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8-[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12 07:51:31│巴幣:0│人氣:186
往目的地的旅途上,充滿著在被遺忘者領地內感受過特有的陰暗氣息,道路的兩旁建起看來冰啬冷硬的鐵製尖頭護欄。

行走間,正看著遠方平靜的湖水,半路上突然想起了什麼....

!!苦~惱~極~了!

已經完全把管理員交代我的事拋到腦後。

「你去一趟布瑞爾,把清單交給名叫安妮特的女人,另外把這封信交給那裏的藥劑師,霍蘭德,他會告訴你接下來的工作」

腦子裡充斥著管理員跟我說的這段話,彷彿是要提醒我未完成的事。

可惡!乖乖按照他說的話去做,真的很有可能就被調往更不熟悉的地方,到時候原本要去卡林多的目的也可能會被迫改變,好不容易才知道一些線索的。

正在苦惱的時候,想起了管理員交給我的書信,靈機一動。

「如果能竄改內容,把調往的地方改成去卡林多...對了!也許可以用這個方法。」

沒錯,只要把管理員原本要我去的目的地,改寫為卡林多,如此一來,既不用擔心之後會被調往哪去,也可以順利的跑到卡林多專心的尋找哥哥的蹤跡,一舉數得!

沒有考慮到揭穿之後的後果,為了要了解內容與學習筆跡,我立刻打開了書信端詳:
『霍蘭德,送信的人是我給你幫忙的助手,希望他可以幫上你的忙。P.S.請你隨意處置。』

看到這裡,我不禁冷汗直流,原來,被遺忘者處事的風格之一就是把自己不放心的人給處理掉....有些慶幸自己及早發現。

為了不讓路上有其他的被遺忘者士兵看到,我躲進了旁邊樹林的陰影處,從身上為數不多的物品裡,掏出羽毛筆、墨水和還算完好的羊皮紙。

利用生前在大教堂內,幫忙抄寫典籍學習到的技術,我竄改了裡面的內容,改寫為:
『派安畢,倫弗利爾大人需要有人幫忙去尋找他特別研究的材料,請立刻前往卡林多。P.S.材料是:........』

既然是要尋找材料,當然是找一些困難、微少,且鮮為人知的物品,為了不讓那裡的士兵起疑,我故意編了幾樣奇怪名稱的材料,別的人看了也可能會因為是研究用而不去過問。

大功告成後,把竄改的信件小心翼翼的收好,擔心身上可能會有讓人起疑的物品,又花了一點時間,在樹叢附近挖了個洞,把用過的羽毛筆、墨水瓶和一些塗寫過的羊皮紙掩埋住,拍了拍身上的塵土,調整好心情,繼續的往布瑞爾的方向前進。

也許是因為心理有鬼,路途上遇上一些士兵,自己會不由自主的低下頭,在他們身旁快速走過,心裡也異常的緊張,原本沒考慮過的後果,現在也正在我的腦袋裡打轉。

「聖光,請庇祐我,讓我順利的到卡林多,並找到哥哥的蹤跡。」我一邊握緊項墜祈求,一邊戰戰兢兢的往目的地行進著。

沿途上的風景,從病懨懨的樹林,漸漸轉為灰暗枯黃的草原,這裡即使轉換環境,還是擺脫不了陰暗的氣息,而我因為心理方面的因素,也無暇欣賞這裡的景色。

在經過了斑白,且貌似受過摧殘,龜裂的巨大石牆後,終於在道路的盡頭處,看到了熟悉的被遺忘者建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0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