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原創小說]銀劍天使(Excalibur Angels)外傳01:戰龍在野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2011-07-04 20:05:48│巴幣:6│人氣:818
[寫在前面]
 
最近在進行「月夜狩獵者」的整理過程中,為了讓自己已經幾乎因為工作而快僵化的腦袋,能藉由思考的過程碰撞出新靈感,而寫出來的「銀劍天使」外傳。
 
至於本篇內容....因為有太多牽涉到「有色」的情節,請自行透過網路搜尋吧。
============================
銀劍天使(Excalibur Angels)
 
作者:暴龍哥吉拉
 
【外傳01】第88.5章 戰龍在野
 
 
【七月十六日早晨 馬拉爾要塞(「銀劍天使 第88章:血雨死神」)】
 
 
 
  陰暗的大地才開始被剛破曉的曙光逐步照亮,代表早晨來臨的時刻,一聲如同平地響起轟雷般的高亢戰吼,隨著一團突然撞破要塞大門、閃爍著湛藍光芒的巨大能量球炸裂的同時響起。
  而在這陣吼聲之後,挾帶著超高溫迎面直擊而來的猛爆火燄,和無數如同暴雨般從天而降的箭矢也隨後分從陸空兩路發動第二波攻勢,頓時讓措手不及的蓋斯特守軍陷入全面混亂。
 
 
 
  「鳴擊戰鼓,高舉軍旗!」
 
  拔出幻影劍並奮力望空高舉,全副戎裝的芙蕾雅在翼人王國的精銳白衣戰士-皇室親衛隊的護衛陣形之中,以清澈的聲音向聯軍下達了總攻擊命令。「全軍將士聽令:現在開始,隨同哥吉拉先生與『G戰鬥部隊』出擊,將馬拉爾要塞夷為平地!」
 
  「是!」
 
  前一晚早就依照命令飽食熟睡,現在各個精神充沛、戰意也相當高昂的,這支以獸人重裝步兵、妖精騎士與翼人射手為主要構成的北路聯軍,在本陣後方響起的如雷戰鼓聲中高舉武器並大聲發出戰吼,隨即以波濤般的攻勢先後行動。
 
  而在即將發生激戰的最前線,也就是馬拉爾要塞的入口處,一隻有著深邃如夜空的黝黑膚色,如同小山丘的壯碩體格,隱隱閃爍著藍光的背後突起物,像是千年古樹一樣粗壯的尻尾,卻有著五位美艷的女孩跟在身後的怪物,這時也緩緩舉起了手中握著的銀色兵器:但這個武器卻不是一般所知的長劍、長槍之類的步兵戰鬥兵器,而是在古代的文獻中被稱之為「三節棍」,兼具遠程攻擊與近距離戰鬥兩方優勢的棍棒類特殊武器。
 
 
 
  「....我說妳們啊,是存心想讓蕾琵雅殿下因此想入非非嗎?」
 
  這隻渾身散發戰鬥氣息的猛獸眼角往後一瞥,似乎對於自己後面的這群「美女」們花枝招展的模樣覺得相當不是滋味。「好不容易學會了變身魔法,卻只會變成女孩子,這不等於是擺明了向親王殿下發出『來推我吧』的訊息不成?」
 
  「老大,也不能怪她們會變成女孩的樣貌啊~只有女孩才有權力去『打扮』自己美美的樣子。」
 
  兩肩各頂著一顆水晶狀的肩甲,渾身充滿了無數水晶形物體的紫藍色猛獸-宇宙哥吉拉不知何時已經從天而降,拍了拍剛剛吐出不滿的這隻猛獸王者:「暴龍」哥吉拉的肩膀。「要不是我對於這種變身魔法實在是興趣不大,連我都想試看看自己變成女孩是什麼樣子了哩。」
 
  「唉,帶你們這群麻煩跟班出來,都不知道該說是我們這邊的幸運,還是對面的不幸。」
 
  哥吉拉撇了撇嘴,於這群真實身分都是在比「誰比較兇」的怪獸美女的此起彼落笑聲之中,注意到後方遠處傳來的戰鼓與吼聲已經逐漸逼近。「時間差不多了,該給予這處破爛建築最後的一擊了吧。全體『G部隊』聽令:儘管放手破壞掉眼前所能看得到的一切東西,將妳們令人恐懼、避之唯恐不及的身影與姿態,烙印在這些敗者的眼底與靈魂深處!」
 
  「遵令!」
 
  「可惜你無緣親眼見到我們發飆的樣子啊,梅菲斯特....」
 
  稍微鬆開了右手,讓三節棍的首尾兩段自中間分離,接著甩動起三節棍的哥吉拉重重踏出一步,以不疾不徐的速度大跨步踏入馬拉爾要塞之內。
 
 
 
【馬拉爾要塞大門口附近】
 
 
 
  以一道轉身掃尾將厚重的木製大門撞出大洞,連同門閂都從中撞斷之後,手持銀色三節棍的哥吉拉才推開已經失去防禦作用的大門,率先踏進要塞內部。
 
  想當然耳,哥吉拉這手可說是完全不留餘地般的「敲門」手法,早已經引出了在要塞內部駐守的蓋斯特軍守備部隊,以及一個看起來像是指揮官的,身穿有著火焰紋路的特製貼身鎧甲,右手握著名為「鴉啄戰槌」(Bec-de-corbin)的長柄兵器出現的,擁有鮮紅長髮與火紅雙眸的年輕女性。
 
 
 
  「老大?」
 
  「姬杜蘿,妳們分頭去處理要塞內部的蝦兵蟹將就好,這個傢伙留給我對付。」
 
  舉起左手制止以金光閃閃的魔法師裝扮現身,同時交叉雙手在胸口準備恢復原本姿態的「千年龍王」姬杜蘿,哥吉拉只是以平靜的口氣開口,冷冷地下了命令。「記住,芙蕾雅王妃率領的聯軍正在後面等待著我們的捷報,我們已經沒有多餘時間可以耗在這裡!」
 
  「這....遵命,請老大您自己小心。」
 
  接下哥吉拉的親口命令之後,姬杜蘿也沒把原本想說的話說出口,隨即行禮並轉身離開。
 
  「我說....」
 
  「幹嘛?」
 
  「對面那個應該是指揮官的紅髮女孩看來姿色還不錯,你不考慮活捉之後獻給蕾琵雅?」
 
  跟著湊上來的宇宙哥吉拉忍不住皺眉,不過語氣中戲謔的成分倒是不減。「依照殿下的個性來看,我想她應該是不太會拒絕這種程度的女孩啦....」
 
  「老弟,咱們來這邊的主要任務是『破壞要塞』,可不是順便幫親王殿下『找正妹』。」
 
  哥吉拉連頭都沒回,只以眼角瞥了一眼身旁的宇宙哥吉拉,隨即將手中握著的銀色三節棍瞬間拉直為長棍型態。「況且,殿下現在正率領主力部隊在蓋斯特南部等待著這邊的訊息,你覺得她會希望聽見我們順利攻陷要塞的捷報,還是聽見我們抓了條喜歡『男扮女裝』的紅龍回去讓她傷腦筋?」
 
  「....沒想到,你也看出來了?」
 
  「你以為我是誰啊?」
 
  哥吉拉嘴角一揚,浮現出令在場的士兵們全為之不寒而慄的冷笑。「這邊就交給我吧。」
 
  「那就看你的表現啦~對了,記得留點地方給我們補個幾下。」
 
  「知道了啦,滾一邊去。」
 
 
 
  宇宙哥吉拉大步一跳,藉由自身的反重力能量飛上要塞的城牆,並開始順手「拆除違建(防禦工事)」的同時,長吁口氣的哥吉拉才再次握緊銀色長棍,以警戒姿態面對著雙手橫握鴉啄戰槌的紅髮女將。
 
 
 
  「你怎麼看出來的?」
 
  比一般女性略顯低沉,帶有磁性的嗓音從這個年輕「女」將的口中發出。「我原本以為我的化身型態已經很完美....」
 
  「這裡可是戰士們以命相搏的戰場,可不是讓你玩扮家家酒的場合,小鬼。」
 
  「什麼?!」
 
  「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最新情報,自稱『魔龍皇帝』的普羅米修斯,為了要完成『某個死者召喚儀式』所需要的血肉分量,不惜親自動手砍斷了自己同族女眷的翅膀,並以『娼妓』的身分強制拘禁,只除了一個較年輕的得以倖免~就是此前不久,隨著追隨普羅米修斯的蓋斯特叛軍前往南部迎擊準備由南方北進蓋斯特、由蕾琵雅親王殿下率領的大陸聯軍主力部隊,卻遭到隨隊出戰的『龍后』茱絲蒂娜親手制裁的索拉莉絲。」
 
  哥吉拉於冷哼一聲的同時,原本斜握著的銀色長棍隨著雙手的動作,轉為棍術的迎擊態勢。「雖然說,我並不知道普羅米修斯是否對『走後門』有某種特殊癖好,但身為曾經在這塊領土成長的子民之一,我絕對不會允許你們這些眼高於頂的禽獸為所欲為!」
 
  「有意思,原來是隻會說話的怪獸啊。我是魔龍皇帝麾下的『戰槌』瓦翰墨,你的名字?」
 
  「『暴龍』哥吉拉,過去曾經是蓋斯特領地的子民,現在則是宣誓效忠於神聖凱拉爾帝國的金萱.凱拉爾女皇陛下,賭上性命願追隨她與『銀劍天使』共同開闢未來和平道路的,一個普通老百姓而已。」
 
  哥吉拉笑了笑,笑容裡隱約露出了白皙的利牙。「能站在我面前的,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性別、種族、癖好之分,唯有兩種類型~不是我必須全力擊敗的敵人,就是我所信賴的好朋友。儘管放馬過來!」
 
 
 
  儘管對於哥吉拉等怪獸的「三角體型」(上窄下寬)來說,「(扣掉部份具有飛行能力以外的)地面移動能力低落」一直是無法獲得解決的最大問題,但是在一開始就揮舞著鴉啄戰槌衝上前,從各種角度試圖強行造成哥吉拉的防守間隙的瓦翰墨,卻終於發現了某件事:無論從哪個角度怎麼進攻,只以剛開始的立足點作為防守中心的哥吉拉,就是有辦法在不踏出任何腳步的狀態下,透過手中銀色棍棒的多變套路與本身擁有的粗壯尻尾甩動,完全阻截住他的各種攻擊。
 
 
 
  「能夠撐到現在還臉不紅氣不喘,不愧是茱絲蒂娜的同族晚輩。」
 
  注意到瓦翰墨臉色微變的哥吉拉只是微微一笑,握著銀色棍棒的雙手卻突然往兩邊一扯,將原本的長棍當場變成兩組雙節棍。「第二回合,要繼續嗎?」
 
  「你、你手中的武器到底是什麼玩意?!」
 
  「哎呀?我還以為以閣下的淺薄自尊心,恐怕到最後被我亂棍打死為止,都不會問這種小問題呢。」
 
  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出這句話之後,臉部表情瞬間緊繃的哥吉拉,終於往瓦翰墨踏出第一步。「至於你看到的這個機關棍棒『蟠龍』,這可是由凱拉爾帝國的『鍊金女神』賽菲莉雅親手特製,擁有各種變化能力的神奇兵器。但說穿了,因為這東西的製作過程相當繁複而費時間,整個大陸上到目前為止也就只做出了空前絕後的兩件~而站在你面前的我,就是其中一個擁有者。」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只不過是下等種族製作出來的低級武器,怎麼可能輕易就....」
 
  「我說小鬼,在你身上穿的這套破爛鎧甲,也是你口中所謂的『下等種族』做出來的東西,會因為重擊而造成損傷是理所當然的吧。」
 
  哥吉拉打斷了瓦翰墨的話語,握著雙截棍的右手則直指著全身鎧甲已經處處可見凹陷或裂痕,防禦能力可說大幅低落的瓦翰墨。「你手上握著的鴉啄戰槌也是。」
 
  「....」
 
  「也難怪,畢竟有個腦子發燒的普羅米修斯當帶頭,你們這些未曾經歷過過去的戰亂、以人類的語言來說算是『富二代』的小鬼當然有樣學樣,對於創造各種物品與文明的種族抱持著輕蔑的態度。」
 
  在哥吉拉冷冷地吐出這段話語的同時,瓦翰墨卻注意到於哥吉拉背後矗立著的骨板上,正閃爍著某種極為強烈的能量光暈,有如正在哥吉拉肚子裡醞釀著的怒火一般。「我現在才總算弄清楚一件事~對付如此墮落的閣下根本就不需要靠『蟠龍』出馬,這個就很夠了!」
 
 
 
  當哥吉拉張開血盆大口、發出有如轟雷般的咆哮聲的瞬間,瓦翰墨眼前看到的一切風景,只在轉瞬間就被大片的強烈光芒所淹沒。
 
  至於剛剛現場表演「火烤龍肉」的哥吉拉,則是無視於周遭的士兵們露出的畏懼與驚恐表情,於轉身的同時昂首朝向天際,以另一次怒吼向在場的倖存者發出了挑戰書。
 
 
 
【中午過後】
 
 
 
  「參見王妃殿下。」
 
  「免禮,各位辛苦了。」
 
  將戰俘處理等等的各種雜事交給聯軍其他部隊的將領,讓他們分頭率領所屬進行後續處理之後,獨自來到已經千瘡百孔的城牆上頭的芙蕾雅,這才微微一笑並揮手,制止了率領所屬向自己行禮的哥吉拉。「多虧各位到剛才為止的全力奮戰,聯軍才得以只花半天的時間就攻陷這處據點,芙蕾雅在此僅替蕾琵雅向各位致謝。」
 
  「殿下,我們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一切事情,不僅只是因為蕾琵雅殿下的命令與希望,也都是我們認為自己應該要去做的。撇開普羅米修斯幹的蠢事不論,畢竟蓋斯特也曾經是我們從小居住的故鄉~身為曾經是此地居民的一份子、後來因細故被驅離而四處流浪的我們,或多或少也想替故鄉做點事。」
 
  哥吉拉平靜地搖了搖頭,將目光投向馬拉爾南方的蓋斯特領土。「我目前唯一的心願,就是看到普羅米修斯在這雙扼殺他未來生機的『鉗形攻勢』之下,因為野心破滅而斷氣的最後一瞬!」
 
  「....雖然我也這麼希望沒錯,但是剛剛得到的情報卻讓我有點憂心。」
 
  芙蕾雅看著哥吉拉。「為了要對付蕾琵雅,聽說普羅米修斯已經不惜透過禁忌的死靈法術,意圖讓她生前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強對手的『血雨死神』再度復活....」
 
  「我倒覺得不用擔心,因為普羅米修斯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
 
  「會怎麼樣?」
 
 
 
  「就表示他的死期已經不遠了。」
 
  對於芙蕾雅的好奇,哥吉拉只是回以一個微笑。「且不論那位『血雨死神』是否真的如此強悍,光是『無故打擾死者安眠』這個絕佳理由,我相信蕾琵雅殿下絕對會讓那隻大紅色蜥蜴知道何謂生不如死。」
============================
[補充說明]
 
原始版本其實有句對話算是....蠻粗俗的,但因為怕造成某些說不清楚的誤會,因此在這裡的版本有特別修改過。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3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限夢幻]「夢幻之星攜... 後一篇:[無限夢幻]「夢幻之星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