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帕司大浴場的老闆娘

作者:視覺│2011-07-03 13:14:30│巴幣:8│人氣:528
『少給我添麻煩。』

===========================================================================
原本居住於東國的西區,在當地是名精通式神召唤的術者,由於特殊的身分和地位,生活過得相當拘束,在多年前發生了一些事件,在東國造成相當大的譁然,因此帶著女兒偷跑到阿斯嘉特城,開了間大浴場隱藏身份,在這裡就不會有任何的限制(只會限制別人),過著使喚他人的優閒生活。

隨著女兒的成長,對過去的陰影漸漸的淡忘,現在的浴場經營還過得去,這都要感謝阿斯嘉特城居民們的幫忙,就在不久之前,女兒想要到處探險,一開始是相當的反對,但後來還是放手讓她去,這是她的未來,不應該被束縛住,就像過去的我一樣……

=個人資料=

姓名:御乾美和子

種族:人類(仙)

職業:帕司大浴場的老闆娘

身高:169左右

年齡:29

性別:女

個性:不喜歡拖拖拉拉、凡事都有規矩。

興趣:小酌發愣、使喚他人。

喜歡:女兒、安靜的舒適環境。

討厭:破壞浴池秩序的顧客、惹女兒不開心的人。

台詞:「你,去給我換了這裡的髒水。」、「沒有酒了嗎?」、「我是老闆娘,幹麻?」。

招式:

記憶清除拳法LV.max
「我會儘量小力點的。」
以秘傳的拳法攻擊偷窺變態敵人,將造成對方喪失1小時內的記憶(或著可能更久。)


式神召喚LV.9
「打掃什麼的好麻煩。」
經常因為偷懶而造喚式神幫忙打掃浴池和監視浴池內的秩序。


------------------------------------------------------------------------------------------------------------------------
平常都是式神在支撐大浴場的清潔與管理,沒重大事件老闆娘都在休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1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帳號改到別的地方了
不管事樣子還是個性好冷酷@@

07-03 13:24

視覺
如果讓老闆娘生氣就好玩了[e6]07-03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記錄簿的破... 後一篇:【RPG公會】帕司大浴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