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拉拉庫》發掘古老寶石找尋返鄉之路 Android 新作介紹

作者:啾啾│2011-07-06 15:44:25│巴幣:2│人氣:354
如果你愛寶石方塊遊戲,那你不能錯過《拉拉庫》!如果你愛台灣,那你更不能錯過《拉拉庫》!《拉拉庫》是台灣 Android 遊戲開發者的作品,我們沒有強大的背景,只有一份想做好遊戲的心,希望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款黏人的遊戲!

【遊戲資訊】
- 免費版可體驗至第 2 張地圖第 1 關
- 安裝「拉拉庫 Unlock Key」後可暢玩所有關卡(共80關)
- 檔案大小:9.8MB
-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關鍵字搜尋:MoaiCity、拉拉庫、Raraku、寶石

【QR code】

【遊戲簡介】
百年來在一座被世人遺忘的小島上,靜謐佇立著各種神祕石像。 Moai 穿梭於各個石像間,尋找記憶中一座名為拉拉庫的山。 跟著一張張古老的拉拉庫地圖指引,Moai 即將展開一段返鄉探險旅程!
拉拉庫地圖上有8 顆古老寶石的指示蹤跡,散落在各個神秘隱藏關卡, 據傳這些百年寶石擁有特殊效果,能各顯魔力破解關卡上的五行元素。 Moai 是否能發掘到這8 顆古老寶石呢?

【遊戲說明】
▼遊戲藏有遺失的8張地圖、8 座失落的隱藏神秘關卡,以及72 層挑戰關卡!按下開始馬上出發吧!

▼串連三個以上相同寶石將它們消去,並改變底色。當底色全變成灰色,地圖碎片就出現囉~想辦法讓它掉至最底部即可獲得!   

▼在一半時間內過關,可獲得鑰匙碎片,遊戲地圖上也會出現記號寶石。當碎片拼成一把鑰匙,隱藏關卡將被開啟!

▼隱藏關卡是眼力與快手的大挑戰!在限制時間內集滿四片特殊寶石碎片才可獲得那顆有魔法的寶石喔!
小撇步:看到左邊三個空的寶石欄嗎?將它們集滿(消去三個),時間會倒退喔~可靠著它們多爭取一點時間!

▼成就獎勵桌布 — 每張桌布代表著不同的成就設定,只要達成,就可解開鎖定,將Raraku遊戲場景下載回家當手機桌布喔!

【寶石特性】
彩色寶石:連接不同寶石的橋樑,可串連兩個不同的寶石
火球:摧毀最後連線方向上的寶石
落石:落下不等數量的石頭摧毀寶石
地震:抖落下方寶石
雪球:落下雪球摧毀寶石
流星:流星從右上落下摧毀寶石
龍捲風:引發龍捲風以螺旋狀摧毀寶石
海嘯:從兩旁的海嘯衝入棋盤內沖掉寶石
閃電:閃電落下摧毀上方寶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guu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摩艾圖騰》挑戰腦力小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