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防衛線失去日後談(前篇)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11-06-29 22:59:40│巴幣:2│人氣:273
歡迎光臨&不好意思,這篇又是加油站地獄談。
一樣我加上了員工代號,而且重新洗了一遍,所以跟3/20那篇代號不同。

按照順序,上回(6/14)提到加油站又來了新人AB,這讓加油站第一次出現女生比男生多的狀況。
本來以為兩人都很穩的,但沒想到在12日兩人無故未到,間接讓我噴血八百九十大洋+當天無法工作。
然後……再追加兩週日無故未到(煙)

而在同一天的日誌裡提到的、希望我跳槽的女員工C……
也就是標題提到的『最終防線』,離職了(淚)
 
說好聽話是『回南部』,但我相信下面的一些理由是讓她離職的最大因素:
1.已經受不了站長『可以跟新來的會計打情罵俏,卻跟其他員工幾乎不苟言笑』的態度差
2.連續兩個月被算錯薪水,心情很不是滋味
3.她因近期身體不適要求休假一週調養,但站長卻說『那就填離職單』……
結果真的幹了啊……

跟我一樣不怎麼會遲到的女員工C離職了,這意味著什麼?
能準時在七點前就到班的『早班加油員』,
只剩下我一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雖然還有個擦車妹妹D,但她的加油功力依然不怎麼上手、這就算了;
還有個洗車前輩E,他的加油功力一樣不怎麼上手(客人報的八碼統編他幾乎每次都記不住)
而且他也是連續三個週日(6/5起)無故未到!
我只能在大好天氣中站在中央島慚愧的對顧客說『我們洗車因為人手不足沒開』……

另外我好像提到有個因為車禍受傷留職停薪的女前輩I真的回來了,
而且她也馬上就又曠職遲到了,加入已經成為遲到大王的三名少年FGH的行列(煙)

拿上週日來說,D休假,我準時到,某E準時、某I沒來、某G也沒來(當時H暫調晚班)
拿本週一來說,G休假,我準時到,某A八點、某I九點、某F十點(還是領班載來)
啊某B下午兩點半來這邊Stand by來接A下班(喂)

而週一又是會員日,早上的車潮多到大夜班的大叔J就算有領班的幫忙也得用15分鐘才能離島算錢
早上八點領班買的早餐,我到十點才有辦法吃;
當天車一直來,我抽屜裡一度累積了五萬六千元沒辦法收到島包裡(死)

而後來我才瞭解先前有一次一樣是大家都遲到,J大叔本來願意要陪我站一小時卻又被領班放走的理由:
當時大叔已經將近30天沒有休息!而在本週一他又連續做了十幾天!
所以就算早班真的被遲到曠職的員工害到剩下我一個,我也只能苦撐!因為大哥自己也很累了!


……時間晚了,所以只好拆成上下回(咦)
順便做個記錄:
下回將會提到『不抱怨心裡不爽快,可是抱怨了會被當耍大牌』這樣的事,
而且『被誤會耍大牌』還跟我為了『讓人注意我說話』的想法而做的某件事有些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般日記|不想說再見|這個坑好深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真慘,這種事情,真是...,台灣不是缺工。

是老闆缺錢,不想給錢,只想凹工。

06-30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越次元的緊急集合!這裡... 後一篇:最終防衛線失去日後談(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