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糊塗小妻1

作者:Miuka貓│2011-07-11 01:34:02│巴幣:0│人氣:143
   “芬芬!”
    可憐的金皓薰一身濕漉漉,還在公司大樓外的滂沱大雨中高喊得像在尋找走失的女兒。
    林芬芬咋了咋舌,嬌軀悄悄地挪到圓柱后面,打算把自己藏起來。
    皓薰懷正焦急地左顧右盼,不經意一回頭,就看到一道偷偷摸摸的身影消失在圓柱后。
    “林芬芬,你出來!”皓薰眸中噴著怒焰,大步地拾級而上,接近那個畏畏縮縮的小女人。
    林芬芬小心翼冀藏起的身子完全暴露在皓薰懷的視線下,想閃都來不及。
    “薰,我……我剛才想到一件事還沒告訴你,你先聽我說完,再考慮要不要教訓我,好不好?”那雙乞憐的眸子圓睜著,卻不敢直接看向金皓薰。
    當皓薰凝視著這個剝奪了他婚姻生活的安寧的小女人,說他不生氣是騙人的,但有比憤怒更深一層的感情緩和了他的情緒。
    “我愛你!”
    “你怎麼知道!?”林芬芬猛抬起詫異的眼睛。
    哇,真神耶,連她要說的話都能猜中,不愧是她深愛的男人。
    金皓薰蹙眉。他愛不愛她自己會不知道嗎?這小女人居然膽敢質疑他的話!他的憤怒頓時又善過了深情,正准備拎起她回家教訓時,
她又開了口。
    “薰,我很愛很愛你哦,只是一直忘了告訴你。”她的一雙小手黏上他濕漉漉的襯衫,高仰著盈滿深情的臉蛋凝規地。
    皓薰的怒氣在聽到她的告白后,暫時收了起來。他無言地張開雙臂擁她入懷。
    “如果真的愛我,以後我說什麼話你都要聽。”他的眸底泛起促狹的光芒。
    芬芬快樂地急忙點頭,天真的以為“寬宏大量”的皓薰不會教訓她了。
    “薰,以後我會好好學習,努力當一個能幹的家庭主婦,你放心好了。”她優美的唇形綻開花兒般美麗的笑容。
    “回家再說。”他抱起她,走回家。
    他還沒打算告訴她,就是怕她“妄想”當能幹的家庭主婦,才要她“聽話”的,顯然這糊塗的小女人忘記自己過去那些“斐然”的事跡了。
 

---------------->☆下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9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19880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