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拖了快一個月的畢業文

作者:預言の風│2011-07-06 00:39:17│巴幣:4│人氣:252
拖了這麼久了...,只好靠記憶慢慢的來描繪...
 
----分隔線----
 
6/13
 
    畢業典禮前一日
        由於母親大人出國逍遙半個月,去了遙遠的歐洲自由行(在法國讀書的表哥帶),今天第一次騎機車上學,放學的時候被別人瞪,因為不小心停到他的車位,隔天一定得丟校外了,嗯...這是我第一次想對學校罵幹啊!畢冊也太慢發了吧!非要搞到最後一刻才要發給我們,導致沒給以前的老師簽到名,畢冊有點不完整,半數以上的朋友都拿到簽名了。
 
6/14典禮當天
 
    上午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當天,班上的人忙著簽名,我也繼續將剩餘的補完;典禮期間,非常慶幸自己把眼鏡忘在教室,不然是一定會淚目的呀~~!領獎的,固定三個人,真是悲劇呢!我終於成了兩手空空星人,國中時至少還有全勤獎,畢業生致感恩詞時,不少人講到淚目,催淚威力十足...幾滴眼淚也不爭氣的滾了下來;回到教室,繼續進行簽名補完計畫,如果妳的沒拿到,那我今天就白來了啊!只要能拿到妳的,完成度就幾乎達到99%了啊!放學時,看著那位有心理障礙的同學,他一個人默默的拿起書包離開了,唉...真為他感到難過,一個人度過了三年高中生活。
 
        雖然二年級拆班後就很少見面了,但每次看到妳的笑容,就感到非常的快樂,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像換了電池一樣,又有能量繼續拼了,不感想像,如果當初沒遇見妳,我會墮落到何種程度,在像妳要簽名的時候,很想跟妳說「謝謝!妳引導我走向屬於我的路。」從今天之後,要碰面的難度不低,但是妳的笑容,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可是讓我努力撐完高中三年的力量啊...
 
        中午的謝師宴,除了那位心理障礙的同學,還有臨陣脫逃的曾志賢老師(幹了不少非常中二的事),所有人都到了,雖然那幾位討人驗的同學到最後一刻還是有點讓人生氣,不過算了,反正以後也不太可能在路上碰到,班上的人大部分都留在台南,少數高雄,我可能在虎尾逍遙?!
 
 
----分隔線----
 
        強力推薦,所有考生適用,如果在人生的目標上失去了方向,去翻翻守護甜心吧!讓亞夢帶著迷失的自己,找回自己的心靈之蛋 ─ 理想中的自己,當我面對統測時,也曾懷疑自己,機械製圖真的是我想讀的嗎?這些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全國模考的成績之難看,連補習班的導師也很擔心,有段日子連書都不想碰,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直接睡覺,看到書就想哭....一直擔心自己考不上想讀的學校,在知道餐飲科可以讀應日的時候,整個更是悲劇啊!
 

 
但是,靠著這些東西,我還是撐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畢業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ti-Taurel
我討厭丙檢QQ

07-06 10:52

預言の風
你討厭也沒辦法呀=︿=07-06 22:07

看我的囉!公會也交給你掌控了

07-18 09:30

預言の風
老實說我的時間可能也不會太多07-18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給我掛了...... 後一篇:幹...電腦又掛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