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之旋律2-好春-之後的故事

作者:紅蓮九燕│水之旋律2 ~深紅之記憶~ (限定版)│2011-07-03 13:31:51│巴幣:0│人氣:380
這是玩完好春路線之後衍生出來的圖跟短文,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吃大叔,正太美青年都是牛排旁邊的青花菜,所以外表一看就是年下的好春,打一開始就打算放在最後有空再玩XD
 
不過破玩設樂後才發現這傢伙根本就是偽正太,對他的興趣一下就飆高(←現實),走他的路線才發現他雖然很黑,但是對女主角卻是超老實又真心,即使站在敵對立場在所有路線裡面也未曾看到他真正傷害綺羅,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又一路飆升XD
 
以下短文是發生在戰鬥之後,綺羅強脫(?)好春衣服事件XD
 
 
===================本文開始===================
 
 
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裡,位於靜謐之處的柏木之家卻發出了悲慘的尖叫聲。
 
「快把衣服脫掉!」堪稱柏木之家最強角色的綺羅正目露凶光一步步逼近。
 
「等...等一下!ちぃ姉住手啊!」今日的苦主─柏木好春被逼到房間的最角落。
 
「幹麻等?我以前還不是有幫你處理過尿床!快點把衣服全脫下來!」
 
「不行啦!那是小時候!現在的我可是生理跟心理都成熟的男人喔!」雖然做了如此發言,好春閃躲的動作卻一點也展現不出成熟的男人樣。
 
「少囉唆!現在就給我脫!」
 
「哇~啊啊啊!救命呀!」
 
柏木之家上演了一場精采的追趕跑跳....
 
===================================
 
「喔.... ちぃ姉...這樣我就只剩下制服可以穿了啊...」好春一邊抱怨一邊露出小狗般的可憐眼神。
 
「你的傷...看起來是真的好了啊。」綺羅與好春在後院曬著剛洗好的衣服。
 
ちぃ姉,你剛剛脫我衣服就是為了看我的傷啊?」
 
「嗯!因為好春你很會逞強,我怕你根本沒好又在那邊強顏歡笑。」
 
「喔...」所以說剛剛綺羅強脫他上衣時很仔細的看他的腹部,原來是這個原因。
雖然那時候自己丟臉得想暈過去,但現在卻很開心綺羅這麼關心他。
原本想抱怨的話都沒辦法說出口,臉上一直泛著甜甜的笑意。
 
「好春....那個時候...很痛吧......」綺羅垂下了眼,回想當時好春朝自己的劍鋒撲來的時候,自己的心臟就像要停了一樣。好難受,一想到好春的傷勢自己造成的,綺羅愧疚得不敢正視好春的臉。
 
ちぃ姉......」
 
「好春.....!?」好春放下了拿在手上的衣物,從綺羅身後緊緊抱住了她。
 
「嗯...很痛喔!那個時候!」
 
「好春...」
 
「我只要一想到要跟ちぃ姉分開心就痛得不得了。」
「啊...」

 
「兄長,他說要讓妳服下血清成為我的人,可是我知道這樣ちぃ姉不會快樂,而且成為人偶的ちぃ姉也一定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對著我笑了,一想到必須要放棄你,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那為什麼....要朝阿修羅刀撲過來啊!你這樣了結自己的生命,那我...我....」
 
「對不起,ちぃ姉,我不想讓你哭的,因為我無法背叛兄長,也無法背叛你,所以我想至少能死在你手上......」
 
「笨蛋!你這個大笨蛋!」
 
「對不起,對不起,別哭了,是我不好,我沒想到你會為我哭成這樣子。」
 
「好春......」
 
「啊...我果然有點壞心眼吧!看到ちぃ姉為我流淚,我心理卻有一點開心的感覺。」吐了下舌頭,好春露出招牌笑容。
 
「好春!」綺羅眼淚都還沒擦,就轉過身來瞪著好春。
 
ちぃ姉,我是認真的喔!我以為ちぃ姉的眼神只會看著京哥,追逐著他,原本我以為這樣也好,只要能待在ちぃ姉旁守護著你就好了,可是ちぃ姉被太刀選上,那時候我就覺得我這輩子再也沒希望跟ちぃ姉在一起了,連當弟弟都沒辦法。我多麼希望你能發現,發現我說的那句『我最喜歡』的話是真心的。」
 
「我...我知道啦...!我都知道好春是真心對我好。我也以為我這輩子只會對京哥......。但是,因為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才能明白我對京哥只是妹妹對哥哥的愛慕而已,不是...不是那種喜歡。」
 
「那對我是哪種喜歡呢?」好春壞心眼的想追問。
 
「就...就那種喜歡嘛!呀啊!我也不會說啦!」被好春看得不自在的綺羅羞紅了臉別過頭去。
 
「那...就是這種喜歡囉...」好春扥起綺羅紅透的臉頰,在紅潤的唇上烙下一吻。
 
原本浮躁的綺羅,也被這一吻安撫下來,所有的不快與難過都消融在這一吻。
 
 
「好春....那個」
 
「嗯?」害羞的綺羅低著頭,難得溫馴的倚著。讓好春開心得將她抱得更緊。
 
「你...你踩到衣服了啦!」
 
「啊啊!抱歉!」
 
「喔!你真是的!這樣又要再洗一遍了!」
兩人瞬間變回平常的相處模式,明明臉上還殘留著紅暈,綺羅依然端出姐姐的架子故作鎮定的數落好春。
 
「對不起啦!因為綺羅太可愛了!所以......」
 
「你...你說什麼!」
 
「嗯?我有說錯什麼嗎?」
好春又發動那無辜的閃亮亮眼神攻勢,可是在綺羅眼裡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惡魔的味道,到底是自己從以前就沒注意到還是一直以來好春都藏得太好了。
若無其事的直呼自己的名字還有說出曖昧的語言,這樣的轉變讓綺羅一時適應不良。
 
「哪... ちぃ姉。」像是逗夠了綺羅,好春又恢復原本的稱呼,幫忙將掉在地上的衣服撿起來給綺羅。
 
「什麼?」
 
ちぃ姉在看到我的裸體後,心臟有撲通撲通跳著嗎?」
 
「好春!你!!」
 
「啊....啊!ちぃ姉手下留情啊!」
 
「給我站住!不准戲弄比你年紀大的人!」
 
「啊啊~所以說我才那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啊!」
 
「不管!你的年紀就是要比我小!」
 
「啊啊~這樣太不講理了啦!好痛!」
 
===================================
 
「唉呀呀~這下衣服全得重洗了呢!」在二樓窗台旁的修女一邊苦笑一邊看這在庭院內追逐的兩人。「不過,這兩人能夠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
今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柏木之家依舊熱鬧不已。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1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之旋律2 ~深紅之記憶~ (限定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旋2-睡相... 後一篇:哥~你怎麼又骨折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