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做什麼都沒梗的後果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11-07-07 23:14:58│巴幣:4│人氣:178
做什麼都沒梗的後果
最近實在是做什麼都沒梗,所以又錯過了不少喜愛的動漫人物的生日。
7/2琴吹紬(輕音少女)7/3七海露亞(真珠美人魚)7/4藤咲撫子(守護甜心)
以及今天7/7柊鏡、柊司(幸運☆星) 月島星璃(偶像宣言)

雖然很多人生日都過了,還是一起說聲『生日快樂』一下。

希望這些二次元的小女生們(謎:有不一樣的人物混進去囉)能在我的夢裡幫我充電一下。
因為我就職的加油站已經剩下我一個加油員可以信了……(眼神死)

其他加油員,男女生各有三位會遲到曠職,加上洗車的男生最近也跟著遲到曠職……
如果真的要我找個『還可以信的人』………
那就是那位因為交通車關係,週末無法避免遲到的擦車妹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6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般日記|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梗菜
靈感還有梗都是在身心放鬆的時候才可以想到的東西,這代表最近吉米さん的壓力過大

了,需要適度假期休息。

這麼說來,好像沒聽過你說拿到加班費的事情。沒有加班費的話,只要跟我簽下契約成

為魔法少女,就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喔◕‿‿◕

07-08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防衛線失去日後談(後... 後一篇:心情垃圾不丟對身體不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