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7-[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11 08:28:39│巴幣:0│人氣:133
往布瑞爾的途中,想起了那名叫羅絲勒的女士兵,心裡想,還沒跟她道過歉呢,也不曉得還能不能碰到面,呵,現在比較煩惱的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跑到吉爾尼斯那裡。

正在想出什麼辦法,沒注意到路,理所當然的就撞到人了。

「啊,不好意思...」抬起頭,跟被撞到的人道歉時,我僵住了。

撞到的人,是我從沒看過,外表有別於一般人類的生物,足足比人類高一個頭,不,說不定還要更高,耳朵尖長,就像是精靈的耳朵,還有個巨大的獠牙在兩旁的嘴角突出,整體來看,就像是個邪惡的生物。

被明顯是男性的陌生生物的長相嚇到,我匆匆的對他點了個頭,就急忙離開,突然肩膀被抓住,我驚嚇的想要大叫。

「嘿,老兄,希瓦娜斯模樣是不是很漂亮?」男人盯著我的臉,開口問起。

「抱..抱歉,我不知道,先生。」我驚猶未定的看著他。
 
「別緊張,老兄,只是問個問題。」他好像看出來我的害怕,咧嘴道。

聽到他的安撫,頓時覺得有點好笑,跟他的長相完全聯想不起來,不過,心裡慢慢的平靜下來後,才聽清楚他在問什麼。

「你是說女王嗎?抱歉,我不太清楚。」其實我連女王的長相都沒看過,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你不是被遺忘者嗎?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要看看希瓦娜斯的模樣才來這裡的,你知道....」

眼前的陌生男人開始自說自話,說為了知道女王的模樣,他問了很多的被遺忘者,不過他們立刻大發雷霆,說污辱了他們的女王。

在我聽起來,覺得他有些瘋瘋癲癲的,講話沒有邏輯性,很難聽的懂。

「我實在是太想知道了,所以我才到這裡來,正要往前面去問看看。」

....前面?

「呃,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前面正在打仗,很危險的。」其實以他問的方式,沒被捲入戰爭中,也極有可能會被那裏的被遺忘者士兵攻擊,我好心的建議他回頭。

「我在卡林多那裡遇到到了一些難纏的狼人,你知道嗎,老兄,狼人耶!長鼻子大爪子,我要看看大本營的狼人是不是長的跟在卡林多的一樣...」男人依舊自顧自的胡言亂語,好似沒聽到我的勸告一樣。

喂喂,剛剛不是還在說女王嗎?怎麼又突然扯到狼人,我有些無奈的盯著前面正說得天花亂墜的人...........

.........

!!!!!!!!!

等等,他說狼人?!

「請..請問!你說在卡林多遇到狼人,怎麼回事?還有那又是在哪裡?」又聽到狼人有關的事情,難道眼前的人也知道吉爾尼斯的事?

「啊?你不知道卡林多?就在海的另一邊啊!」眼前的人得到回應,似乎很高興的回答道。

海的另一邊?那意思是卡林多在另一個島嶼上?可是,吉爾尼斯不是受到聯盟的幫助?

.....對了,吉爾尼斯境內現在正在被遺忘者作戰已經變為戰場,已經不適合躲在城內,為了其他傷患或沒有抵抗能力的人,說不定聯盟把他們載到適合的地方安置,而那個地方也許就是這位先生所說的卡林多....

原本已經有些失去信心,以為可能永遠也等不到消息,結果意外的得知吉爾尼斯人民的位置,越想下去,心中的那股名叫『希望』的火苗就越燒越大,即使還不確定哥哥是否在那裡,我也不想再漫無目的的等下去!

不過.....卡林多是什麼地方我連聽過都沒聽過.....

「那個,先生知道要如何去卡林多嗎?」我打斷了正在談到與狼人第一次相遇過程的男人,急切的想要知道。

「啊?..坐飛船就好啦,你不是被遺忘者你怎麼不知道?」男人有些惱怒的說著,看來說話被打斷使得他有些不愉快。

我搔了搔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之前在境內,撇開鎖國政策不說,自從母親死後,就由哥哥一肩挑起家計,當時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無法四處的走,賺來錢都被我的身體耗掉了,家裡買不起書,一些生活知識還是由哥哥和大教堂的導師教起來的,要不是哥哥不放棄,我現在可能也不會....唉。

「..老兄,第一次去卡林多?」男人看著我苦惱的臉,疑問道。

我點了點頭,不過他顯然很高興的從懷裡拿出了一張羊皮紙,遞給了我。

「在布瑞爾附近有接駁的船塔,你可以利用它去卡林多,到了那裡,如果不熟悉環境,可以去一個叫『荒野之劍』的集會,找我們的老大,給他看這張紙就好了,那就再見啦,老兄,我急著去前面呢!」男人自顧自的說完後,就一溜菸的跑走了。

..如果很急,最初就不要那麼多話嘛!我呆站在原處心裡面吐槽著,拿起那個陌生男子給我的羊皮紙仔細端詳,上面寫了些我看不懂的字,我想可能男子說的那位老大看的懂吧,現在首要的是先往他提到的船塔搭船,收起羊皮紙,我耐著興奮的情緒往目的地前進。

.....總覺得好像忘記了什麼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9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後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