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天命女皇

作者:銀風月希│2011-06-29 18:46:01│巴幣:16│人氣:1267





(公主時期)






(感謝羊駝)

如果因傳統無法讓帕蘭特更進一步達到盛世,那麼毀去又何妨?

「即便那是超越千萬年的信仰,終結也將來臨。

「唯有如此,才能夠誕生新的秩序,落實預言的盛世。

【姓名】:Ivy Antonia(
艾薇妮亞).Chloe(克羅伊).帕蘭特

Ivy,譯為常春藤,花語是感化、永不分離。

【種族】:純種精靈

【身分】:帕蘭特第三世君王

【興趣】:鑽研魔法、看戲(?)、閱讀文學、品嚐午茶

【擅長】:冰、光屬性魔法、弓箭

【喜歡】:享受甜點 (就是所謂的甜食控)跟紅茶、人民的笑容、

【信任】:家人

【厭惡】:侵犯帕蘭特王國之人、喝醉的人、虛偽之人

【武器】:

「傳說之弓・弒神」:弓體上、下方各有2道精靈文字,分別是燃燒、消除、守護、封印,第五咒文在契約完全時獲得「隱藏咒文.回歸」。

軍刀「破曉」:為織也在重新訂下契約後給艾薇的武器, 光屬性攻擊的威力增加,回覆魔力速度加快,揮舞時可延伸出光之刃增加攻擊距離四分之一。

【防具】:

以冰之薔薇染上色彩的禮服,如同其花能夠抵擋任何寒風,得以提高冰屬性的咒文詠唱速度,鑲上境內特有水晶,其對光元素感應極強,加強光屬性的魔法傷害。


特殊固有武裝:冰之戒、Ba Zhate

--Ba Zhate (Ai Laner的劍鞘) :持有者魔法 / 物理防禦力上升,傷口癒合沒有AVALON快但是還是有一定作用,劍鞘表面有銀白裝飾,顏色白色,與Ai Laner一樣沒有後代,持有者光屬性能力提升,特殊能力:破界抵免-可使對方破除結界之武器或能力無效。                                    
--冰之戒:據說是織也送給艾薇的裝備之一。戒指內側文字為-冰,效用是屬性『能力提升』(例如B > B+)

--銀戒:據說是卡洛斯送艾薇的禮物,戒指內側文字為艾薇的本名,異界租書店的會員申請證明。
借有書籍:空間魔法筆記2本

【故事】:

  久違的烏黑夜晚,如同母親那一頭絲綢般長髮。

  無數顆流星閃耀在天際邊,就像是人與人堅持到底,走向自由、未來,而流乾的淚,如同瀑布般宣洩著。

  世界的動亂彷彿無關這個國家一樣,一切又回到了起點,不管是身處在這座易主的星空殿堂,還是面對的種種屬於皇族的責任,只是時間的流逝。

  如同巫女先前的預言與意料之內。

  可是———她的心也像是被名為悲傷的浪潮給侵蝕,最後形同麻木。

  她擁有著一頭接近雪白的銀色髮絲,就與代代先祖相同。

  所以她早該明白的,帕蘭特的水晶權杖無時無刻都被她掌握在手中。

  只待有朝一日,她能夠成為與水晶媲美閃耀的,甚至超越的女王。

  所以她的靛藍雙瞳所見之物,不該僅僅拘限於皇宮殿堂之中,但她越矩了。

  雖然她的身邊總是環繞著老師、朋友,甚至是夥伴,但她也曾經有過少女情懷的時候,那也正是她犯下皇室大忌的主因。


  早年就頂著天命皇女之名而生活的年幼公主,正因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如何,而選擇了與一名騎士出走他國。

  好不容易遠離了國家的責任,但是隨著逐漸長大、知曉更多事情──

  生與死的距離,似乎又瞬間消失了。




  ──回想到此結束。

  白髮少女戴上錫鐵面具,披上繡有紅獅鳩的暗色披風,以優雅的步伐,如同漫步的朝往大廳。

  ──即使早就知道是如何的發展,注定好的流程早已在腦中演練多時,她只須戴上最完美的假面。

  無人的大廳,被施展了魔法的天穹頂散落月亮的冷光,那一頭銀色長髮被染成了純白。

  「母親,伊優玟,請好好觀賞著這個國家的盛世,甚至這個世界,我真心的期望著。

  輕靈的聲調在空氣中遊蕩,她仰望著斑斓的夜空,雙手追逐著一群群流動的星辰。

  伊優玟──她唯一的孩子,出生就有著柔軟羽翼的嬰孩,出生三日,她只得將其交與,曾經是自己的老師,里德家現任當家──斑鳩.里德。

  她笑了,身披湛藍如水色的珍貴絲綢衣笑了,像個女王一樣笑了。

  她張開她的雙手,坐在她的皇座上面,彷彿要擁抱至親之人。

  「也請等待我,在我完成這任義務之前,那怕它遙遙無期。
 

  名為朱諾的王城,是以純白無瑕的大理石而打造。

  擁有這裡的是她,「藍薔薇的銀月姬」──艾薇妮亞.克羅伊.帕蘭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帕蘭特

留言共 4 篇留言

Sofen
安安
小弟我想請問一下
作品連結的那張圖
我記得有專屬網頁可以自製人物
請問可以講一下網址嗎?

06-29 20:01

銀風月希
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view&id=0# 這是公會推薦的06-29 20:03
11111
呃...造型最近有更動嗎?
怎麼印象之前沒有眼帶?

07-11 20:11

銀風月希
劇情發展太快....07-11 20:17
11111
嗯,還好妳的沒有太大更動[e6]

07-11 20:20

銀風月希
嗯...07-11 20:2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恩...」白毛思考著

12-22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命運教... 後一篇:【RPG公會】破碎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