪在身邊,你能做到嗎?」馨嬡認真的問著晨星。
 
「…」晨星一聽到馨嬡說出的話,沉默了幾秒才回答「嗯。」但這個字卻回答的很心虛。
 
「那我先去準備下一堂課了。」馨嬡露出開心笑容後離開。
 
「唉…」晨星目送馨嬡後,身後又多了一個人出現。
 
「做這種不能履行的約定好嗎?」巴貝雷特一直都躲在遠處觀看著。
 
「…」晨星不語。
 
「別西卜當年為了跟你爭奪權位,殺害了小姐的雙親,之後他發現小姐沒有死,本想前往醫院取小姐性命,卻被您搶先,在小姐的額頭上下了保護印,才使得小姐能夠免於別西卜的殺害,別西卜知道是你壞了他的好事,還為了小姐在人間創立魔學院,將我們地獄七君叫到人間界保護小姐,這一切他都清清楚楚,也知道您的保護印在小姐十八歲生日那一天過後就會消失,他也正準備在那一天完成他當年未完成的事情。」巴貝雷特說著。
 
「我當然知道,我與別西卜競爭已是全地獄界都知道的事,但以前我們再怎麼競爭也沒傷害到任何人,別西卜已經不是以前的別西卜了,他現在眼中只看的見權勢,為了得到不擇手段。」晨星想起當天他看到別西卜在車禍現場時失心似的邪笑,當他得知小女孩被救活後,知道別西卜不會放過她,先行到醫院。
 
「惡魔做的像您這樣有人性,真是不可思議,你以前的冷酷到哪裡去了。」巴貝雷特苦笑,但他在這些年觀察路西法和馨嬡之間的關係,怎麼也想不透為何路西法會為了一個人類女子得罪別西卜又耗這麼大的功臣。
 
「你對我跟馨嬡之間的關係感到好奇嗎?」晨星看著巴貝雷特。
 
「您的私事小的不敢過問。」巴貝雷特發現自己心中的疑問好像被看穿了,趕緊低下頭來。
 
「也許我救了她的人,但她卻救了我的心,當年跟別西卜在人間爭鬥不小心受了傷,當我獨自坐在樹下時,有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原先我很抗拒,但當她的小手獨碰到我頭時,讓我感到溫暖,她哄著我,說她媽媽在她受傷的時候都是像這樣模模她的頭給她安慰,頓時我的心有了安全感,我閉上眼睛沉睡,從來沒有像那一刻一樣這麼的放鬆,但當我醒來後她已經不見了,我也再也沒見過她,直到…」晨星回憶起他與馨嬡見面的第一次。
 
「直到那次車禍,您發現那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是當年哄您的小女孩?」巴貝雷特接著說。
 
「原本只是想單純的保護她到十八歲,但現在心中卻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有點…捨不得吧…。」晨星笑了笑。
 
巴貝雷特第一次看到路西法擁有這種笑容,難過又幸福的笑容,他默默的行禮離去,不再打擾。
 
晨星看著天空,享受著這個不知道還能享受多久的美好。
 
*********************************
 


馨嬡生日當天,晨星請巴貝雷特為他買一件禮服送給馨嬡,並請她當晚穿著這件禮服到花園。
 
其他人今天為了幫馨嬡慶生可是忙翻了。
 
「沙利葉!不要站在那裡看,還不快來幫忙!」蔯茵手忙腳亂的用著手中的緞帶,由於手中的緞段怎麼樣都不會乖乖的形一個花形,讓她越用越火大,又看到站在旁邊冷冷看著她的沙利葉,火更大。
 
「…」沙利葉只是擺出冷冷的表情。
 
「為什麼這東西就不會乖乖聽話!」蔯茵將手中打結成不像樣的緞帶丟在地上。
 
「…」沙利葉揮動起右手嘴裡唸出咒語,瞬間全場的東西全都自動到達自己該有的位置。
 
「咦!…」蔯茵居然忘了有魔法可以用,真是天大的笑話。
 
「唉…」沙利葉嘆了口氣,轉聲離去。
 
「你嘆什麼氣呀!!!你說清楚你剛剛那口氣是不是覺得我很笨!!!沙利葉!!!」蔯茵指著越走越遠的沙利葉。
 
沙利葉沒有回頭繼續的走,但嘴角卻多了一點笑容,在校園的長廊中他看到了巴貝雷特獨自的站在那看著校園,他走向前。
 
「過了今日以後,這裡的一切都會消失吧…」從巴貝雷特口中居然聽到了這種不捨的語氣。
 
「什麼時候開始你也這麼念舊?」沙利葉問。
 
「也許我也變的跟路西法一樣,有了不該有的感情,對這個校園,這裡的一切。」巴貝雷特回憶起那十年在這與大家相處的時光,沒有爭鬥、沒有無情、沒有孤獨,跟地獄界就是不一樣。
 
「小姐真的讓路西法大人變了很多,對惡魔來說是壞事,但對我們來說是好事。」沙利葉發現路西法自從開始照顧馨嬡後,眼神越來越溫柔,也越來越懂得體諒別人,再也看不到以前那個冷默的像冰的路西法。
 
「看來我們兩個的想法是一樣的。」巴貝雷特笑著。
 
不管今後發生任何變化,他們的忠心永遠不會改變…
 
夜晚一到,派對開始。
 
馨嬡穿著晨星為她所準備的禮服出現在眾人眼前。
 
簡單的白色長裙,配上她白皙的肌膚與烏黑的長髮,好似黑夜中一顆閃亮的星星,閃耀奪目。
 
「哇!真美!」蔯茵驚呼。
 
「嗯,那件衣服果然還是要看人穿,如果是穿在妳身上應該就浪費了。」沙利葉冷冷的站在身旁說完後離開。
 
「你說什麼!!!站住!!!」蔯茵對著沙利葉大吼。
 
馨嬡第一次穿這種衣服,顯得不自在,她小心的走到晨星面前。
 
「好看嗎?」馨嬡不好意思的問。
 
「美極了,我的公主。」晨星牽起她的右手在她的手背上一吻。
 
「爸…爸…」馨嬡居然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心跳。
 
「願意跟我跳隻舞嗎?」晨星帶領著馨嬡緩緩起舞。
 
馨嬡在晨星眼中看到倒印著自己的影像,那充滿神祕感的紫色雙曈迷的她的心狂跳,她將臉低下,怕晨星看到自己臉紅的樣子。
 
「氣氛真好耶!」蔯茵沉醉在這美麗的畫面中。
 
「那個…」沙利葉伸起了右手,想邀請蔯茵跳舞。
 
「嗯?你幹麻?」蔯茵不明他的動作。
 
「願意跟我跳隻舞嗎?」平時冷靜的沙利葉說出這句話讓他臉紅卻還要裝冷靜。
 
「咦!?真的假的!冷面虎居然會臉紅耶!」蔯茵一直拿著他難得的表情開玩笑。
 
「當我沒說。」被蔯茵這樣說著,沙利葉自己也開始感到不好意思,轉身離開。
 
「咦!沙利葉!」蔯茵追了上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sakura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美少女戰士SNM 第三... 後一篇:永恆的美少女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