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裡的協奏曲 《第五小節》

作者:天空│2011-07-08 21:52:36│巴幣:2│人氣:278
夜裡的協奏曲 第五小節
  「嘿嘿,看來我也該認真了!」巴溫特用手指擦去嘴唇旁的血。
巴溫特把手上的銀色手套拉緊,伸出兩隻手指做出了指揮的動作,地上出現了一些形狀十分特殊的小刀,刀柄後面還有一個圓圈,他用力的把刀子拔出來,拿在手上甩,然後瞄準我的頭射過來,由於經過長期的體能訓練,我的敏捷度也提高了不少,這種速度的攻擊我已經可以輕鬆檔下了,不料,不知道什麼原因其中一把小刀從我的背後劃過去,雖然稍微感覺到殺氣而閃躲了一下,但白色的短袖制服還是被劃破,並沾上鮮紅的血。
  我舉起刀子奮力的往他的方向衝刺,但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直到我們之間的距離短到了只需要走兩步的距離,我大力的用刀子砍向他,但他卻直接用單手抓住了我的刀子,當我正在掙扎著想把刀子抽出來時,他舉起另外一隻手,狠狠的打了我的腹部。
頓時,我感覺到剛才被他重擊的地方似乎有點怪怪的,什麼!他居然把手伸到我的肚子裡,進行武器練成……看著腹部發出銀色的光芒,我好害怕……好恐怖……
「喝……喝……喝……」我的喘息聲逐漸大聲……瞳孔逐漸縮小……
在這之前……我都還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會拿著刀子站在這裡賭上生命……
  我還僵持在恐慌的陰霾之中……他抽出我腹中的短刀,我不由的用向後爬行了幾步,他推了推眼鏡走向我似乎就在表達著「你死定了,小子……這場生命戰……是我贏了!!!」
「村良大人!難道你就認為自己這麼沒用嗎?」坂次用手指著我。
「我確實很沒用……」我小聲的碎碎念。
「啪!」坂次用木板打了我的頭。
「村良大人!抱歉了,我必需矯正你這種想法!」他先跟我敬禮才說話。
當我還在恐慌著……眼前浮現了體能訓練時被責備的畫面。
「對……我不能在沒用下去了……」我一手扶著腹部一手拾起武士刀。
「哦,小子,你還可以動阿,我本來想讓你靜靜的死掉的!」
我用左手擦去臉上的血還有汗,準備繼續應戰。
  雖然因為受傷了,身體變的比以前還要沉重……但是我答應過坂次……我要變強,絕對不要在懦弱下去……
我握緊刀子朝他攻擊,他也拿出了刀子檔下我的攻擊,再他一次的疏忽之時,我砍傷了他的右手臂,他似乎失去了拿武器的力量,所有的刀子同時掉落在地上……
「明明就有這種本事,為什麼剛剛不使出來欸?」
「這不干你的事……」我不想多理他……我害怕自己要打贏他的決心又會消失。
他換了一隻手一樣甩著短刀,不過他這次不是用射的,而是直接拿在手上,好像打算打近身戰,雖然我的長刀和他的短刀比起來,我比較佔優勢,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鬆警覺心,反而是把刀子握的更緊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都不主動攻擊了,只顧著閃躲,而被我砍到了不少刀,經過長時間的戰後,他突然停下了腳步,把刀子全都丟到地上,也把手套脫下來撕裂……然後走向我……
「你想做什麼……」我後退了幾步。
「沒什麼……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力量和你對抗了……紅翼。」
「所以你要逃跑?」我想知道它到底要說什麼。
「我說過了……報上編號後……就得斬殺你,如果不成功,回去一樣會被下令殺死。」
「意思說你要我把你解決掉?」我大概可以猜測到他想說什麼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快動手吧!」他把西裝的釦子解開露出胸膛。
「不可能……我不會做這麼卑劣的事……我不會對沒有武器的人動手!」
「我可是抓你最重要的人來當人質喔!」
我的內心開始有點動搖,他抓了滄漓……不可原諒……
我慢慢的舉起刀子……但還是放下了……
「村良大人!不然,讓他加入夜行嘛,他的攻擊能力也不錯!」
旁邊一個褐色短髮的男生對著我說。
「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有目的的阿?」另一個金色長髮的女生指著褐髮男生說。
「沒關係啦,只要村良大人答應,我們會24小時監視他的!」
一個站在我後面的黑髮女生站在我面前微笑。
  「好吧!你願意加入我們夜行嗎?」我露出善意的微笑看著巴溫特。
「真的可以嗎……?你們不會認為我是間諜?」他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你沒有聽到他們的對話嗎?」我指著夜行的同伴們。
「就這麼決定了喔,手伸出來吧!巴溫特先生!」褐髮的男生對著巴溫特說。
他拿出了一張刻有龍紋的紙,貼在他的手上,再拿起來……他的手上就印上了一個同文,上面寫了一個『夜』字!
「歡迎加入我們!」夜行的同伴們大聲歡呼著
「歡迎加入!」我伸出手與他握手
「村良大人,你好久沒回總部了,等滄漓小姐好一點時,請他帶你來總部慶祝新人加入吧!」
「恩!」我收起武士刀,全身肌肉酸痛,血還是繼續在流,我醒來的時候是在一間和室裡,聽夜行的同伴們說,我後來就昏倒了,所以把我送到了夜行專用的急救總部了,明明是夜行最大的領導人,居然這麼多次被同伴所救,不知道我以前是個怎麼樣個性的上司,不過我現在要以現在的自己來做一個新的夜行領導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7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3-24 11:15

天空
[e12]03-24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裡的協奏曲 《第四小節... 後一篇:夜裡的協奏曲~徵角【已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