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2-[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01 13:53:20│巴幣:0│人氣:83
感覺睡了一段時間,醒來時身體的疲累也絲毫沒有減少,全身好像溺水般動彈不得,打算繼續睡下去時,渾厚的女性聲音忽然在我耳邊響起,感覺是從很黑的黑暗中發出強烈的光,我的眼睛瞇了起來。

「起來,被遺忘者!!為了女妖之王而戰!」

睜開眼睛,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這裡是..?」

恩?我找到墜子後來呢?看了看緊握的右手,還好,墜子還在,之後...對了,我好像被狼人...

我依稀記得當時狼人用特有細長的嘴含住我脖子時溫熱的觸感,以及尖銳的利牙刺穿我肌膚的疼痛感。

想到這裡,我不禁用手摸了摸脖子,摸起來沒那麼的..平坦,而且身體也有許多細小但很深的抓痕....

!!!!!!!!!!!!!!!!

「我...我的..身..體!!」

我察覺到皮膚的顏色已經從原本生氣勃勃的粉白色變成是死氣沉沉的青紫色,被撕裂的傷口沒有流出紅色的血液,反而滲出黃色的液體,在上面爬的是....噁〜〜!!!

這時注意到週遭也有跟我差不多,有頭明顯被咬過的,手被扯斷的,身體各有殘缺的人,他們也都莫名奇妙看著自己的身體和四周的人。

「甦醒的亡者們!!」渾厚的女性嗓音響起,我才注意到前面飄著好像天使般的人物。

與其說是天使,不如說像是亡靈的使者,灰白的皮膚、森冷厚重的頭盔、背上有一揮動,感覺週遭溫度下降的厚重翅膀,跟書上天使的形象完全相反,正感到疑惑,在空中的使者開口了。

「你們是因為我的主人,女妖之王,希瓦娜斯大人的力量才能甦醒,因為女王陛下的慈悲你們才有自主的意識,現在女王陛下給你們兩個選擇,其中一個就是歸順被遺忘者,要為女王陛下,為了希瓦娜斯大人的榮耀而戰!!」

我聽到這段話開始坐立不安,怎麼回事?我已經死了?之後被復生了嗎?要作戰?什麼被遺忘者?

有幾個好像認識所謂被遺忘者的士兵,講著全都是該死的天譴生物的話云云,其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包括我,或是什麼都不記得的人,也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決定,應該說做出選擇。

「而另一個...」

「閉嘴!!卑劣的天譴女妖!!!」一個半邊臉被猛獸咬掉,感覺脾氣很壞的男人粗魯的打斷亡靈使者的話。

「告訴你!!我寧願死,也不願成為天譴生物的玩物!!你們這些卑...」

話還沒罵完,我看到使者舉起手對著男子的頭射出數道光線,原本還在辱罵的男人,神情突然變的呆滯,泛白的眼瞳無神的盯著前方,嘴裡念念有詞。

「為了女王陛下...為了女王陛下...」

使者放下手,緩緩地說「很明顯的,他選擇了另一個,你們呢?」

看到這裡,我也明白另一個選擇是什麼了,如果不歸順,將會被奪走自主的能力,說不定還會被處理掉。

後來,其他因為害怕或是其他理由的人,選擇了歸順被遺忘者,剩下不歸順,甚至妄想攻擊使者的人,要不被奪去心智,要不就地處決。

那麼我呢?

其實看到之前男人被奪去心智那一幕,心裡說不害怕那是騙人的,不厭惡這身體那也是騙人的,不過在我醒來後,想起準備要回去會合點突然暴死的不甘心,想起決定要回去找墜子時的後悔,在聽到使者說的話,心中的不甘以及怨怒越來越清晰,蓋過了恐懼,當問起我時,我的口中說出了我的決定。

「我要加入被遺忘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後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