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秘 密 !

作者:嵐玥纓│2011-07-11 06:34:48│巴幣:4│人氣:816
『請救救我....』
「妳是誰?」
『請救救我,布諾德拉斯大人!』
「甚麼...?喂喂!妳到底是誰?」我往前方的光芒伸出右手,試圖抓住消失的聲音,突然....
『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甚麼!怎麼回事?......原來是夢阿...」怎麼會做這種怪夢呢?唉....算了!還是趕快收拾比較重要。
「兒子~快點下來吃早餐,準備上學喔。」樓下傳來熟悉的母親的聲音,這聲音已經聽了快要十五年之久了,再過二十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真是期待呢!
我穿好很不想熟悉的白領口青綠色底的體育服和青綠色的體育褲,背好前面有我們學校『特斯蘭洛學園』校徽的書包,穿好全白的運動鞋後,準備下樓。
「嗯?哦~是你阿,對了,你要記住,你今天是你生三年級的暑期輔導的第三天,記得好好讀阿!不要讓我失望了!」眼前出現的是一位六十七歲的男子,左手拿著早報,右手拿著鋼杯準備下樓。
「.....喔,是的,老爸。」我遲疑了幾秒後,才回答了他。
「(私は始動させました)」小聲的說出破爛的日文後,便開始吃起眼前的大饅頭夾蛋。果然饅頭就是要配豆漿!好吃好吃。
瞄了上方的時鐘後...啊!這下「係」阿!七點四十八分了,不用飆的不行了!
「我先走了哦!我下午四點半到家。」把剩下的豆漿喝完後,便拿起吃到一半的饅頭往腳踏車移動。
「路上小心嘿~」廚房傳來母親的聲音,真是溫柔阿。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safe!哇哈哈~」我一邊踏入教室,一邊比著安全上壘的姿勢。
『啪』「笑甚麼阿?還不趕快進教室!!」那著手中的點名簿敲我頭的是我們的班導。她今天穿著白色連身洋裝,都三十六歲了,還搞甚麼年輕嗎。
「是是是~」我走到我的位置,坐下來,然後拿出昨天的回家功課....「係」阿!完全沒寫!媽祖阿、如來阿、宙斯阿、祖先阿、康熙阿、孔明阿、老子阿,救命阿!!
「全部都到了嗎?那麼,沒寫功課的給我出來!如果沒出來的,被我知道的話...他就完了!」老師拿著愛的小手暴力版,撫摸著上方的塑膠小手。喂喂喂!別鬧了!會出人命阿!
不行!不能這樣退縮!我要勇敢的站起來!疑?為甚麼腳不聽使喚阿!?喂!老兄...別鬧了!
「保呆!你寫了沒阿?」老師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但是右手卻緊握著小手阿!
「這個嗎....因為我昨天的精神狀況和筆的順暢度非常不佳,所以半個字都沒謝....嘿嘿~」我比著YA橫放在右眼旁,小小的吐舌頭。
「這樣阿.....嘿你的頭!出來!!」阿!!老師的太陽穴好像出現了八億多個十字路口!
「嗚.....來吧。」我做好死的準備了!!不過還是有點怕....
眼看老師的右手舉到最高點,好像很痛的樣子...揮下來了!快要打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疑?怎麼沒有痛的感覺?
我抬頭看了看,結果發現小手停在我的左手上方八毫米,而且老師的臉是一副修羅的樣子,媽呀....我轉頭看了看其他同學,怎麼停止不動了?還有人笑到一半停住了,疑?難道我有控制時間的能力!?哇哈哈!這樣做甚麼工口的事都不會被發現了!
「別傻了,這位大哥,是我把時間停下來的」我往右邊一看,看到一位身穿西裝,頭戴魔術帽,手拿拐杖的女子,仔細一看,發現她的耳朵長又尖。
「是嗎....那還真是謝謝妳了,痾..你救我想必有甚麼事吧?」我搔了搔自己的頭髮,不解的問前面的『精靈』。
「呵呵呵...這個嗎,是想請你解救一下我的世界。」喂!不要用這麼淚汪汪的眼神看我阿!
「不行嗎?果然還是得要用這招...」妳拉低帽子要幹麻!?別亂來阿!
「鼻血!鼻血!『噗!嗤嗤嗤~』」只見眼前的精靈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脫到只剩下內褲!妳別用左手托著雙峰阿!喂!妳臉紅幹麻?應該是我要臉紅阿!
「夠了夠了!快把衣服穿上!妳都還沒跟我說怎麼一回事!」我非常緊張的阻止她,雖然很可惜....阿!不是不是!我真的沒有那麼想!真的!!
「其實....」等精靈穿好西裝後,便開始說明。「我的國家被一隻從司渪特岢深淵誕生出來的魔龍侵占...不但大部份的城池已破,甚至公主還被擄走,我實.....」
「夠了夠了,大約情況我瞭解了,就是有隻龍打你們,搶走你們的公主,然後我就是你們的救星?是這樣吧?我一邊整理著剛剛聽到的事情,一邊神氣的偷笑著。
「這位大哥,其實也不一定要你啦,只是我來到這裡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你了,你不願意,我可以找別人。」別用那副這人沒救的眼神看我阿!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非常的願意!」這可是一個逃離學校的魔掌的好時機耶!
「這樣阿....那好吧,這位大哥,你在我們世界的名字叫『布諾德拉斯』,身份為一個騎士。這是齊克斯橫笛和樂譜,有困難就按照上面的注解吹吧」嗯...這笛還滿漂亮的,銀色底,末端為龍的樣子。這譜是甚麼阿!一堆看不懂的文字,還好他們的音樂符號跟我們一樣。
「布諾德拉斯,啟程吧!天靈靈地靈靈,你靈我不靈!次元閘門!」精靈下方出現一幅蒙那麗莎的微笑,前方出現一個類似像黑洞的東西.....疑!布諾德拉斯,該不會跟那個夢有關吧?
「我請問一下喔...為甚麼會出現蒙那麗莎的微笑?」指著下方的圖,實在搞不懂。
「因為劇情需要嗎~好了,別管這個了,騎士大人,我們快走吧」精靈用催促的語氣趕我進去,真的有那麼缺人才嗎?
我拿了我的書包和水藍色長制服後,便進入那個黑洞裡。裡面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全都是黑的,而是白色、粉色、水藍色交雜的隧道,而且我的耳邊一直聽到『你是布諾德拉斯』、『你是聖騎士』這兩句話。有必要用洗腦的方式嗎?真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9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