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昔日的輝煌與時代的協奏曲--第一話 麻煩的C大調

作者:戀愛紫菱│2011-07-04 00:11:20│巴幣:0│人氣:269
昔日的輝煌與時代的協奏曲

第一話 麻煩的C大調

海嗚市。天朗氣晴,喜怒哀樂這四感充斥著每一片地方,人人都有著自己的使命,在這小城市的街道上左穿右插,繁華二字當仁不讓。

可是卻有一處顯得格格不入

「唉~我明明掃過了的,又有落葉……」很煩很煩,這一個“煩”字,佈滿整個神社的每一角

小小的男巫滿埋怨的拖著掃把,掃啊掃~

整個神社除了被風輕撫的樹葉,所發出的“蟋蟀”聲外,就只有掃把與地磨擦的“唦唦”聲

當每次掃把和地面發出磨擦後的聲音,小男巫師身邊就會多出一枚悶悶不樂的鬼火、怨魂。氣壓超重。

其實也不能責怪小男巫師的,沒有什麼特別意思的這個月內,那會又什麼人來神社參拜呢?轉眼看一看,身後的那空空如也的賽錢箱

「唉~甚麼辦啊…


其實小男巫師並不是在意自己有否得吃,而且他要甚樣向神社總會交代

「小緣,幹嘛重氣壓成這樣子啊?」身後傳來的女聲外帶著一隻小狗

小緣這個小名是我們家那可愛的九歲小正太巫師的。聽到終於有人來訪,小男巫師當即打起精神來

「歡迎光…呃,原來是你啊。」

「你失望個啥!我來這兒你很討厭麼?」女士裝怒道

「是是,那麼女士你這來有何貴幹?」小緣已經深感不妙了,來者必定不善!

「蕾絲短裙!」女士在放開了左手的狗帶後,義氣廉正的把衣服展示開來

果然~!

「喂~!難道還不夠嗎?笨蛋學姐…」其實我們家的小正太已經在那魔掌之下被強迫拍攝很多不能見光的照片了

看見那麼粉紅系的短裙,小緣很自然地退後幾米,試圖“想法子”逃離魔掌……

突然間時間像要被停止一般,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一隻兩人高的黑色大狗出現,四隻大眼、兩排鋒利的牙齒、還有外生的虎齒。其貌看似凶猛無比的…狗?現在還可以稱為狗嗎?

女士已經被嚇得雙腿發軟,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惡靈退散!」小緣驚覺,左手拿出御币右手的袖口裡甩出數張白符

白符還沒有接觸到大狗的身體就被一鼓黑幕給攔下來,小緣的攻擊好像惹了大狗發怒,還沒有等小緣收回手就全力衝刺。

小緣反應不及,連人帶币給衝飛了,御币也斷掉。

「嗚!那來的魔物!竟敢在我家神社撒野?!」小緣怒了,重重的運起靈力,神社裡的“式刀”很靈性地回應著,隨著小緣的一個轉身,雙手已經多出了兩把“式刀”,隨即將“牠們”掛在腰間

把長的抽出刀鞘,全力地奔向大狗,然而因為兩把式刀的重量都不是一個九歲孩童能單手握的,所以雙手持刀拖跑就成了現在的模樣。

大狗看見自己的獵物自己送上門,自己再按捺不住了,向迎面而來的獵物張開他的血盆大口。

認為我會走近來給你吃麼?哼!妄想!

小緣心裡好笑了,還以為此犬變得比人高了,智商也會跟著高吧,原來是硬笨!此時不斬更待何時?所以立馬決定下來

首先來個急速煞車,從手袖裡甩出兩張綠低金字的符,再用全身的力氣由後抽起長刀來個當頭棒喝!刀刃正好斬到甩出的綠符,或許本身有著什麼樣的力量,當符和刀接觸的一刻,整把刀都散發著淡淡的綠光。

大狗看到淡淡綠光才發現獵物根本沒有預期之中跑到自己的口裡,有種被欺騙了的感覺,大狗不希望這樣的感覺,怒吼一聲的向小緣那兒使了一次躍衝!

如果是正常的物理學說,大型物體的自由落體,衝擊力那會是一名九歲的男孩可以承受的嗎?可惜現在不是啊!

淡淡的綠光突化成刃,向大狗斬去。自由落體的情況下根本無法躲避綠色的光刃,眼睜睜的看著被斬,大狗心裡不甘卻逃不過命運。

手起刀落,絲毫感覺不到有任何阻力,當刀
到地面上時綠光已經散去了。同一時間大狗已經變成小狗躺在地上,身旁還有一顆靛藍色的菱形水晶。

「吶啊~這東西應該很值錢的……」$w

市儈!

這叫現實吧?不過那麼一看特別的水晶就想起錢的人,你已經算一個了。不過,又有那個現代人不貪財呢?

「喂~學姐?」

把玩著手上的值錢水晶,打量著嚇軟雙腳坐在地上的女士「喂!正太控,死了沒有?」

「…呼~你…你…你的神社甚麼可以讓鬼怪放…」

「喂~!笨蛋學姐,你想到那裡去了?」,隨即撿起小狗和水晶在女士跟前晃著,「看吧!我不是把妖鬼給退治了嗎?」

「話…話雖如此。」看見事件結束了女士才安心些

「是了是了,過幾天我向總社聯繫,加強一下海嗚市結界好了。這回你安心回家去嗎?」小緣很不滿,為什麼大家好像總是不肯完全相信他

「那…那我走喔!下次,下次一定會唷。」

不!絕對不要下次!

「那就下次見了。」雖然內心極其不情願,可惜啊!人家是客啊

……


「嗄嗄~嗄…」

送走了瘟神後又來了一個小女孩,看著她身上的校服應該是聖祥私立的學生。嗯~現在應該是放學時間來著,甚麼這個和自己一樣高的女孩跑著來這麼急?

「那個…客人,未知急於來此有何要事?」小緣出於本能反應地問

「……呃!」

──────────────────────

呢呢~甚麼辦?明明是有反應來著。

不用心急嘛,問問那個人就好了。

如果是來參拜就好了$.

次回~昔日的輝煌與時代的協奏曲──第二話 相識的G大調

Let’sFight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2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炮|東方Proje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eel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存在地區(不開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