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7/6 跟狗「熊抱」走紅 熊寶寶竟遭綁架!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7-06 18:12:27│巴幣:24│人氣:1713
.................................................................................

出處

跟狗「熊抱」走紅 熊寶寶竟遭綁架!

2011年7月6日 12:18

記者林育綾/編譯


↑斯洛維尼亞爆紅的流浪小熊,跟狗「熊抱」被媒體報導後,竟遭不明人士綁架!(圖/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斯洛維尼亞(Slovenia) 的流浪小熊誤闖一戶人家庭院,還跟屋主的看門犬「熊抱」成為好朋友,個性也十分親人,在上月獲國際各大媒體報導。沒想到走紅之後,小熊竟遭綁架,直到動保團體懸賞後才有消息!

上月媒體紛紛報導一隻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的流浪小熊,疑似被母親拋棄或失散,遊蕩到一戶平凡住家的院子裡。當時才2個月大的牠,不但超親人,還跟屋主洛嘉先生 (Matevz Logar) 的狗變成好朋友。牠的外型也非常可愛又討人喜歡,愛爬樹、撒嬌、在沙發打滾。





▲外型超卡哇伊的流浪小熊,竟遭到綁架。 (圖/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洛嘉先生替小熊取名叫「Lucky」,一起生活了一個多月,原本有意從此收養牠;不過動保團體卻出面警告,棕熊成年後體重會達到350公斤,不適合跟人類或家犬生活在一起。為了保護熊與人雙方的安全,建議把牠送走,當時洛嘉也依依不捨地同意了。

沒料到就在要把「Lucky」送走的前一天,圍欄竟遭到不明人士破壞,Lucky 也不見蹤影。警方認為是遭到綁架,而動保團體也開出懸賞金 1000 歐元(約新台幣4.2萬元)。

好在懸賞奏效,後來有一名年輕人出面,宣稱自己找到了Lucky。動保團體目前將牠安置在羅馬尼亞,跟其他孤兒小熊住在一起,預計幾年後變為成熊時,再將牠送回斯洛維尼亞野放。


▼當初「熊抱」黑狗兄的經典畫面。 (圖/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啊啊啊啊啊
第三張圖超可愛的啦>///<
好像在玩躲貓貓喔

第四、五張圖
這真的就是正港的熊抱啊XDDDDD

牠真的是被綁架嗎...
會不會是有人很想養牠就把牠抓走了啊?

總之幸好有平安回來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Wnews|今日新聞|動物|寵物|新聞||小熊|熊熊||汪汪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被熊抱過
不過當時導遊跟工作人於很緊張的拉開我們
體驗餵熊真不輕鬆呀[e42]

07-06 18:48

彼岸花盛開之夜
(驚
感覺如何07-06 19:48

人員 錯字

07-06 18:48

彼岸花盛開之夜
嗯嗯07-06 19:48
素月樓
這就是泰迪熊布偶的那種熊嗎?

07-06 19:20

彼岸花盛開之夜
我覺得不太一樣...07-06 19:48
異氟爾酮
野生動物應該會有什麼體味吧?
像我同學去澳洲抱過無尾熊,
她就說了:可愛,但是......很臭。

07-06 20:42

彼岸花盛開之夜
也對...
那我還是遠觀就好了[e13]07-06 20:43
老傑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熊欸!好像玩偶

07-06 20:44

彼岸花盛開之夜
對啊~超可愛07-06 22:33
花✿落雨、
熊熊驚一跳
幸好找回來了呢!

07-06 22:32

彼岸花盛開之夜
嗯嗯[e12]07-06 22:34
上媛祐香
好可愛唷

07-07 13:28

彼岸花盛開之夜
[e38]07-07 20:20
憨喵
天啊!!好像玩偶~真可愛~

08-25 19:14

彼岸花盛開之夜
對呀~08-25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5 今年七月番必看的... 後一篇:7/6 《我們沒有羽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