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Kanon

布拉ONE | 2011-07-10 16:32:08 | 巴幣 4 | 人氣 609

       之前我都沒先看過,是直到A台播我才開始看的,不過是一部很感人的動畫,可是又哭不太出來,可能是先前已經先看過《Angel Beats!》、《CLANNAD》了吧﹝居然先從新的開始看﹞,眼睛早就快脫水了,流不出來沒關係,只要心裡被啾了一下就好了﹝﹞。
       不過劇中一次就消失好多人﹝可是AB更多耶﹞,感覺有點不太好,而且又有點再拖戲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最討厭的是,人家看到感人的地方就變成片尾曲了,害我心情都沒了﹝我認為搭不上﹞‧‧‧‧‧‧。
       
       我今天終於看完了,感覺最後的結局不怎麼感人,不過是個Happy Ending就是了,其實人家一直以為亞由她已經死了,沒想到還活著啊!這樣祐一才不會太孤單,但是他身邊那麼多女孩子,從他小時候也看的出來,他一天都跟好幾個人見過面,難道說,這是主角的特質嗎?還我突然覺得這部也是後宮了,人家也想當主角啦~~~,但是,我還是覺得比起音無﹝AB﹞跟罔崎﹝CL﹞,祐一反而沒有長的比較好看﹝本來就不會長的比較好看吧﹞。
       現在看完了,在想以後抓遊戲來玩看看吧!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值得看
劇情上處理得很好,挺感人的
2011-07-11 18:29:37
布拉ONE
心得終於打完了=3=
2011-07-13 13:29: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