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小說】英雄聯盟-黑暗魔力-25 END

作者:Satsumako│2011-07-04 14:23:38│巴幣:10│人氣:350
【諾克薩斯城郊-王者之嶺•西灣月12日】
 
  梅繹走在王者之嶺蜿蜒的石磚小道上往山頂走去。
 
  四個月以前,他就是在這裡和老師坦尼斯碰面,並交給老師那塊蘊含黑暗魔力的魔法增幅水晶,和裝著它的附魔金屬盒。四個月後,他再度來到這裡,為的卻是不同的原因。
 
  他走到位在山頂的小花園,站在位於崖邊的石造看台上,看著底下諾克薩斯城的點點燈火。梅繹現在已經不是最高公正議會的議員了,雖然他還是可以用議事的身分列席旁聽會議,但是沒有投票權。
 
  不過有沒有投票權都無所謂,因為他一點也不在意這件事。
 
  其實議會這樣的判決對他是很有利的,因為從此梅繹再也不需要顧慮議員這個身分,他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自由的行動。最重要的是,他仍然可以從最高公正議會這個管道獲取他想要的情報。整體來說,這個結果有益無害。
 
  「你來晚了。」
 
  背後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梅繹還來不及反應,一把槍就抵著他的後腦。槍口金屬的冰涼感刺激著梅繹的頭皮,接著他聽到手槍上膛的機械磨擦聲。
 
  「你的命是我的了,法師。」
 
  「那可不一定。」
 
  「喔,是嗎?」女人用嘲笑的口氣說著。「等我扣下扳機,我們就會知道答案了。」
 
  「那何不試試看呢?」
 
  女人沒有回答。要不是她那把手槍還抵在他的腦袋上,梅繹會以為對方已經走掉了。
 
  「你來晚了,梅繹。」槍口終於離開。
 
  「很抱歉,夏娜。」
 
  「聽著,」那個女人的聲音變得非常不悅。「我們還沒有熟到可以讓你直呼我名字的程度。記住你在對誰說話,法師。」
 
  「我會記得的,療癒者女士。」
 
  「很好,別讓我再提醒你一次。哪怕一次都好,你不會想測試我的。」
 
  「應該說是妳在測試我吧。」
 
  「我只跟有能力的人合作。」
 
  「那妳覺得我夠有能力嗎?」
 
  「我也許不是年輕小妞了,法師,但是我可還沒老到愚蠢遲鈍的地步。」女人冷笑一聲。「你以為我不知道剛剛你也在用魔法瞄準我?」
 
  「那麼妳對我的能力還有疑問嗎?」
 
  「暫時是沒有了。不過你最好別犯錯,梅繹。」
 
  「放心,我不會重蹈我老師的覆轍。」
 
  「希望如此,不然別怪我翻臉不認人。」
 
  「這妳可以放心。」
 
  梅繹說完,身旁的陰影中走出一位綁著頭巾的女人。她上半身絲質的深V衣服和腰間的腰封塑造出婀娜的曲線,而且突顯出她豐滿的胸部。女人左手臂上有一個形狀特殊的刺青,是一個被火焰圍繞著的圓環。
 
  「久仰,療癒者女士。」
 
  「你也是,梅繹大師。」女人刻意強調了大師這兩個字。
 
  「妳對整個計劃清楚了嗎?」
 
  「坦白說我對英雄聯盟沒興趣。」
 
  「妳會有興趣的,因為伊瑞莉雅也在裡面。」
 
  當梅繹提到伊瑞莉雅的時候,療癒者女士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異樣的神情。
 
  「那又怎麼樣?我早就知道她在裡面。」
 
  「但是我給妳個機會去找到她,這是一個很棒的誘因對吧?」
 
  療癒者女士思考了一下。
 
  「我可以考慮。」
 
  「我們要的東西不同,但是都和英雄聯盟有關,也因此我才找上妳。」
 
  「梅繹,你很會做生意嘛,真是難得。我還以為所有的法師都是蠢蛋。」
 
  「總會有聰明的,只是很不幸那個人是我而已。」
 
  「我看得出來。」
 
  「那麼…我們成交了嗎?」
 
  「我覺得當個英雄玩玩似乎也不錯。」療癒者女士冷笑一聲。「但是別忘了,我不是在替你做事的。」
 
  「這我知道。」梅繹微笑的說。「你可以放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2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姆-TBS500
剛剛看了一下,雖然還不熟悉情節,但文筆很不錯喔![e12]

07-04 23:15

阿姆-TBS500
這是改編某遊戲的二創小說嗎?還是原創?

07-04 23:16

Satsumako
二創是指?
這是套用了一個叫做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遊戲的背景設定來寫成的小說
當然包含了一些自創內容
劇情在原始遊戲裡也是沒有
因為英雄聯盟是開房類的DOTA遊戲07-04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r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小說】英雄聯盟-黑... 後一篇:末日紀念館一期展:慟哭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