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公會:七夕 - 血腥黑暗寫實版招生文

作者:工坊大魔王│2011-07-06 13:39:18│巴幣:0│人氣:1412
前  言

  閱讀前請先做好心理建設,這篇招生文沒有半點溫馨成份,所以我認定我的招生文不適合放在徵約專區供人觀看,畢竟人人都愛鮮艷美麗的外表,不愛一開始就要接受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那些內容打得天花亂墜好像很溫暖很溫馨「的樣子」,我一概認定那都是三分鐘熱度、假掰;這篇招生文所寫的內容和規定,無論是會長、身為管理的本人我,以及會員們,全都說得到做得到,所以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們歡迎認真仔細的看;若抱持著好奇心想進來看能撐多久的或只想進來沾公會技能的,不用浪費時間看了,建議直接去哈啦版的徵約專區找比較快,而且想要多「瘟腥」就有多「瘟腥」,「瘟腥」到讓你不知該做何種選擇。
想要公會發展得好,一些嚴厲手段是必需的,所以訂以下規定請加入的會員們遵守。

公 會 內 部 規 定
(無誠勿試,謝謝合作)

1.上線安安、下線掰掰
  這一點非常重要,所以標題特地用紅字,也是最常犯的。這遊戲沒有給你掛離線隱藏狀態的設定,所以請認份,上線了就麻煩出個聲和大家請個安,下線前也請和大家道聲再見、晚安,這不需要花你多少時間你都可以開電腦開爛豆等N分鐘進入遊戲了,會差那幾秒鐘切換輸入法或直接打個英文字說聲hello嗎?公會裡無時無刻都會有人在,千萬別自以為某時段沒人在就可以隨便,裡面成員有暫離去忙些事情的,也有放著外出的...等等,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上了線請了安沒人回,就認為這時候就算上了線不出聲也沒關係,反正都在掛網不會發現,會員們回來看到了,自然會有所回應,這點請新進朋友多加留意。
  我非常討厭看到一上線連個屁也不響就直接往副本還是對戰裡衝,甚至是過傳點不知道在幹什麼東西,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嗎?還是老木阿嬤燉湯交待等等要去關瓦斯?還是一登入如果不第一時間衝去廝殺去摸東摸西,腳毛手毛就會骨折、被恐龍騎還會性無能這樣?讀書工作都沒那麼認真積極衝第一了,我搞不懂上線先請個安是有多困難;再試著想想,今天若一個人隨便開了你家的門,又一聲不響的進你家廁所拉了泡屎,接著又一聲不響的離開你家,試問作何感想?說到這,或許會有人認為一個遊戲而已,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對,的確是遊戲沒錯,但我一直認為,連遊戲都可以這麼隨便,那麼在現實我看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虛擬就是反應現實。
  以上,若是發現多次犯此規定(請注意自身會員級別,由會長及管理主觀認定),不管你跟裡面成員有多熟,我一概踢無赦;也千萬別天真的以為跟哪些老會員熟,就可以靠此關係來混過去,或是想拉人選邊站,這老梗爛招是無效的,我照樣清理門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剛加入,前面幾天還蠻乖的照著遊戲規則走,但日子一久,就開始各種擺爛裝死,是怎樣?自以為是老成員了可以隨便了?這種的我也一概踢無赦,所以請新進的朋友切勿考驗我的耐性。
  另外請新進成員注意,因為裡面成員,包括我,分身都塞了不少,請盡可能的去認識。或許剛進來和大家都不熟,難免有些放不開,但不要緊,只要願意出聲、願意表達自己的感想,日子久了,一定可以融入這環境。也歡迎邀約一同進行副本,或許有的時候成員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但只要時間許可,也都願意幫忙一起闖副本,所以請新進成員們多給自己一些時間適應公會的運作模式。請千萬記住,自己若不先主動融入這環境,就沒資格嫌公會成員冷淡沒人情味,也休想要成員們主動來對你噓寒問暖。
*另外注意一點,千萬別以為自己預設公會上線訊息就可以混過去,我會觀察並加以刪除訊息

2.養成自己動手查資料的習慣
  現在網路很發達,想查閱什麼樣的資料幾乎都可以查得到,更不用說遊戲的內容。會員們不是隨時隨地都有空,也不是萬事通;再說既然我們都大概知道哪些遊戲內容訊息,代表我們懂得去關注去尋找,那為何您做不到?又有什麼資格只出一張嘴發問,輕輕鬆鬆獲取別人辛苦得來的答案。
  當然,那些教人走旁門左道的邪惡資訊網站就不要去查了。出了問題請自己看著辦,別指望我們會伸出援手。
  關於道具價格方面問題,也請自己搜尋看板自己做比對,數字網也相同,都玩到敢用數字網買東西了,查個價抓個大概價格不困難吧?請會員好自為之。

3.言論、行為自由
  成員們年齡層算廣,有學生有上班族,當然也有紳士(?),那麼既然有紳士,就免不了有紳士(?)話題,而且此話題是不分時段。會員之間難免也會互開玩笑,但請記得,凡事不要太超過,點到為止就好,千萬不要弄得雙方不愉快。
  再者,或許有時會對裡面某成員的一些行為感到不滿,歡迎跟會長或是管理反應此事,我們會盡力做協調;當然,如果您願意和該成員私底下協調溝通,雙方找個平衡點,那我們更高興,畢竟您勇敢的踏出這一步,也代表您很重視我們的公會。不怕您說出口;就怕您不說,憋在心裡變成不定時炸彈,這炸彈若是一炸開,肯定是非同小可,一發不可收拾,若是變成這種場面,相信這絕不是大家想見的。
  另外,公會沒有什麼群組還是什麼阿吸啦賴啦有的沒的,您有在用這些我們是不反對,但也請遵重各成員是否願意去使用。這邊題外話,我蠻不喜歡進來一個公會又要多用那些通訊軟體加入群組。觀察蠻多公會,不止工口之光這遊戲,時間一久,很多小團體都是這樣出來的,我不希望在公會內發生這事,當然,也不是所有公會都會發生這問題,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4.行為端正
  不該做的決不能做,凡舉偷搶拐騙、使用不法程式進行遊戲,若經發現,一概踢除公會公會取向(副本&PVP)基本上沒有硬性規定,畢竟每個人的興趣不同。不過大至上會員們都是副本取向,只有少部份成員會去PVP。需注意一點,我們都知道PVP是個是非之地,進去打,就要有所覺悟,所有後果自行承擔。(例如:被騷擾、被惡言相向)
  還需特別注意,若是已經讓對方指名道姓出言攻擊到公會,那很抱歉,我們只好請您離開公會,若有發生類似情況,一切由會長及管理主觀判斷及認定。
  這邊再補充PVP進場的設定,一進場開始倒數,按下TAB鍵,可以發現右下角會有對方ID,滑鼠移過去點對方ID,便可以斷絕對方所有對話,這樣世界就安靜了

5.成員人數管理
  若有可能長時間無法上線,請告知會長或管理,或是請在線上的成員代為轉答。若無,則以會長及管理主觀判斷離線時間的長短來進行清除動作。

6.結語
  以上規定大概有不少人會認為我是不是住海邊管很大,是呀~我就是住海邊所以管很大,有問題嗎~啾咪~*
  遊戲規則已訂在先,既然自認為看完了,也進入公會了,就是已經認可並願意遵守此遊戲規則,那豈有標新立異之理?我們並非冷血無情之人,視情況我們也還是會給予彈性空間,望加入的成員們潔身自愛。請記住,輕鬆遊戲但不隨便。
  看完上述很靠唄又管很大的規定也還沒被嚇跑的朋友,覺得我們公會適合您,熱烈的歡迎您的加入。


公會長:櫻葉鈴奈
公會管理:Scardy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天堂廣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