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3-[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01 13:58:32│巴幣:0│人氣:84
「衣服脫下來。」被遺忘者管理員對我這麼說。

剛開始加入的被遺忘者,都要先脫掉衣服,讓管理員用防腐劑塗抹全身防止腐壞,依需要者給予驅蟲劑塗抹,如果衣服損壞,會配給新的衣袍,斷手斷腳或頭部受創者,管理員也會提供幫忙斷肢縫合和固定帶固定頭部。

我向管理員要求自己來,管理員幫我處理好頸部後給了我新的布袍,防腐和驅蟲劑兩瓶就去處理下一個人。

大部份的被遺忘者士兵被派遣到其他地方,很缺人手,所以第一批復活的人就要先去搬運屍體。

知道自己第一個工作是前往吉爾尼斯搬運屍體時,吃了一驚,當時在吉爾尼斯城到處都是狼人,難道吉爾尼斯因為狼人而讓被遺忘者有機可趁攻佔嗎?

問了當時一起復活的,有只記得突然被竄出的狼人群攻擊致死的人,有只記得在睡夢中,醒來就在這裡的人,也有全部遺忘一問三不知的人,更甚者狼災之前,因為打獵疏忽而跌倒,頭部摔在捕獸器的人也存在著,當然,沒有備用下巴,在比手畫腳的人暫且忽略不記,沒有一個生前在吉爾尼斯的人,能說明吉爾尼斯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進去吉爾尼斯領地後,找到的大部份都是狼人的屍體,這讓我更確信了當時心中的猜想,心中對狼人的怨怒也越來越高,也有找到人類的屍體或屍塊,但只占少部份。

會不會哥哥也會在那裡面?

找到人的屍體時,我都會上前仔細端看臉部,之後呼了口氣離開,把內心不時出現的想法盡量壓抑住。

我知道吉爾尼斯的人說不定都被殺光了,但畢竟是我的親人,心理實在不希望他出了意外。

「好吧,如果真出了意外,我也希望找到的屍體能完整一點,至少能夠讓使者大人復生。」我不希望自己一個人...。

幫忙搬運屍體一整天,一無所獲,回來後,找到的狼人屍體必須先一個個燒掉後,再搬回吉爾尼斯找地方埋葬,其餘人類的屍骸或屍塊就交給使者大人和管理員。

「再進去找看看吧。」

我抱持著繼續尋找直到找到哥哥的想法,準備跟著再進去一次時,被一個被遺忘者士兵攔住。
「真是的,怎麼連小孩也跟著起來。喂,你!現在跟著那邊人群,到別的地方去,這裡不用你。」

「..請問?」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努力工作,是不是因為做錯事情了?

「你的力氣太小,搬運很沒有效率,快點離開!」士兵看著我的身體,輕蔑的說。

沒想到生前自己的身體狀況被活人恥笑,在死後也會被死人嫌棄,我還沒找到哥哥,不能就這樣離開。

「那個..,我會努力工作,拜託請讓我留下來吧!」

「你在這裡沒有用處,會被『處理』掉喔。」士兵不懷好意的說著。
 
...看來只能拜託在這裡的士兵,幫我注意一下了,我給士兵看我身上的墜子這樣說著。
 
「那麼,可以拜託你嗎?如果找到長頭髮,模樣看起來很兇,年紀大約23歲,身上有戴著跟我一樣的墜子的健壯男性屍體,請通知我。」

士兵一臉不耐煩,不過還是答應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後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