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幸運女神》 藤島康介 來台簽名會辦法公佈!

作者:Ailleen~★│2011-07-09 08:28:17│巴幣:0│人氣:855
【簽名資格組商品內容】
 
 
1.《幸運女神》塑膠海報
2.《幸運女神》特製三層公文夾
3.《幸運女神》卡片套
4.《幸運女神》作者藤島康介老師簽名資格認證單
共計 399


簽名參加辦法大公開

參加方法一:預購簽名套組

※限量100
份先搶先贏!
活動辦法:

1.簽名套組預購時間於
2011年7月25〈一〉中午12:00至2011年7月27〈三〉中午12:00止。

2.在搶購時間內在「東立漫遊網」網路搶購,讀者需先加入「東立漫遊網」會員資格,於「東立漫遊網」首頁進入預購專屬頁面,
  每個會員限購一組商品。

3.預購成功後系統將會自動寄送「匯款通知信」到會員信箱,在7月30日〈六〉以前需完成匯款程序。

4.在確認匯款成功後,讀者在8月2日〈二〉以前將會收到東立出版社寄出的「確認通知單」,請確實將「確認通知單」列印保存。

5.2011年8月11日〈四〉起至8月14日〈日〉止,讀者可到漫畫博覽會會場,「東立出版社」指定收銀台領取預購商品。領取商品需攜帶「確  認通知單」、「身分證」、「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8月號封底截角印花(需將印花確實剪下)」。
  拿到商品後請當場確認商品內是否包含「簽  名資格認證單」,簽名會當天憑「簽名資格認證單」便可換取《幸運女神》精緻簽名板,若未  帶「簽名資格認證單」者,恕不提供簽名板。

6.預購商品限定
100份,請把握預購時間。


※為了確保通知信件能夠準確送達,請填寫正確個人資料。
※未在期限內完成匯款程序者,視同棄權。未領取之商品將會增加至現場搶購名額中。
※領取商品時請確認是否帶齊
「確認通知單」、「身分證」、「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8月號封底截角印花(需將印花確實剪下)」,
    若本人不能到會場也可將上述三樣證件交由他人代領。


參加方法二:現場搶購

活動辦法:
1.現場搶購開始時間於
2011年8月11日起,於「漫畫博覽會」早上10:00開場後,
   在「漫畫博覽會」會場「東立出版社」指定攤位上開放搶購。

2.現場搶購者需攜帶
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8月號封底截角印花(需將印花確實剪下)」,
   未攜帶印花者無法參加搶購活動。

3.現場商品限定
50組,搶完為止。

4.拿到商品後請當場確認商品內是否包含「簽名資格認證單」,簽名會當天憑「簽名資格認證單」
  便可換取《幸運女神》精緻簽名板,若未帶「簽名資格認證單」者,恕不提供簽名板。


參加方法三:《幸運女神》模擬畫徵稿活動

拿起你的筆,爭取免費的藤島康介老師簽名會與記者會資格吧!

活動辦法:
7/13前(郵戳為憑)在明信片上繪製《幸運女神》模擬畫,
夾在任何一期『週刊新少年快報』或『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回函中寄回編輯部,
編輯部將從繪圖中抽出30名讀者參加藤島康介老師簽名記者會,
並取得簽名資格(得獎名單預定公佈於週刊新少年快報第35期)。
編輯部將會從中挑出10張作品,現場請老師選出最優秀的一名,
入選者均可獲得精美禮品。


藤島康介老師簽名會
時間:2011年8月14日下午4:30至6:00
地點:「漫畫博覽會」會場A舞台


消息轉貼自新少年快報編輯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767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女神|藤島康介|簽名會|漫博|東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ll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木棉花 漫畫博覽會新品預... 後一篇:【漫博 11】《血黑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