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慶祝第400篇,來幾則鬼故事吧!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11-07-11 23:13:09│巴幣:4│人氣:305
 從來沒有想過,我寫的文章可以邁入400篇(雖然貼文居多)
 
 所以我來PO幾則靈異事件吧!
 
第一則
 
 聽班長說,這個營區以前有一對軍官夫妻,老公出差的時候,女軍官天天在一個上下開啟的木框玻璃窗戶伸出頭看外面,就是看男的軍官回來了沒。
 那個木框窗戶很老舊了,很難開啟,女軍官每次都很用力才打的開,然後看外面。
 有一天,那個窗戶突然鬆脫掉下來,直接咖擦女軍官的頸部,當下頭顱和身體分離。
 
 我心想,呿!又是一個嚇唬菜鳥的鬼故事,所以沒有當真。
 有天晚上,大夥入睡的時候,我尿急,衝到走廊尾端的廁所。
 我們廁所還是舊式的,水槽是長方形大眾槽,前方也是長方形大型鏡子。
 我解放完,就到洗手台那邊洗手順便沖臉,
 然後我感覺到有個人出現在我後面,直覺告訴我是一個女生,重點是,只有身體靠近我,頭部在我的側邊飛。
 我不敢看她,繼續洗我的手,那個人還在我後方,可是頭已經飄到我的視線前方笑著,我根本不敢直視她,她對我笑著說:看我呀!看我呀!你明明看到我了呀!
 
 我還是沒敢對上她的視線,趕緊轉身快步回房間,我的床位在上舖靠近窗戶。
 沒有想到她竟然跟在我後面。
 我趕緊爬上床舖用被子蓋住整個身體包括頭部,卻還是能感覺到她的頭在我上方飄。
 我只能發著抖將自己蒙著,不知道過多久才睡著,當然醒來也是早晨了她也不見了。
 
 
 
第二則
 
 
 今天是我來這家超商大夜的第一天,之前在早班實習過了所以稍微熟悉了些,這間店才剛整修完,一切器具都是新穎的。
 我將WALK IN 的飲料上貨補好之後,用力的關上冰箱門,卻怎麼關都關不上。
 我整個火大,用力的扣上,終於扣上了!
 
 我轉身走了幾步,快到前方明亮的賣場的時候,冰箱門竟然用力的彈開。
 
 靠!我聽到聲音很不爽的咒罵一聲,正要轉身的時候,我感覺到一個白色物體快速從我肩膀飛過,飛到前方賣場之後消失。
 
 踏馬德我要辭職!這是我當下的念頭。
 
 
第三則
 
 
 我國小一年級,大姊五年級,我們到外公家玩,姊姊說想吃竹筍,然後就帶我去外公的竹林要偷拔竹筍,姊姊拔我把風。
 這一大片竹林有點暗,我看著四周發呆。
 
 然後一個女人緩緩的走過來,我看著她發呆。
 她穿著白色長長的連身裙,奇怪的是她把自己的頭抱在腰間,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我也看著她。
 她只是經過我們身邊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過沒多久姊姊拔好了,可是姊姊沒有問我她是誰,雖然我也不知道她是誰,但是外公有說過不准我們獨自來竹林,說竹林有個墳墓,所以大姐要我保密今天的事情。
 
第四則
 
 在國中,我們這群死黨是訓導主任頭痛的一群。
 而我們會無照駕駛到處走,這時候還未強制要戴安全帽。
 今天帶頭的說要帶我們去蝙蝠洞,於是我們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沿途的山路很荒涼,路燈非常稀少,山路又很彎曲,於是我們都在比過彎的姿勢跟速度。
 黑暗的山路唯一的光亮是我們的車燈,在一個彎度過去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看著那個已經壞掉的路燈,很明顯有個紅衣女子站在那邊,甚至對我們招手。
 只是我們沒有搭理她,速度快的根本不想停下來,心中卻有種唐突感。
 還未到蝙蝠洞的時候,帶頭的說前面有個廢棄的山莊,問我們要不要去探險。
 我們就沿著山莊前方的小坡騎上去,然後機車停在大門,徒步進去。
 真的是超大的別墅,看的出來是有錢人住的,可是很暗,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只有電影裡面才有的巨型彎曲樓梯,我們走上二樓每個房間都打開來看。
 只是還沒開完,有一個人大聲驚叫。
 最後面的房間門自己打開,走出一個紅衣女子(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剛剛看到的那個)
 拉住一個伙伴,我們嚇的紛紛跑下樓梯。
 那個伙伴甩開女子的手,也跟我們一起跑,結果到樓梯的時候他又被抓住,我們一群人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拉開那名夥伴,沒命似的往出口衝去。
 每個人都雙腳發軟卻不敢停下來騎著機車就往山下奔馳。
 
 可是我們回到家之後,隔天上課,那名同學好像人間蒸發似的,不見了。
 
 
 
 
 
 以上四則,都是聽朋友敘說的真人真事,只是用第一視角去編寫。
 老實說...好可怕ˊ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0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恐怖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鬼月到了
開放出來觀光找皮卡丘了

07-11 23:56

皮卡丘騎士長
我鬼月出生的ˇˇ不怕不怕啦~~~~

阿~~~偶像保護我((淚撲07-13 02:11
絕倫逸群
我尿床了

07-12 00:28

皮卡丘騎士長
羞羞臉[e5]07-13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指尖有星光... 後一篇:唷唷唷唷別在我睡覺時後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