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蝶夢的好朋友-噗太

作者:視覺│2011-07-06 01:16:13│巴幣:6│人氣:455
『…………』

蝶夢繪。
-=-=-=-=-=-=-=-=-=-=-=-=-=-=-=-=-=-=-=-=-=-=-=-=-=-=-=-=-=-=-=-=-=-=-=-=-=-=-=-=-=-=-=-=-
噗太是蝶夢學習到的最高級式神,由蝶夢的想像中成型,以媽媽傳授的式神創造召喚出的式神,噗太擁有自我意識,習性如同禽類,第一眼見到的人,就是最重要的存在,所以無時無刻都會跟在蝶夢身邊,雖然噗太不會語言,但依然是蝶夢最好的朋友。

式神創造之五行配方:(飛燕羽飾)
燕子父、燕子母、小燕一、小燕二、小燕三。

姓名:噗太

種族:式神

職業:蝶夢的好朋友

身高:玩偶:50cm、大噗太:175cm

年齡:3

性別:無

個性:無口。

興趣:跟著蝶夢。

喜歡:蝶夢。

討厭:對蝶夢有危險的東西。

台詞:「…………」。

招式:
變化之術:可是情況改變身型,一般保持玩偶狀態、需要幫忙就變成大噗太、遇到危險就變成     戰鬥型態。

五行之術:噗太是從五行之術中覺醒的式神,因此擁有操控五行的能力。

能量吸收:為了維持身型、保持狀態,會吸取特定的能量,穩固身體的平衡。

模擬視覺:擁有自我意識的式神,為了習慣生活會學習週遭的事物,包括煮飯、打掃樣樣行。
======================================================================

蝶夢:「噗太~背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栗花我命
開圖的瞬間讓我笑了,這個好!

07-06 01:20

視覺
[e6]07-06 01:23
栗花我命
很有設定中的感覺!!(拇指

07-06 01:21

視覺
[e24]07-06 01:23
悠悠然
總有點忍者神龜的感覺...

07-06 01:22

視覺
原本想讓他戴個什麼,
但是怎麼畫都不太對…
於是乎就變這樣子了[e29]07-06 01:24
なつかわ殿
有種會說「忍忍」的感覺呢[e6]

07-06 01:35

視覺
噗太表示:「…………」。07-06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東國神仙的... 後一篇:【RPG公會】式神召喚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