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樂團-Flumpool

作者:五月的芳│2011-07-10 20:22:29│巴幣:0│人氣:589
跟大家分享最喜歡的樂團『Flumpool
結成於2007年1月在日本大阪府。
樂團名flumpool,英語數字「four」的首字(成員人數為4人)f + lump + pool的自創組合語。
無意義。無標準讀音。樂隊成員均為大阪府出身。
2008年10月,手機下載限定單曲「花になれ(幻化成花)」發表,從而正式出道。

成員:

主唱&吉他

山村隆太(やまむら りゅうた、YAMAMURA RYUTA、1985年1月21日)
 大阪府松原市出身。畢業於關西外國語大學。專攻英語。
在大阪府松原市立松原第四中學校1年級3班教學實習。中學英語教員資格持有者。
興趣/特長:電腦
平均睡眠時間:6小時
自豪的事:早上的準備動作很快
喜歡的食物:奶奶做的昆布烏冬,零食,草莓,炒麵
討厭的食物:納豆
喜歡的花卉:櫻花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顏色:藍色

吉他&合聲

阪井一生(さかい かずき、SAKAI KAZUKI、1985年2月26日)
 大阪府松原市出身。官方博客主要更新責任人。
興趣/特長:棒球
平均睡眠時間:4小時
自豪的事:積極,凡事向前看
喜歡的食物:土豆沙拉
討厭的食物:芹菜
喜歡的花卉:向日葵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貝斯

尼川元気(あまかわ げんき、AMAKAWA GENKI、1984年11月27日)
 大阪府松原市出身。
興趣:獨自喝酒,攝影
特長: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平均睡眠時間:8~12個小時
自豪的事:鼻子挺
喜歡的食物:炸雞,壽司
討厭的食物:黃瓜,甚至認為全世界最恐怖的東西就是黃瓜。
喜歡的花卉:桂花,因為味道好
喜歡的季節:秋天
喜歡的顏色:綠色

鼓手&團長

小倉誠司(おぐら せいじ、OGURA SEIJI、1984年2月27日)
 大阪府出身。目前與名為「SION」的愛貓同居中。
興趣/特長:料理
平均睡眠時間:3~5個小時
自豪的事:皮膚白
喜歡的食物:醋拌海參
討厭的食物:松茸
喜歡的花卉:大波斯菊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顏色:黑色和白色

曾獲得23rd 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 The best 10 new artists 年度十佳新人

專輯
Unreal(2008年11月19日發售) 獲白金碟認定
What's flumpool!?(2009年12月23日發售)
Fantasia of Life Stripe(2011年1月26日發售)

推薦歌曲~~

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毒氣風暴主題曲)


君に届け      (只想告訴你 電影版主題曲)


殘像    (天才駭客F 第二季主題曲)






Flumpool 官網

Flumpool中文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9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umpo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f002930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