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ngel‧5《二》

作者:༺ DieYue ༒ 蝶玥 ༻│2011-07-01 16:08:58│巴幣:2│人氣:223
《——祭典——》
 
 
「這花紮的真不錯呢!對吧,由依!」
 
「阿?是…」
 
「走吧,我們去看看劍道。」
 
「是…」真糟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阿!現在已經13點45了阿…!
 
「在寫什麼東西?由依!換妳去寫!」
 
「耶!?」我才寫了第一個字…媽媽就用著要殺人的眼神看著我了…
 
「我不在的期間,妳都沒有在練習嗎?看看妳在寫什麼東西?」
 
「媽…我…」
 
 
《——體育館——》
 
 
「怎麼辦?人好多阿!由依怎麼還不快來?」桐緊張的說著。
 
「快把體育館的所有窗戶打開,良!你去音控室把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大聲!快點!」楓一面說一面跑去打開體育館的窗戶…。
 
良相侑野比了個ok的手勢後…
 
「走‧音‧女‧由‧依!!妳在搞什麼?還不快來~~~!!!」
 
 
《祭典》
 
 
「!!」
 
「那…那是什麼聲音?」
 
「教務長…那好像是從體育館傳來的!」
 
「媽,對不起!我得先走了!」我一面說一面跑出祭典會場…。
 
《——體育館——》
 
 
「對…對不起!我遲到了…」
 
「由依!快來!」同一面說一面將我的吉他交給我。
 
小時候,我只能去的地方,要不適才藝班就是補習班…每天都過的很無趣。可是…偶爾蹺課的時候,就會跑道附近大廈的頂樓,給他用力的大聲唱歌…。
 
然後,心情就會變好,變得很快樂,我想,音樂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事。
 
「哇~A搬的那山個男生真的好帥喔~而且還組成樂團呢!♥♥」
 
「真的好酷喔!♥」
 
「咦…喂!那個穿制服的女生…不是那個優等生嗎!?」
 
「古城 由依…!!」
 
「不會吧…那個優等生!」
 
玩樂團的事,已經被大家知道了…我想媽媽她一定會非長的生氣的罵我吧!可是…在我心中,卻因為演唱會的餘音,而是那麼的讓我興奮及心跳不已呀!
 
「阿~高中祭典就是要這樣才對嘛!我們五個人找個地方喝一杯吧!」
 
「喂、喂!我們才十五歲而已耶!」良一面說一面垂了一下侑野的頭。
 
「有什麼關係嘛~」
 
「不行啦!」
 
 
《——宿舍——》
 
 
「阿~好無聊喔~」我懶洋洋的說道。
 
「到暑假的前一個月,我們都被禁足了阿…」桐一面整理她桌上的東西一面說
 
「…唉…無聊死了…」
 
「不過,還不錯呀!妳媽媽不是已經不反對妳玩樂團了嗎?」
 
「可是…條件『成績不能退步』呀…」
 
突然間,感覺到外頭好像有人正叫著我和桐的名字…打開窗戶一看…
 
「侑野!」我和同一口同聲的叫到。
 
「嗨~」侑野一面對著我和桐打招呼一面比了個YA!的手勢。
 
「有什麼事嗎?」
 
「今天海邊有神社祭典,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吧~反正妳們閒著也是閒著,不是嗎?」
 
「好哇!我要去~」好棒!有祭典耶~
 
 
《——神社祭典——》
 
 
「哇~好多人喔~」
 
「阿!你們快看,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像由依的東西!」侑野一面說一面指著他所說得像我的東西。
 
「咦?」我、桐、楓、良,故不得好奇…也轉頭去看囉!
 
「妳看!很像吧!」侑野一面說一面指著那東西…。
 
「…豬面具…?」良有些三條線的說道
 
「你…欠揍阿!!」氣死我了!我哪裡長得像豬了阿?被侑野這一鬧…打家因為被禁足而悶悶不樂的心情全都沒了呢!
 
 
《——鬼屋——》
 
 
「哇~~!!!」
 
「哎唷!由依!妳會不會太誇張了?」桐一面說一面把因為被鬼嚇到抱住她的我推開…。
 
「哈哈哈!原來妳怕鬼喔?」侑野一副幸災樂禍的說著。
 
「哇~~~~!!!」嗯哼!這次可不是我…而是…
 
「喂、喂!良!放開我啦!我可不是GAY耶!」侑野一面說一面把緊抓著她不放的良推開…。
 
「不會吧?良…你怕鬼…?」桐好奇的問著
 
天阿天阿!想不到看起來像大人的良,也會有小孩的弱點阿!
 
「阿!」侑野一面走一面阿了一聲。
 
「怎麼了?」我一面轉頭看向侑野一面說
 
「好像是里民大會辦的爵士音樂會…是祭典的於慶節目…」桐一面說一面撥了撥頭髮。
 
「…要不要上去唱一首?」
 
「啥!!??」侑野此話一出…可讓我們其他人臉色發青了阿!
 
我們才想阻止侑野,沒想到…
 
「喂~快上來!他們說可以讓我們唱一下!快點快點!」瞧這家火…興奮的咧…!
 
「唷喝!在神社唱搖滾囉───!!」
 
「喂!你這笨貝斯手!把麥克風交出來!」楓一面說一面搶走侑野手上的麥克風…。
 
太棒了!果然沒錯!還是玩音樂的時候最快樂了~~
 
之後唱完歌…大家侑稍微玩了一下,才打算回宿舍…再回宿舍的途中…
 
「咦?侑野!這不是侑野嗎?」
 
「?他是誰阿?朋友嗎?好驚人的…頭…!」我好奇的問著侑野
 
「不是…他是之前的成員,不過已經脫離我們Angel了…說道他,他和由依妳一樣是吉他手…然後名字是…」
 
「捲毛頭!!」良、楓、侑野,一口同聲的說
 
「我叫井上 武啦!…你們倒是和以前一樣都沒有變嘛!…話說~你們找到新團員了嗎?很後悔讓我退出吧?」
 
「一點也不會!」良、楓、侑野,又是個一口同聲的說。
 
「因為你根本就是為了把美眉才進入的,而且還一直偷懶不練習!總而言之,就算沒有你,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
 
喔喔…侑野,你會不會說得太直接了阿?
 
突然這個叫捲毛頭的…不是…是井上 武的…直接拿了幾張東西往侑野的臉上丟…!
 
「痛死了…!!幹麼啦!?」
 
「這是我們樂團今天晚上演唱會的門票!你們給我來!我要讓你們後悔讓我離開!反正你們很閒不是嗎?」這個井上伍…說完這一串話就走人了。
 
「怎麼這樣阿…」良無奈的說著…。
 
「哼!去就去!誰罵誰!」侑野生氣的說著
 
「連我們的分都有了…」我哪著那張演唱會門票一面說。
 
「要去嗎?反正免費的…」桐一面看著演唱會門票一面對我說





★未完持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i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gel‧5《一》... 後一篇:Angel‧5《三_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