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偵探學園女角們的現況?

作者:素月樓│偵探學園 Q│2011-07-13 10:59:37│巴幣:8│人氣:859
偵探學園漫畫已經連載結束,不過很意外的是,我在其他地方發現跟女主角們有關的事物!
 

首先是美南惠,最近我在收看的動畫輕鬆百合主角之一的吉川千夏,與她有幾分神似。
 

接著是只出現於【降靈術殺人事件】一案的一之瀨薰,她的情形比較複雜:
在週刊連載及出單行本時,東立都翻成成一瀨薰,直到前不久出了偵探學園公式解說書時,才正名為一之瀨薰。
 

而我在書店發現一套漫畫,內容我沒看過,重點在於作者的名字:一ノ瀬 薫,而根據日文維基百科的資料,降靈術事件的一之瀨薰日文寫法也是如此!

一ノ瀬 薫(いちのせ かおる)→維基的資料

小惠與小薰都是我在偵探學園裡喜歡的角色,所以對於跟她們有關的事特別留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1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偵探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本物の東
少年改造計劃的封面讓我有股寒意
不會是少年吧![e20]

07-13 14:54

素月樓
我並沒有注意漫畫的題材及內容~@@07-13 15:35
彼岸花盛開之夜
哦哦哦我好想看喔
畫風好像不錯

07-14 01:36

素月樓
我是沒什麼想看啦~@@07-14 09:45
gseyh
> 首先是美南惠,最近我在收看的動畫輕鬆百合主角之一的吉川千夏,與她有幾分神似。
跑到別棚了@@~~~

11-06 20:17

素月樓
打工賺點零用錢11-07 07:57
gseyh
> 打工賺點零用錢
畢竟偵探學園Q已經很久沒消息了(國內).....

不打工會沒錢.......

11-13 23:31

素月樓
是啊!11-14 09:31
gseyh
除了小惠之外........

還有誰(女生限定)跑到別棚了?

11-14 12:40

素月樓
沒有11-14 14:40
素月樓
還有包含小Q的名字那篇,請不要再回覆了,我不喜歡同一篇主題連續回覆超過三篇!11-14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素月樓」這個暱稱由來... 後一篇:惡魔組曲的巧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