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ngel‧5《三_完》

作者:༺ DieYue ༒ 蝶玥 ༻│2011-07-01 16:16:33│巴幣:2│人氣:214
《——演唱會現場——》
 
 
「哇…人還真多耶…」
 
「接下來…請聽我們的新歌。不過——在那之前,今天我請到了幾位特別來賓!他們就是我以前參加的樂團!Angel的三名成員!!那麼…請上來為我們獻唱一曲吧~Angel——!」
 
「那傢伙…」楓生氣的說著
 
「沒關係,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們找到新團員了!走!我們Angel‧5就好好的上去幹一場!」侑野一面說一面看向了我和桐。
 
「桐、由依,上台後自我介紹一下吧!」
 
「ok!我知道怎麼做!」我對著楓比了ok的手勢後便往台上跑去了。
 
「!?你幹嘛!?」井上 武見我走上台便是大叫的問著我…
 
「麥克風借我,還有電吉他!」
 
「啥!?」
 
「在Angel為大家獻唱前,還有件事要對大家宣佈!我們是Angel的新成員古城由依~和酒井 桐!還有團名有不再是Angel而是Angel‧5!!」
 
「嘿!好好的幹一場囉!」侑野一面像我比個讚的手勢一面說。
 
「天阿…客人的反應好激烈,比我們演唱時還…井上 武…你說說話阿…!」
 
「喂~~~捲毛頭!!!如果你感小看我們Angel‧5我就要讓你好看!喂!楓~說句話吧~」侑野一面對楓揮揮手一面說。
 
「……超大捲毛頭。」
 
「你…你們這些傢伙!!!」
 
呵,今天過的可真事態棒了呢~不過…我們怎麼好像常常在辦臨時起意的演唱會阿?先是體育館…然後是神社!再來就是今天…,不過無所謂了,能這樣唱歌也很棒呢~
 
 
《——兩個禮拜後——》
 
 
「Angel‧5!下個樂團表演完就換你們了!」負責人一面對我們五個人揮手一面說。
 
「沒問題!」良也一面對負責人揮手一面說
 
「今天可是Angel‧5成軍以來,第一次登上會場舞團,好好的幹一場吧!」
 
 
《——演唱結束後——》
 
 
「大家乾杯~~!!」我們五個人一同舉起杯子一面說,不過杯子裡的是果汁不是酒。
 
「哇~~還是演唱會最棒了!」
 
「由依,妳又走音了!A段的地方…」桐一面喝著果汁一面對我說。
 
「我這有特報!」良高興的對我們其他人說著
 
「特報!?」我們其他人一聽到良說有特報,眼睛都亮了起來。
 
「負責人剛剛跟我說,如果下次表演成功的話,就幫我們辦場獨唱會唷!」
 
「耶~~」
 
「實在太棒啦~~唷喝~~!!」侑野一面說一面將他拿著杯子的手舉了起來。
 
「哎唷!痛死了…!」
 
「捲毛頭!!」我們五個人一看到井上 武,就一同開口叫了他捲毛頭!
 
「我…我叫井上 武啦!!!」
 
 
我們的故事,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往後的日子,會有哭泣、有歡笑…還有沮喪的日子接踵而來…
 
可是,我們會一直不停的唱下去,五個人一起——!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i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gel‧5《二》... 後一篇:上課GO!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