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4-[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02 09:02:23│巴幣:0│人氣:1242
隨著其他不適合做粗活的被遺忘者前往名叫瑟伯切爾的地方,到了目的地,我開始打量四周的環境,像是一座大型的墓園,一半的空地上遍佈著各式的墓碑。

「這就是被遺忘者住的地方嗎?」我看著四周的建築,心裡想著。

所有人到了後,藥劑師開始教我們製作和使用防腐劑、驅蟲劑,防腐劑塗抹的方法,縫合線的運用以及固定帶的使用方法。

訓練完,有其他『天賦』的被遺忘者會被派遣到戰場上,沒有天賦的會派遣到其他地方當管理員或派到城裡進修,我呢,則是當了瑟伯切爾管理員的助手。

在訓練的兩天內,除了等待哥哥的消息,我把學到的防腐劑、驅蟲劑知識,都用在自己身上,防腐劑外塗抹、內飲用都弄了一遍,驅蟲劑也比照辦理,其實淺意識還是無法接受自己是亡者的事實,想盡辦法要把身體回復成生前的模樣。

兩天後,我在旅店房間握著墜子正做著功課,外面突然吵鬧起來。

「怎麼回事?」走上去看,外面湧進了一些被遺忘者士兵。

「拜特斯先生,他們是?」我看著外面的人群向老闆詢問。

「哈哈,今天太適合慶賀了,可惡的高弗雷被我們消滅了,這是被遺忘者的勝利!」拜特斯先生答非所問,在儲藏室拿了看起來放很久的桶子。

旅館陸續有士兵進來,我正要下去時,倫弗利爾先生跑下來叫住我。

「傷兵很多,快出去幫忙。」

斷肢和昏迷的傷兵很多,管理員助手就是要幫忙分攤管理員的工作,管理員在那頭幫忙用縫線處理斷肢,我就在這頭幫忙士兵詢問身上有哪邊不方便,以便幫他們修復身體。

詢問好一位士兵的身體後,我注意到不遠處的墓碑旁,有一位嘗試用單手縫合斷肢,背影明顯是女性的士兵。

「...很笨耶,一個人縫怎麼會縫的好,她這樣做不會覺得浪費力氣嗎?」

因為第一次看到有被遺忘者士兵嘗試這麼做,心裡雖然那麼想,但還是往那位女性的方向走過去。

「你好,需要幫忙嗎?」

當那位女性轉過頭時,自己小小的吃了一驚,從我醒來後看過的被遺忘者,大部分臉部都要經過調整,不然都已經稍為變形,很少屍體是只需要防腐劑和驅蟲劑的。

雖然我面前的被遺忘者士兵,她的手腳有縫合過的痕跡,不過,臉部還是維持著完整的模樣,雖然消瘦了點,但她生前應該算是個漂亮的人。

「妳的臉是特定保養的嗎?」自己突然被內心中竄出的想法嚇了一跳,應該不會有人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問這種問題。

胡思亂想了一會兒,才發覺面前的士兵也同樣在打量著我,忽然,對方扯開我身上的布袍,仔細盯著我的身體。

「做什麼?!!」我後知後覺地用力推開她,莫名奇妙,會有人第一次見面就做這種事嗎?

「诶!你的身體保存蠻好的,沒有看到有縫過的痕跡,屍體在那裡找到的?」女士兵眨著眼睛,面無表情的回答著。

聽到貌似褒獎的話,老實說,一點也不高興!

「保存的再怎麼完整還是屍體!」因為對方無理的動作,口氣也不禁不好了起來。

對方突然詭異的笑了起來,用很惋惜的口氣說「恩,的確是,除了你的脖子。」

我立刻繃緊身體,警覺的盯著她,不過對方好像也沒想做什麼,注意力又重新回到她的斷肢上。

看著她那笨拙的動作,我才想起原本找她的目的「先等一下,妳一個人需不需要幫忙?看妳一個人很辛苦似的。」

「喔,不用了,我只需要練習罷了。」女士兵還是堅持的要自己動手。

「..這樣自己縫一點都不牢固,訓練這個做什麼呢?反正有管理員幫忙,妳只是白費力氣!」

「手腳斷了,戰場上只剩自己時,就必須要自己來,這不是很正常嗎?」女士兵突然抬起頭,認真的回答。

一時間我說不出話,我沒有打過仗,對於被遺忘者的作戰方式,也不太了解,我無法反駁,不過又想想,現在可不是在戰場上呢!

突然有了理直氣壯的理由,我搶過她的縫合器具,對她說:

「妳現在可不是在戰場!讓專家來吧,至少比妳自己縫的要牢固。」講完後,就自作主張,把她斷肢的線全部拆掉。

女士兵也不在意,看了我一眼,就任由我忙東忙西。

「你的名字是?」在我準備開始縫合,女士兵忽然向我詢問。

我愣了一下,才發覺對方在問我的名字。

「叫我派安畢吧,妳的名字呢?」

「羅絲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0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後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