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裡的協奏曲 《第四小節》

作者:天空│2011-07-07 18:05:52│巴幣:6│人氣:304
夜裡的協奏曲 第四小節


  很快的,我們都升上了高三,開始為學業煩惱的年級,每年例行──挑課上!

  「生物,老師講課的頻率,真的是讓人不睡都不行,翹掉吧!
國文,除了看到考卷以外沒有別的東西了,翹掉吧!
歷史,每天都在讀死人的故事有什麼好玩的,翹掉吧!………….」

我自己碎碎唸並拿著紅筆在課表上面打叉叉。

「村……村良同學,你在做什麼阿?」一個不認識女同學走到我的位子旁邊。

我有這麼不良有名到全世界都知道嗎……

「那是……毀滅記號!」阿熏跑過來搭住我的肩膀。

「毀滅記號……?那是做什麼的阿?」

怎麼一說毀滅記號就越來越多人圍過來阿!

「村良,你又再把妹喔,有這麼正的都不介紹一下!」阿熏打了一下我的頭。

「不認識她啦,他剛剛自己走過來的!」我把他的手移開。

「小姐,要不要跟我做朋友阿?」他一聽完我的話就轉向女生群。

好笑的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那群人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你被拋棄了。」我站起來拍拍他的背,然後拿起書包走到頂樓。

  雖然已經9月了,不過我依舊覺得天氣跟夏天一樣熱浪來襲,頂樓多放了幾盆小盆栽,枯掉的葉子滿天飛,因為放了一個暑假,滿地的灰塵沒人掃,就只有我躺的地方是一片乾淨,好像命案現場一樣……

「唔……有簡訊……」我從口袋拿出手機,看了一下

『紅翼,現實在實立實刻下實來實操實場實否實則實你實最實重實要實的實人實會實在實你實面實前實消實失實』

一整排的字映入眼簾,雖然看起來複雜,不過我還沒有笨到看不懂……

只要把所有的實去掉就看的懂了!

『紅翼,現在立刻下來操場否則你最重要的人會在你面前消失!』

恐嚇簡訊?不對,既然會叫我紅翼就一定跟那種東西扯上關係!

「書包留在這裡就好了!」我站起來,把戒指放進口袋裡,抓了抓頭髮後走下樓。

  一個穿著黑色西裝外套的人,背對著我,手上好像抱著什麼東西……

「請問是你找我來的?」

我一隻手放在口袋裡緊握著戒指一邊詢問站在我面前的人。

「是又怎麼樣呢?」那個西裝男只有發出聲音,但始終沒有轉頭過來。

「有什麼事嗎?」雖然對於他的回答我有點不高興,但我還是壓制了自己的情緒。

「哎!先生阿,你的手在做什麼呢?先把手伸出口帶吧!」

他的頭稍為往後轉了一下,我看到了它銳利的眼神,和討人厭的嘴臉,身體既然沒有轉過來,手裡肯定抱著什麼會對我產生威脅的東西。

「到底有什麼事?」我不敢輕舉妄動,我乖乖的把手伸出口袋。

他終於轉過身子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指的”重要的人”就是滄漓……

我握緊拳頭隨時準備應戰……

「大哥,別這麼緊張嘛,不過這個小姑娘真的好可愛阿,」

他用奇怪的口氣對著我說話。

   接著,他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一枚黑色的戒指,雖然一樣是戒指,但外面的造型不同,我的戒指上鑲著一顆六角形的寶石,上面刻著兩個翅膀…….而他的卻是鑲著一 顆四邊形的寶石,上面繫了兩條鎖鏈……之前看到坂次的戒指和我的只是顏色的差距而已……想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對這個西裝男產生了敵意。

「阿阿阿……我還沒自我介紹呢!」他用一隻手撥了一下額頭上稀疏的瀏海。

「我的名字是巴溫特,隸屬日行狐會,編號是58947。」

他對我報上了名字,還有編號..不過編號是做什麼的……?

「嘿嘿…………日行的規定是……要殺人之前都要先報上名字和編號的喔,但是會聽到編號的
人就是『務必斬殺之人』阿,哎呀,又得殺人了,不過老子很喜歡用血洗手!」

我想,他根本就是個殺人狂……務必斬殺之人是吧……

「這是我和你之間的戰鬥,把滄漓放了……」我的聲音越來越低沉。

「沒問題,你打贏老子,老子就放了他!」他推了推眼鏡。

「SteelSkills」他的啟動與似乎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樣,並沒有產生武器,而是戴上了鋼鐵做的手套,難不成用手套攻擊……?

「FireWing」我並不想多想,只想趕快打敗他,然後救出滄漓!

我的啟動語沒有改過,武器也沒有重建過,但是我的武士刀上面冒出了熊熊的烈火…………雖
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想多想,直接向前應戰。

  原來,他的能力是"煉鋼"只要擁有那雙手套,就可以隨時練出不同的裝備和武器…………這方面他實在太佔優勢了,從剛開始,我就只有被打的份…………我果然還是太弱了…………還說想保護別人…………保護自己都沒辦法了…………我的心中一直產生了許多消極的想法…………

「你難道只有這樣,傳說中的紅翼?憑你這樣還想叫我把這個小姑娘放了………… 你妄想過盛阿!」他指著滿身是傷的我…………。

真是落魄…………連喜歡的人都不能保護了,我到底還算什麼,在我想到這裡的一瞬間裡,我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從身體裡不斷湧出…………感覺身體沒有了負擔,而刀子也似乎變輕了,我的敏捷度忽然間提高了許多。

「村良大人!」一群人站在我後面,一副準備要開殺戒的樣子。

「謝謝你們了…………不過這是我的戰鬥!」看來是夜行的同伴們。

「遵命,村良大人,就算失憶後,您的個性還是一樣阿!我們不會出手的!」

一群人同時對我露出同樣的微笑,這就是夜行阿!
雖然感受到了夥伴間的有情,但戰鬥持續進行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6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左手君
嗯...以前自己寫文章的時候也是沒有空行

現在看到跟自己一樣的才發現原來這樣真的會眼花

冏~

10-21 12:02

天空
[e29]10-21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裡的協奏曲 《第三小節... 後一篇:夜裡的協奏曲 《第五小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