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折

作者:Shih-Ting│2011-06-30 00:02:07│巴幣:0│人氣:66
在奧格瑪雙足翼龍之尾旅店,終於見到了那亂發墨跡沒乾傳單的那獸人--達希加。
旅店內,甚麼種族都有,我想,應該都是被那張墨水沒乾的羊皮紙砸到吧。
一陣酒酣耳熱,旅店裡杯盤狼藉,不時還會有幕光刺客跑出來嚇人,還有外面的半獸人大喊:「達希加是哪位?我是葛羅克.穆森。」好像怕有人不知道他似的,叫的如此大聲。有時還有綠綠的獸人,吐得到處都是,嘖,真是噁心!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會喝酒,看看那些牛人與獸人,那酒醉失態的樣子,我一輩子都不想這樣。
幸好這裡還有些血精靈們,看到自己族內的真好,彼此使用自己的母語--薩拉斯語交談,真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事情....如果能不被吐到,那真是太好了。

這薩滿先生真是奇怪,一直不能接受黑暗魔法,時常提醒我「你最好別太相信你的惡魔」,嘖嘖,身為一個術士,我當然不會讓我的惡魔騎到我的頭上!

怒焰峽谷的冒險真是令人興奮,雖然很熱,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冒險呢!不過那些術士真是丟人現眼,招喚那小小弱弱的惡魔就以為自己很厲害嗎?還不是一下子就被我們收拾了!不過這次真是豐收,雖然他們弱小,但是他們掉落的裝備真是令我愉悅!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

唉...怎麼這麼倒楣,竟然又被家族長老抓到...,上次那個還好說話,這次這個硬要我回去清修,學習他們所謂的「正道」。
連名字都要改變?!甚麼跟甚麼啊!很好了,現在我叫做薇娜菲雅---薇娜菲雅.希.奎多雷,唉~之前的修練都白費了,不過長老終於肯首穰我不用學習法師之道了,真是太好了!那讓我來想想要從事甚麼職業好了...最近,公會裡有人在抱怨能治癒的人太少了,這樣很難組小隊出外冒險...唔...那就牧師好了!適合我美麗又高貴的身分,嗯,就這麼決定了!!

我想,親愛的薩滿先生應該會很認同我的想法吧!

Selama ashal'anor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use82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的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